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追女孩子

2023-01-04 00:05:16 字數 1068 閱讀 3630

1樓:嵇詩霜

追女孩子,,第一臉皮要厚喔,,要經得起別人的笑,,而且在別人笑的時候還一定要表現得大方得體,,不管其他人的笑,,自己做自己的,,其實寫情書也好,,不過我還是贊成直接去表白好,,在紙條上要拒絕是容易點的,,所以還是直接點好喔,,,

2樓:花開99767滌倚

我是女孩兒 , 我還是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

誰讓人家喜歡了?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

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

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

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祝你好運,,,,祝你成功!!

怎麼樣追女孩子,怎麼樣追女孩子

我本身是個女生,所以應該會了解女生的想法吧,給點建議。首先看看你的綜合條件和她的綜合條件,如果接近,就可以開始追了 當然綜合條件不只是指金錢,名利什麼的,主要是看內在,品質,性格 開始追求她,要看她是不是很優秀,如果追她的男孩子很多,那麼你就需要花費更多的經歷,如果沒有競爭對手那就好辦點了。但是記住...

要怎樣追女孩子,怎麼樣追女孩子

膽大心細臉皮厚。對於女孩子。她們一般很少追人。她們是屬於接受的一方。要麼接受你,要麼不接受你。從你現在的情況看,她應該不會不接受你,那說明你現在就有可操作的機會了。其實很簡單,找個藉口給你或她過生日啊什麼的,帶她出去喝點小酒,找機會牽牽她的小手,親親她的小口,這些都要一步一步來,你要佔主動,在合適的...

怎么樣去追女孩子,怎麼樣去追女孩子??

不做作,你要長得好看他容易注意你 怎麼追女孩子啊?告訴你一個方法,好好看 我特別收藏的 怎樣去追女孩子?如果想追到女孩子必須學習,事半功倍 老臉皮後膽子大!哥們相信我沒錯!強勢式三大殺手鐗 膽大 心細 臉皮厚!溫柔式三大殺手鐗 溫柔 細心 執著!該怎麼做,自己去想 這還不簡單 表示你的想法啊 來個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