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煥英》講述了溫暖動人的母女故事,這對你有什麼觸動

2022-04-22 01:25:46 字數 1131 閱讀 4567

1樓:蘇格拉底的維

其實這部電影也是告誡大家,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疼愛自己的父母,珍惜親人,不要等到子欲養而親不待,雖然演繹的是家庭瑣事,但這樣的細節每天都在上演,都會經歷無數遍,很多人就會覺得習以為常,但是那些因故意外去世的父母突然的離開,為讓這一切如常的生活戛然而止,所以當父母還在身邊時要好好珍惜。這部作品也已經籌備三年時間,影片演員陣容強大,除了賈玲,還有沈騰,陳赫,張小裴等,讓人十分期待。

2樓:白崎桃桃子

我覺得這個母女的故事很感人,母愛是無私的,為了女兒媽媽付出了太多,而女兒是上天帶給媽媽的禮物,很溫暖貼心。

3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我真的覺得母親和兒女真的是很奇妙的關係,那這個故事我就會想起我和我媽媽,我們之間以前會有很多誤會,但是離開媽媽以後就會覺得其實都沒有什麼。

4樓:亦如

這不僅是母女的故事,而且還是賈玲與他母親的故事,從小失去了自己的母親,但是賈玲卻成為了一個傳播笑點的人。

5樓:一一邊邊

媽媽對子女的愛永遠都是默默無私的,不求任何回報,在媽媽健在的時候一定要多陪陪媽媽,多儘儘孝心,多向媽媽表達自己的愛。

6樓:始實

對於我最大的觸動就是父母在的時候一定要對他們好一些,不然等他們不在了就真的沒有機會了。

7樓:天天

《你好,李煥英》改編自賈玲的同名小品,是她為了紀念自己的母親創作的,這部電影既有哭又有笑,而且不僅是賈玲對自己母親的懷念,也是對天下母親最美好的祝福,看了這部電影的預告片,我覺得這部電影特別好,懷念了母愛的偉大,讓我明白了媽媽的愛是無私的,一定要珍惜眼前人,媽媽的愛是默默無聞的,讓我無時無刻都能想起小時候坐在媽媽身邊被媽媽抱著的時刻,媽媽是我們永遠值得懷念的,我覺得我會更加愛我的媽媽。

8樓:初蘅啊

我想到了一句話:子欲養而親不待。所以我們要多陪陪自己的父母。多和他們聊聊天,不要敷衍。

9樓:十閱文化

《你好,李煥英》無疑是一部具有巨大**效果的「家庭歡樂」喜劇。影片根據賈玲的親身經歷,講述了剛剛考上大學的女孩賈曉玲偶然穿越時空回到2023年,遇見年輕的母親李煥英,觸動年輕父母和他們的夢想的故事。

求個外國電影,講述的是好萊塢女明星和普通英國男人的故事,有誰知道電影名字的麻煩說下,謝謝

諾丁山 朱麗葉羅伯茨的 我看了四遍了 很好看 是 諾丁山 啦,茱莉亞羅伯茨和休格蘭特主演的。諾丁山茱莉亞羅伯茨回主演 答 是 諾丁山 吧?休格蘭特和大嘴羅伯茨演的,俺很喜歡那種淡淡的小溫馨!諾丁山 茱莉亞 羅伯茨主演的。諾丁山 又名 新娘百分百 摘星奇緣 是諾丁山吧,茱莉亞羅伯茨和休格蘭特演的吧 不...

鑽石樹講述了什麼故事

簡介 嬌小可愛的女生藍羽希和高大帥氣的男生凌軒曾經是一對甜蜜的男女朋友,但是這一切都在凌軒失憶之後改變了 內容 雪山上方的夜空寧靜而高遠。半個月亮嵌在佈滿白雪的山頂,清澈如同少女的眼睛。點點星辰恍如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鑽石,在靜穆的夜空閃爍著璀璨的光芒。這座山叫做雪印山。傳說,如果有哪對戀人在雪印山上的...

紅高粱講述的是什麼故事,紅高粱講述了什麼故事?

以童稚觀點回憶 我爺爺 和 我奶奶 的故事。我奶奶19歲時,不得不嫁在十八里坡開燒酒作坊的五十多歲的李大頭。按鄉規,新娘子要被顛轎的方法折騰一番,但不管轎伕怎樣折騰,奶奶始終不吭聲。奶奶到了十八里坡後,與餘佔熬發生了感情,而餘也就是後來的我爺爺。不久,李大頭死了,眾夥計不想再幹了,我奶奶勸住了眾夥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