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iPhone自帶的來電轉移功能

2022-04-25 00:45:28 字數 6311 閱讀 9310

1樓:婁寄竹趙妍

點選「來電轉駁」,如圖所示

然後點選開關首先開啟

iphone

上的「設定」。

這裡以「無人接聽」為例、根據自定條件來選擇轉移我們這裡以自定為例,如圖所示

在自定裡有三種轉移方式,無人接聽,

二,如圖所示

然後在設定裡找到「**」,如圖所示

在**選項裡。

一,點選無人接聽,然後輸入我們想要轉移的**號碼。**號碼輸入完成以後、設定全部通話都轉移,正忙和無法接通,開啟來電轉駁,如圖所示

在來電轉駁設定裡,有二個選項可供我們選擇,如圖所示接下來,點選左上角的「來電轉駁」,手機會自動儲存轉移的**號碼,我們就可以看到在「無人接聽」一欄設定的來電轉駁的**號碼了

2樓:翠振英尾培

首先開啟

iphone

上的「設定」

然後在設定裡找到「**」

在**選項裡,點選「來電轉駁」

然後點選開關,開啟來電轉駁

在來電轉駁設定裡,有二個選項可供我們選擇。

一、設定全部通話都轉移,

二、根據自定條件來選擇轉移

在自定裡有三種轉移方式,無人接聽,正忙和無法接通。

這裡以「無人接聽」為例,點選無人接聽,然後輸入我們想要轉移的**號碼。**號碼輸入完成以後,點選左上角的「來電轉駁」,手機會自動儲存轉移的**號碼.

蘋果iphone手機怎麼設定來電轉移功能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以電信為例,使用者需要開通來電轉駁功能,開通後設定呼轉方法如下:

無條件轉移設定方法:*72+區號+**號碼+按撥打鍵(來電轉駁至手機號碼無需加區號),取消方法:*720+按撥打鍵。

無應答或關機轉移設定方法:*92+區號+**號碼+按撥打鍵(來電轉駁至手機號碼無需加區號),取消方法:*920+按撥打鍵。

遇忙轉移設定方法:*90+區號+**號碼+按撥打鍵(來電轉駁至手機號碼無需加區號),取消方法:*900+按撥打鍵。

4樓:中國聯通

可通過以下步驟設定來電轉駁:

【步驟一】進入「設定」;

【步驟二】點選「**」;

【步驟三】點選「來電轉駁」,根據頁面提示資訊操作即可。

5樓:格調

可以在手機設定中的**設定,把來電轉駁開啟,新增轉移號碼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蘋果手機介面找到並開啟「設定」項。

2、點選「**」欄,進入**設定介面。

3、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來電轉駁」項。

4、在來電轉駁介面開啟來電轉駁功能。

5、在點選下方的「轉移到」項。

6、在轉移到介面輸入需要轉移的號碼,設定完成。

6樓:小t學姐

1.開啟手機設定,找到設定裡面的 **

2.然後點開進入**頁面,然後開啟 來電轉駁3.進入來電轉駁頁面,把來電轉駁後面的開關開啟4.然後輸入你要轉入的**號碼,轉移到這個號碼就可以啦

7樓:上鎖的的記憶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並開啟,如圖所示。

2、在「設定」頁面中,找到「**」並開啟,如圖所示。

3、在「**」頁面中找到「來電轉駁」並開啟,如圖所示。

4、在「來電轉駁」這一頁面中,開啟,「來電轉駁」的開關,如圖所示。

5、「來電轉駁」開啟後,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全部通還來電轉駁還是自定義。

8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設定並點選它;

並點選它;

三、點下面的來電轉駁;

四、開啟呼呼轉移開關;

開啟來電轉駁開關後的狀態見下圖

五、根據不同的情況,輸入來電轉駁的功能和來電轉駁的**號,然後確定返回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來電轉駁

要想多功能的轉移那就

注:輸入完這些,一定要按呼叫

具體如下:

所有來電

查詢狀態:*#21# 呼叫

設定轉移:**21*轉移到的**號碼#

取消轉移:##21#

無應答的來電:

查詢狀態:*#61#

設定轉移:**61*轉移到的**號碼*秒數(最小5秒,最多30秒)#(例如: **61*想轉移的手機號碼*11*30#)

取消轉移:##61#

關機或無訊號時的來電:

查詢狀態:*#62#

設定轉移:**62*轉移到的**號碼#

取消轉移:##62#

遇忙時的來電:

