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失戀33天》講述了什麼故事

2021-03-03 21:19:41 字數 5113 閱讀 2930

1樓:ge贇

《失戀33天》主要由文章,白百何主演。講述的故事是:高階婚禮策劃師黃小仙(白百何 飾)做夢也想不到,相戀七年的男友居然和自己的閨蜜走到了一起,這讓一向刻薄強勢的她無論如何也不能忍受。

可是地球並不會因為某人的失戀而停止運轉,黃小仙在面對情感失意的同時,還不得不面對工作上的壓力。但是,在沒有了愛情的這段時間裡,黃小仙發現了很 多以前根本不會去注意的東西,例如那個總是與自己針峰相對的娘娘腔同事王小賤(文章 飾)並沒有那麼討厭,例如鑽石王老五與河南籍港臺腔女子的結合到底是什麼原理,還有如何走到金婚的祕訣。

在明白了種種之後,也就是在黃小仙失戀的第33天裡,在那個燈火闌珊的城市裡,她發現「那人」其實一直伴她左右……然後就幸福的在一起了。

、失戀33天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簡介   黃小仙,27歲,大齡待嫁,在北京從事高階婚慶策劃工作;姿色平平,家境一般,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一口刻薄言辭,和對這世界滿腔的樂觀。長途戀愛談了七年,沒有修成正果,反而在商場裡看到了男友和自己閨蜜喜笑顏開的走在一起。 當頭棒喝下,為時33天的失戀後心理復健工作,就此。

黃小仙當下的處境一片悽風苦雨,工作上困難重重,剛剛慘遭失戀,卻要替一對戀愛同樣談了很多年但現在仍然如膠似漆的新人策劃婚禮;同事王小賤,既冷酷又毒舌,對黃小仙兒的慘況一路冷眼旁觀,黃小仙兒的人生還沒拍攝到高潮部分,是不是就要這麼被迫收工了?電影《失戀33天》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講述了在婚慶策劃公司工作的黃小仙在失戀後33天的時間裡與同事王小賤的一段非常故事。兩人的關係撲朔迷離,被「油菜花」的網友戲稱為「仙賤組合」,至於這對組合之間到底經歷了怎樣的愛恨情仇,導演滕華濤透露電影的結尾和**不一樣,「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王小賤,所以答案要在要看過之後才能揭曉。

」不過從**的終極海報來看似乎並不太妙,黃小仙和王小賤分居兩側,頗有一點「向左右,向右走」的意味。

3樓:匿名使用者

傷感,忘不了他(她)

《失戀33天》到底講的什麼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黃小仙兒,27歲,大齡待嫁,在從事高階婚慶策劃工作;姿色平平,家境一般,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一口刻薄言辭,和對這世界滿腔的樂觀。長途戀愛談了七年,沒有修成正果,反而在商場裡看到了男友和自己閨蜜喜笑顏開的走在一起。 當頭棒喝下,為時33天的失戀後心理復健工作,就此。

黃小仙當下的處境一片悽風苦雨,工作上困難重重,剛剛慘遭失戀,卻要替一對戀愛同樣談了很多年但現在仍然如膠似漆的新人策劃婚禮;同事王小賤,既冷酷又毒舌,看起來是一個同性戀,對黃小仙兒的慘況一路冷眼旁觀…黃小仙兒的人生還沒拍攝到部分,是不是就要這麼被迫收工了...

5樓:沒想灬好呢

《失戀33天》是獨立藝術家鮑鯨鯨的作品,**描述了一個失了戀正好又擅長文字的姑娘有話要說,她一天天的把失戀後的生活記錄了下來的故事。

6樓:以銘所香天

失戀33天》是由文章和白百何主演的,改編同名人氣網路**。黃小仙,大齡待嫁,戀愛談了七年,沒有修成正果,故事用不失幽默的方式講述女主角黃小仙從失戀到走出心理陰霾的33天。

《失戀33天》是出品方完美世界影視繼《非常完美》之後的第二部都市愛情電影,片方表示,「內地的愛情、都市情感題材電影很多,但卻從來沒有一部敢以『失戀』作為主題,憑藉細膩幽默的故事,加上最為適合的主演陣容,《失戀33天》也將會給大家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作為一部經由知名網路**改編的電影,當天《失戀33天》關機大吉,片方也別出心裁的宣佈該片將於2023年11月8日公映,在這個百年才能一遇的「光棍節」前夕,這部電影也將成為一部送給所有光棍們的「脫光指南」。滕華濤表示,「『失戀』這兩個字會帶給大家很多不同的意義,但是我們想借這部電影告訴大家,失戀不一定是一件壞事,它可能是你下一個幸福的開始。

」這個讓人「讀一次會笑,讀兩次會哭,讀三次,含淚微笑」,多數觀眾認識白百何,都是從《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的喬喬或《我的青春誰做主》裡的雷蕾開始的,雖然不是絕對主角,但其清純靚麗的外形,俏皮活力的表演,隨著這幾部都市勵志劇的熱播,都給人們留下了深刻印象。如果說,之前的角色還都算本色出演的話,那在今年熱播電視劇《家,n次方》裡,充滿野心、功利現實的「趙雯」,則是白百何精湛、紮實演技功底的最好證明。在她的演繹下,「趙雯」的角色逐漸豐滿、生動,這個角色也成為《家,n次方》播出後,最出挑、最具亮點的角色,讓不少業內人士和觀眾讚賞有加。

為什麼電影《失戀33天》評價很好?

