誰幫幫我 我到底是怎麼了

2021-06-05 13:29:59 字數 2550 閱讀 5687

1樓:思鄉北

我想你可以給自己放幾天假呀,到外面感受一下大自然給你的清新空氣,到一個無人的地方大喊幾聲,心裡會好受些呀,除了這些你應該多加運動,這樣對心情也有好處呀,總之想開沒有錯,但也應該適當的一些呀

2樓:

同學你所說的問題可以看出你現在的內心很疲憊,因為你對周圍的事物都很在乎,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人,現在這只不過是一個過渡時期,按心理學來說是一個情緒低潮期,這每個人都會有,所以你不用緊張,要學會調節自身的情緒,以下有一些方法對你的現狀有幫助,你可以試試:

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因此,人們在緊張的工作和學習之餘,不妨多聽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

發笑、幽默、自我解嘲。當處於尷尬、難堪的困境時,用不自主的發笑或故意開玩笑說俏皮話作自我解嘲,以減輕精神緊張的程度。

出門旅遊也不失為一種好方法,但應多選擇遠離城市喧囂的原野和鄉村,因為人與自然的關係遠比人與城市的關係親近得多。

有意識地放慢生活節奏,甚至可以把無所事事的時間也安排在日程表中,要明白悠然和閒散並不等於無聊,無聊才沒有意義。

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己,要想到人人都會有犯錯誤的時候,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

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怕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在某些的確不能辦到的事務中,坦誠地說一聲「不」比硬撐著要輕鬆得多。

推心置腹地交流或傾訴,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而且更能使人精神舒暢,愁煩盡消,故不妨多找朋友吹吹牛,聊聊天。

既然昨天及以前的日子都過來了,那麼今天及以後的日子也一定會安然度過。因此,人們不妨豁達、開朗和樂觀一些,這不僅可以有效地緩解和消除精神緊張壓力,同時也對健康大有裨益。

幻想、白日夢。通過幻想,使自己成為幻想中的強者,一切挫折都迎刃而解,或通過回顧以往成功的經歷,來支撐自己,維護自信心。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88!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種感覺,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後來才發現自己成熟了,已經不在是以前了.

4樓:丘林

我也常有這樣的感覺呢

不知道是不是屬於心理疾病呢

5樓:

哎呀,這樣很好嘛,我想這樣還不行呢!你沒什麼毛病,就是經歷多了習慣了而已,覺得一切都沒什麼大不了的,目空一切……多好啊!!!

6樓:查明哀佳

我想給自

放幾假呀,外面受

自給清新空氣,

喊幾聲,

受些呀,除些應該

加運,情處呀,總想沒

錯,應該適些呀

7樓:

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

要多多敞開心扉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勇於正視自己

8樓:

你和我現在的情形一樣,大概就是因為壓力太大,對以前的事情都不大感興趣了,失去了自我,這就是說外面的世界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自己承受不了,也就不想再承受了,所以就覺得任何事情都無所謂了,你同意我的說法嗎?如果還有其他事情請隨時溝通,我的郵箱是[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9樓:

你去看你喜歡看的什麼比賽之類的 看能不能刺激你的激情

10樓:

你變成熟了,很多事情都能夠看的開,這是一種好的心理素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大了。恭喜你。希望能很好處理每一件事,放輕鬆。每一天都要開心。不要揹包袱,包袱卸掉了,人也就行走自如了。

12樓:

瞎說啊,樓上的朋友~這只是暫時性的~不要怕,過些日子就好了。

13樓:淡淡的煙味

我也覺得這樣挺好的~ ~~` 嘿~ 成熟了~~~

14樓:

我也有過這樣一段時間,但當時我並不感到害怕,正相反,我覺得挺好的.後來我學會了思考很多問題,遇到事情也不是以前那樣慌慌張張的了.也許是成熟的表現.

15樓:

去年什麼時候發生過什麼事情?在你的情感上造成創傷或者影響?

我覺得這是心理上的一種壓抑造成的。

如果有重複的夢不妨說出來,可以幫助你分析。

瞭解自我,才能真正無敵。

16樓:

也有點好處,少煩惱少壓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加快生活節奏,這樣就會有緊張感和忙碌感然後應該就懂得著急了

18樓:

你去年之前發生了什麼事情啊,會不會影響到你。其實這個應該不是病吧,可能是某個時期的轉折,順其自然就好了

19樓:

不去想就是最好的。沒什麼的。對自己有信心就好了。你很棒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未老先衰,據報道說是更年期提前的一種特徵

我是怎麼了誰來幫幫我,我是怎麼了 誰來幫幫我

不想失去就證明你在乎 他說不想喜歡你了 是在試探你 看你到底答應不答應 記住啊這個男的一旦和你有了 男女朋友關係 他就會很自私 因為你已經是他的了 而關係明朗之前 他當然不敢了 呵呵 加油 靜一靜然後想清楚 對他日久生情了 一般都這樣。你沒錯那種感情很朦朧 你現要向男生1指出他的缺點,如果他願意為你...

幫幫我,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她到底是我的什麼

孤獨風鈴 打倒安利 進安利的人都是想不勞而獲的,或者說都是想一勞永逸的 毒害了不少人啊,什麼30萬一個月啊,都是靠炸取下線的血汗錢賺來的 我呸 建議樓主用實際行動,賺多些錢 別灰心,時間會證明你是對的 浪漫天使 自己都搞不清楚,沒有底 問別人也是沒用的. 三笑小子 好迷糊啊!我想你是喜歡她的啊 怎麼...

咋回事?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告訴我到底是怎麼回事

真笨還是假笨,這應該是進入一個直播軟體,直接返回就行了,如果你實在不會的話可以直接關機,重新啟動就好了。在動態頁開啟以下功能,你估計是開啟了這個吧,設定裡面找找看,關閉比首頁顯示就行了啊 這是動態設定,你需要了就點後面的,不需要就不點。我覺得你這是解鎖了動態頁面兒功能。去設定裡看一看。找到這個頁面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