查詢狀態:*#67#

設定轉移:**67*轉移到的**號碼#

取消轉移:##67#

語音來電型別的來電轉駁

所有語音來電

查詢狀態:*#21*11#

設定轉移:**21*轉移到的**號碼*11#取消轉移:##21*11#

無應答的語音來電:

查詢狀態:*#61*11#

設定轉移:**61*轉移到的**號碼*11*秒數(最小5秒,最多30秒)#(例如:**61*想轉移的手機號碼*11*30#)

取消轉移:##61*11#

關機或無訊號時的語音來電:

查詢狀態:*#62*11#

設定轉移:**62*轉移到的**號碼*11#取消轉移:##62*11#

遇忙時的語音來電:

查詢狀態:*#67*11#

設定轉移:**67*轉移到的**號碼*11#取消轉移:##67*11#

其它功能

簡訊中心號碼

查詢狀態:*#5005*7672#

設定號碼:*5005*7672*簡訊中心號碼#刪除號碼:##5005*7672#

呼叫等待

查詢狀態:*#43#

啟用等待:*43#

取消等待:#43#

10樓:愛折騰就是我

來電轉駁為運營商一向基礎業務,一般都是預設開通的,

點選手機設定-**-開啟來電轉駁功能-即可設定

如果無法設定成功撥打客服問一下是否開啟了來電轉駁業務了,沒有開通要求開通即可。

11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問您解答:

一、進入桌面,從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它;

二、在設定下面找到並點選**;

三、點下面的來電轉駁;

四、開啟呼呼轉移開關;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12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來電轉駁設定方法:前往【設定】-【**】-【來電轉駁】,輕點開啟【來電轉駁】。

1、無條件呼**輕點【全部通話】-【轉移到】,輸入需來電轉駁的號碼,輕點【來電轉駁】完成設定;

2、自定義呼**輕點【自定義】,按需選擇【無人接聽】、【正忙】及【無法接通】三種來電轉駁模式。輸入需來電轉駁的號碼,輕點【來電轉駁】完成設定。

注:「自定義」來電轉駁功能僅僅針對中國大陸地區銷售的 iphone提供。其他國家及地區銷售的iphone僅提供了無條件來電轉駁「全部通話」功能。

此類 iphone如需使用「自定義」呼轉,建議諮詢歸屬地 10086 或將 (u)sim卡放入其他支援「自定義」呼轉的機型中設定。

蘋果iphone手機怎麼設定來電轉移功能

13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問您解答:

一、進入桌面,從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它;

二、在設定下面找到並點選**;

三、點下面的來電轉駁;

四、開啟呼呼轉移開關;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iphone如何設定指定號碼來電轉駁! 40

14樓:芳說芳語

材料/工具:iphone6手機。

1、首先在蘋果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它。

2、然後找到**並點選它。

3、接著找到來電轉駁並點選它。

4、然後點選開啟來電轉駁開關。

5、接著點選轉移到。

6、最後輸入您想需要呼叫的**號碼即可。

15樓:青島吳彥祖

需要用到的工具有:iphone xs max。

以iphone xs max為例:

1、點選進入設定,如下圖所示:

2、找到**選項,如下圖所示:

3、找到來電轉駁,如下圖所示:

4、開啟來電轉駁功能,如下圖所示:

5、點選來電轉駁裡面的轉移到,如下圖所示:

6、輸入需要轉移到的**號碼即可,如下圖所示:

16樓:千古情愫

來電轉駁設定

1、在iphone手機主介面上選擇」設定「圖示2、在」設定「介面中選擇」**「選單

3、在」**「選單中選擇」來電轉駁「

4、啟用」來電轉駁「功能,選擇「全部通話」(表示無條件轉移所有來電),點選「轉移到」來設定來電轉駁的號碼

5、在「自定義」中可以選擇「無人接聽」、「正忙」、「隱含互轉」,點選後來設定對於的來電轉駁號碼。

17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來電轉駁設定方法:前往【設定】-【**】-【來電轉駁】,輕點開啟【來電轉駁】。1、無條件呼**

輕點【全部通話】-【轉移到】,輸入需來電轉駁的號碼,輕點【來電轉駁】完成設定;2、自定義呼**輕點【自定義】,按需選擇【無人接聽】、【正忙】及【無法接通】三種來電轉駁模式。輸入需來電轉駁的號碼,輕點【來電轉駁】完成設定。

注:「自定義」來電轉駁功能僅僅針對中國大陸地區銷售的

iphone提供。其他國家及地區銷售的iphone僅提供了無條件來電轉駁「全部通話」功能。此類 iphone如需使用「自定義」呼轉,建議諮詢歸屬地

10086 或將 (u)sim卡放入其他支援「自定義」呼轉的機型中設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 拉到下面「**」 - 來電轉駁 - 全部通話 - 轉移到指定號碼