7樓:不忘初心夏七末

這部電影當初給我的觸動很大,我認為能獲得好評的原因有三:

1.影片劇情真實。

影片中的故事,講述了黃小仙與男友分手後所經歷的種種難過,到後來放下痛苦,遇見新的愛情的故事。

這樣的劇情,我想是我們每個人都經歷過的事情,影片中的黃小仙在吵架時的倔強與逞強,在失戀是所經歷的種種傷心,難過,讓在**的時候,總能勾起人的回憶,引發人的共鳴,讓人潸然淚下。

所以,我想這樣真實而自然的劇情,讓《失戀三十三天》不火都難。

2.影片中的演員演技好。

影片中的黃小仙由白百何飾演。她的演技一如既往地好。讓我每一個女性觀眾都或多或少的看到自己的影子。

白百何飾演的黃小仙在吵架時的倔強與毒舌,在分手後的傷心與難過,以及想要通過吵架時對方的的妥協與退讓來證明對方愛自己的心理,讓我們每一個女性觀眾在觀影的同時,百味陳雜中不禁感嘆,啊,那就是我們當初的模樣!

而郭京飛飾演的的陸然,也將每一個男生在愛情中經歷的種種無奈、心酸與絕望,還有放手後依然懷念的愛,自然而然的刻畫出來。也不禁讓我們每一個女性觀眾看到了,吶,就是他們當初的模樣啊!

而文章飾演的王小賤,也將他的「賤」飾演的很自然。他在影片中將他毒舌、搞笑的一面表現了出來,同時也將他的細心與溫暖傳達了出來,讓人在討厭的他的同時,又不禁為他而感動,忍不住欣賞起他的獨特的魅力。

3.影片的內涵豐富具有教育意義。

我想,放下過去,遇見對的人應該是影片想要傳達給每一個年輕人的的理念吧。

它讓我深深意識到一個道理:生命就像一趟列車,有的人會陪你幾分鐘,有的人能陪你走過幾站,而那個能陪你到最後的人不一定是你最初心動的人,而一定是最合適你的那個人。

影片中的黃小仙告別陸然,才能看見王小賤的好,告別過去,才會遇見更美的愛情。

在人生的道路上,要麼,學會珍惜,學會妥協,確保自己不會錯過那個最好的他,要麼學會等待,學會選擇,到最後找到那個適合與自己相伴一生的人。

我想,這正是影片想要告訴我們的一個深刻的道理吧。

所以說,《失戀三十三天》評價很好是必然中的必然。

8樓:瑾湉

2023年上映的電影《失戀33天》,四天破億,總票房3.5億。在那個票房很難破億的年代裡,這樣的成績堪稱奇蹟。

而在斐然的票房成績之外,伴隨著這部電影的還有一波緊接著一波的好評。當時這部電影不僅捧紅了演而優則導的文章,更是捧紅了當時還是新人的白百何。

《失戀33天》這部電影的優秀之處在於就算放在七年後的今天,它依舊是一部清新另類的好電影。所謂生當逢時,對於真正優秀的影片來說是不存在的。

細想《失戀33天》為何能收穫好評如潮,歸根結底還是離不開好的劇本。劇本是影片的靈魂,是讓觀眾產生共鳴的精髓所在。其實《失戀33天》的情節,女主失戀後用33天的時間「參透」愛情和人生,認清渣男的同時找到真愛。

這種型別的題材其實乍一看並不新鮮,但難能可貴的是,劇本用親切又不失幽默的方式向觀眾講述了一個女孩在失戀後33天的時間裡,每一天在發生著的改變。而影片也一改往日深情男主的形象,將一個耍賤又可愛的主角形象呈現給觀眾,影片中那些經典逗趣的臺詞更是聽著扎心卻又無法反駁。整部影片都是在這樣輕鬆詼諧又不失歡樂溫暖的氛圍中進行,觀眾整體的觀感是十分享受的。

2023年的時候,當時的電影主流市場一直被張藝謀、陳凱歌等一些大導所稱霸,觀眾多年來在這些中規中矩的電影作品裡早已產生了厭倦的情緒。怎麼形容呢,彷彿一盤好肉,肉是好肉,但經常吃總會膩。如果難得出現一道精緻的素雅小菜,觀眾驚喜之下自然愛不釋手。

《失戀33天》對於當時的觀眾來說,無疑就是這麼一道精緻的小菜。對於看慣了家國情懷、看慣了英雄主義大片的觀眾來說,具有現實意義的、又清新又另類的《失戀33天》真是可愛透了。

《失戀33天》被稱為是一部「很糙卻能引起觀眾共鳴」的電影。這句話形容的很恰當,相對那些動輒投資上億的大片來說,它確實是糙了點。但對於觀眾來說,投資再大都是浮雲,進電影院是為了什麼?

