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追求這樣我心愛的女孩子?急

2022-04-22 01:25:47 字數 1019 閱讀 4579

1樓:宋林

如果真心愛她的話那就不要放棄。放棄並不是最好的辦法。把自己心愛的女孩的幸福託給別人她會幸福麼。沒有人會比你更加喜歡愛護她。你說是不是啊。朋友加油一定不要放棄。宋林

2樓:

兄弟!你碰到的問題怎麼跟我這麼象啊?!我那位本來都答應做我女朋友了!

但是忽然有一天,她卻跟我說,她還小,心還想玩.....鬱悶!怎麼辦噢?!

現在不管我怎麼主動,怎麼追她,怎麼對她好!她都無動於衷!哎~~愛一個人好難!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這樣說通常都是在找藉口,而她又沒有直接回絕你也許是在為自己留退路也不是十分討厭你,如果你願意還是有點機會的,不過我勸你最好放棄

怎麼樣去追求一個自己心愛的女孩?

4樓:彤玉蓉年賦

女人要的真正的愛情,而不是在生病難過的時候只是一個簡單的**的問候而已,所以真的愛她的話,就為兩個人的未來做準備,我想就算沒辦法在一起,但她能明白你對她的愛,暫時的分開只是為了未來,相信她會明白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果還追什麼啊?要我說知道沒有結果就不要追嘛~!!找個真正愛的也真正愛自己的不是更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想怎麼追就怎麼追~倒手就ok拉~管他那麼多幹什麼!

重要的是結果~不是過程!

7樓:

你說怎麼樣就怎麼樣,不反駁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過程,不是結果!

真心愛過!

不管結果,才是真正的愛!

9樓:心理諮詢明哥

怎麼追女孩?這可是個技術活啊!接下來我要教你在三個不同的階段採用不同的方法。

一,認識階段。主要是拓展圈子和接觸女孩,包括搭訕的技術。二,普通朋友階段。

展示你的內在美階段。三,好朋友和曖昧期。採用臨門一腳「撩」的技術。

追求喜歡女孩子,怎麼追求喜歡的女孩子

朋友,你好!我認為她對你非常有好感!怎麼說呢!如果她不喜歡你不會在你說喜歡她的時候說 不是開玩笑吧?說忘不了她男友說明她用情專,還有再第二天早上就能給你資訊安慰你,你不覺得這很讓人舒服嘛!既然你們能玩在一起,而且很開心,說明他她心中有你!她和她前男友的感情要慢慢淡忘!至於她不給你回資訊,也許是沒看到...

怎麼樣追女孩子,怎麼樣追女孩子

我本身是個女生,所以應該會了解女生的想法吧,給點建議。首先看看你的綜合條件和她的綜合條件,如果接近,就可以開始追了 當然綜合條件不只是指金錢,名利什麼的,主要是看內在,品質,性格 開始追求她,要看她是不是很優秀,如果追她的男孩子很多,那麼你就需要花費更多的經歷,如果沒有競爭對手那就好辦點了。但是記住...

男生用女生頭像去追求女孩子會怎麼樣

不好,不夠真誠而且會引起誤會。和女生結婚了,但是沒有給老婆。很好的東西物質生活,我覺得那你就不要去追這個人,不然的話你既然很喜歡她,還不能給她好生活有什麼用?男生需要有陽剛之氣,不能娘娘腔,會讓女孩看不起的。如果用一個女生的頭像去追女孩,肯定是減分的餿主意。不會成功,男生用女生的頭像的事情表示很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