蘋果iphone手機怎麼設定來電轉移功能

19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來電轉駁設定方法:前往【設定】-【**】-【來電轉駁】,輕點開啟【來電轉駁】。1、無條件呼**

輕點【全部通話】-【轉移到】,輸入需來電轉駁的號碼,輕點【來電轉駁】完成設定;2、自定義呼**輕點【自定義】,按需選擇【無人接聽】、【正忙】及【無法接通】三種來電轉駁模式。輸入需來電轉駁的號碼,輕點【來電轉駁】完成設定。

注:「自定義」來電轉駁功能僅僅針對中國大陸地區銷售的

iphone提供。其他國家及地區銷售的iphone僅提供了無條件來電轉駁「全部通話」功能。此類 iphone如需使用「自定義」呼轉,建議諮詢歸屬地

10086 或將 (u)sim卡放入其他支援「自定義」呼轉的機型中設定。

20樓:高中生三

iphone來電轉駁設定方法步驟如下:

一、首先找到iphone主屏桌面上的「設定」圖示,點選進入設定,如下圖所示:

進入iphone設定。

二、然後我們在設定列表中有用手指向上掃動,找到「**」選項,點選即可進入設定,如下圖所示:

進入**設定選項。

三、在**功能列表中點選「來電轉駁」選項,如下圖所示:

進入iphone來電轉駁設定。

四、稍等片刻等待系統開啟來電轉駁功能,然後開啟來電轉駁開關,如下圖所示:

開啟iphone來電轉駁開關。

五、之後我們再在來電轉駁功能列表中點選「自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自定義來電轉駁選項。

六、這裡我們以「無人接聽」為例,具體大家根據自己情況設定即可。

蘋果手機怎麼調來電轉駁

21樓:很多很多

以iphone xr max手機為例:

1、進入手機主頁,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2、設定介面下拉找到【**】,如下圖所示

3、**介面點選【來電轉駁】,如下圖所示

4、首先選擇要來電轉駁的卡,如下圖所示

5、進入來電轉駁,開啟【來電轉駁】開關,如下圖所示

6、有兩種來電轉駁模式,第一種自定義設定,點選開啟【自定】後面的開關,如下圖所示

7、選擇來電轉駁的場景,以【無人接聽】為例,如下圖所示

8、輸入來電轉駁到的目標**號碼,輸入完成,等待10s返回,如下圖所示

9、返回上一層,無人接聽來電轉駁後面顯示目標**,設定成功,如下圖所示

10、如果選擇無條件來電轉駁,在來電轉駁介面點選【轉移到】,如下圖所示

11、輸入你要轉移到的目標**號碼,等待5s返回,如下圖所示

12、當你返回後看到轉移動後面有你的目標**號碼,說明你設定成功了,如下圖所示

如何設定蘋果iphone來電翻轉靜音

方法 開啟 設定 點選進入 通用 即可看到 側邊開關用於 當選擇 鎖定螢幕旋轉 時,可以通過該側邊按鍵開啟或關閉 鎖定螢幕旋轉 此時在桌面從底部往上滑動,開啟控制中心,可以開啟或關閉 靜音 當選擇 靜音 時,可以通過該側邊按鍵開啟或關閉 靜音 此時在桌面從底部往上滑動,開啟控制中心,可以開啟或關閉 ...

iphone4s如何設定來電黑名單

樓主你好,請將你要即將設定成黑名單的 號碼點小圓圈裡帶有 i 字樣的圖示,然後將資訊頁面拉倒最後點 阻止此來電號碼 就可以了。蘋果4s怎麼把聯絡 拉黑名單 蘋果4s把聯絡 拉到黑名單的操作步驟如下 通過簡訊新增黑名單 首先開啟一條垃圾簡訊,然後點選 聯絡人 點選聯絡人之後,就會出現聯絡人的手機號碼,...

iphone6 360安全衛士怎麼設定來電顯示

設定辦法 安裝最新的360手機衛士 2.點開隱私保護 3.點開隱私保護中的 開啟來電秀 4.然後點選開啟我的來電秀 5.選擇從相簿中選取 或是拍攝頭像 6.在下面編輯個性簽名 7.點選完成,就開啟成功了 8.點選左下角預覽,可以預覽來電秀 9.點選右上角設定按鈕 10.可以選擇來電方的來電秀顯示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