無非就是那一抹抓不到也無法形容的共鳴感。在這一點上,《失戀33天》無疑是成功的。

9樓:李洪夥

首先要肯定的是《失戀33天》確實是一部不錯的電影作品。雖然距離電影上映時間已經有七年時間之久了,但是夥哥依然清晰的記得當時觀眾們對於這部電影的超高關注度。

這部電影所講述的故事簡單概括就是白百合飾演的「黃小仙」在經歷男友劈腿自己的好閨蜜被分手後所度過的33天。雖然33天的時間聽起來很短暫,但是導演和編劇卻通過黃小仙的33天為我們講了很多值得深思的故事。

電影之所以能夠獲得高評價的第一個很重要的方面在於演員們精彩的演繹上,不得不說《失戀33天》這部作品在演員的選擇上都非常完美。白百合、文章、郭京飛以及張嘉譯等人的演技絕對是無可挑剔的,特別是文章對於「王小賤」這一有些難度的角色的把握也堪稱完美。電影上映後,白百合與文章也同時憑藉在這部作品中出色的演技使得事業上都有了突飛猛進的提升。

其次另一個獲得高評價的原因就在於電影的故事情節比較飽滿。雖然故事的開始是以黃小仙被劈腿而引出,但後續的劇情中並沒有女主大戰小三和負心漢的橋段,而是通過對黃小仙分手後狀態的刻畫以及她的自我反思總結出相戀七年的男友為什麼會頭也不回的拋棄自己。最終她找到了原因,就是因為自己在戀愛中過於強勢,不給另一半足夠的空間和理解。

久而久之就導致了最後分手的結局。

在之後的劇情中還加入了一段準備金婚夫婦的故事,躺在病床上的玉蘭阿姨用她自己的經歷告訴小仙感情中出現問題要想辦法補救,而不是輕易的放棄。雖然她是在把這個道理告訴小仙,但同時也是在傳達給所有看到這部電影的年輕人。

影片中最後一個也是最受歡迎喜愛的無非就是「王小賤」了。文章在當時因為這一角色圈粉無數,他應該是所有姑娘都會期待身邊自己能夠擁有的那類好朋友吧。在黃小仙生病的時候陪在身邊,失戀的時候教她理智,甚至還能找到合適的時機幫自己懲治前男友。

雖然最後故事的結局並沒有明確的表明黃小仙和王小賤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但是夥哥卻覺得王小賤對黃小仙說的那句:「我陪著你呢」要更為浪漫和溫暖。

《失戀33天》這部電影的整體感情基調是充滿歡樂且溫馨的,同時又間接向觀眾們傳達了很多感情方面年輕人需要明白和學習的真理,所以它所獲得的成功都是**於觀眾們對這部電影的認可和喜愛,所有好評也是它當之無愧應當得到的。

為什麼說失戀需要33天,失戀33天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其實這只是一個概念的時間段,意思是說需要一定的時間來淡化失戀帶來的負面情緒,回到正常的生活狀態。這個時間短的幾個月,長的可能要幾年,至於33天,只是理想中的,不可能那麼短時間就走出來,除非不愛 前後的感情的變化,悲傷欲絕到時不時想起會心痛到漸漸平淡。過度美化的效果。33天是不可能走出一段失敗感情陰影...

失戀33天的裡有什麼歌曲

主題曲 情歌 歌手 陳珊妮 詞曲 陳珊妮 編曲 李雨寰 歌詞 我想你依然在我房間,再多疼我一遍再走我想是情歌唱得太慎重,害你捨不得我 沒有纏綿悱惻的場面,沒有對白的你愛我 如果燈光再昏暗都無用,你眼淚為誰流 黑夜說思念讓人簡單,星星說月亮最寂寞 你是我一場好夢,明天一切好說 我想你依然在我房間,賴著...

《我和我的祖國》電影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和我的祖國 是由七大名導聯手7個小電影,七位導演分別取材新中國成立70週年以來,祖國經歷的無數個歷史性經典瞬間。講述普通人與國家之間息息相關密不可分的動人故事。前夜 單元由管虎執導,黃渤主演,主要講述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故事,為保障開國大典國旗順利升起,林治遠 黃渤飾 爭分奪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