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6如何拒接來電,蘋果6怎麼結束通話電話

2021-12-28 03:57:26 字數 1493 閱讀 1649

1樓:中國聯通

按一下iphone的睡眠/喚醒按鈕為靜音,連按二下睡眠/喚醒按鈕為拒接。

2樓:寶應天平張興

來**時按下鎖屏鍵。拒絕的話在通話記錄裡。點選那個記錄。加入黑名單

3樓:手舞足蹈

1、當螢幕為鎖定的情況下,螢幕上並未顯示有任何“拒接”選項,雖然蘋果並未在此介面中設定結束通話**的按鈕,但為我們提供了“提醒我”和“資訊”選項。

2、如果我們此時點選“資訊”按鈕,會看到一些常用的快捷回覆簡訊訊息,任意點選一個即可結束通話**。

3、隨後系統會自動幫我們結束通話**,並且向被結束通話的電源傳送一條我們選擇的快捷訊息。

4、同樣地,如果我們點選“提醒我”選項,選擇提醒的時間以後,也會結束通話**。

5、隨後系統會我們自動建立一個提醒事項

當然,如果只是一些騷擾**的話,並不想建立提醒或簡訊回覆的話,想要直接拒接**,應該怎麼辦呢? 在蘋果 iphone6 手機右側有一個電源按鍵,此時按一下可以實現讓**鈴聲靜音的效果。

如果要直接結束通話**的話,請連續按二次電源鍵,即可結束通話

4樓:匿名使用者

黑名單或請勿打擾模式

蘋果iphone6如何拒接來電,蘋果6怎麼結束通話**

5樓:中國聯通

按一下iphone的睡眠/喚醒按鈕為靜音,連按二下睡眠/喚醒按鈕為拒接。

6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兩次電源按鍵即可拒接來電;2、來電後,螢幕有兩個圖示,一個紅色的,一個綠色的,點選紅色的也可以拒接來電和結束通話**。

7樓:新鮮派動畫

1、當螢幕為鎖定的情況下,螢幕上並未顯示有任何“拒接”選項,雖然蘋果並未在此介面中設定結束通話**的按鈕,但提供了“提醒我”和“資訊”選項。

2、如果此時點選“資訊”按鈕,會看到一些常用的快捷回覆簡訊訊息,任意點選一個即可結束通話**。

3、隨後系統會自動結束通話**,並且向被結束通話的電源傳送一條選擇的快捷訊息。

4、同樣地,如果點選“提醒我”選項,選擇提醒的時間以後,也會結束通話**。

5、隨後系統會自動建立一個提醒事項。

6、如果只是一些騷擾**的話,並不想建立提醒或簡訊回覆的話,想要直接拒接**,在蘋果 iphone6 手機右側有一個電源按鍵,此時按一下可以實現讓**鈴聲靜音的效果。

7、如果要直接結束通話**的話,請連續按二次電源鍵,即可結束通話。

8樓:一人的征程

電源鍵按一下是靜音,按兩下是拒接。還有個小技巧,lz發現沒有?有時候會在螢幕上出現那個拒絕紅色,有時候卻沒有。

如果處於鎖屏狀態下,它是不會出現那個拒絕按鈕的。只有在正在使用手機和聯絡兩次打過來**的時候才會出現拒絕按鈕了。

9樓:手機使用者

右上角一下靜音,兩下結束通話,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筱曉丶靜

按一下是鎖屏按兩下是拒接。

蘋果6如何鑑定真假,蘋果iphone6怎麼辨別真假

通過系統辨別iphone6真假 首先從ios系統方面入手。不管是iphone6還是iphone6 plus均搭載了蘋果獨家的ios8作業系統,其介面以及使用者體驗不是山寨機所能模仿的了的。結合ios8系統內建的指紋識別設定 siri語音以及蘋果應用商店,我們很容易即可辨別出iphone6真假。1 首...

iPhone6如何刪除軟體,蘋果6 Plus怎麼刪除應用

1 在 iphone6 plus 主屏上用手指任意按住一個應用圖示不要放手,接下來會看到主屏上的圖示開始抖動,並且應用圖示的左上角會出現一個 x 按鈕,在想要刪除的應用軟體上點選一下這個小x按鈕。2 隨後系統會提示我們是否要刪除這個應用軟體,如果確認的話,請點選 刪除 按鈕,當刪除以後,剛剛的應用軟...

蘋果iphone5s和蘋果iphone6s有什麼區別

1.螢幕技術 iphone5s視網膜retina技術 iphone6s3d touch 技術。2.螢幕佔比 iphone5s60.85 iphone6s65.62 3.ibeacon微定位 iphone6s支援,iphone5s不支援。4.cpu型號 版iphone5s蘋果 a7 m7協處理權器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