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同事我去買標緻308,想知道這車有什麼突出優勢,車主們

2022-04-18 03:20:15 字數 1660 閱讀 5976

1樓:花滿樓香白羊

這車的外觀是最吸引我的地方,第一次看車就被它的外觀和內飾吸引了,後來經過試駕就徹底被征服了。感覺這車用料很厚道,中控區特別時尚,配置方面該有的都有,而且舒適度也不錯,在同級別的車中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標緻308優點:?全新設計的外形具有新鮮感; ?2.

0發動機運轉暢順,高轉隔音出色,感覺完善; ?轉向指向準、路感強,方向盤握感出色; ?底盤厚實,懸掛有韌性,行駛爛路也不怕; ?

過彎靈活,高速穩定,駕駛感醇厚; ?車廂空間寬大,乘坐感開揚; ?濾震隔音較好,乘坐舒適; ?

車廂儲物格設計比307更加實用,生活便利性出色; ?尾廂容積大,而且內壁平整; ?保養週期長,養護省心。

標緻308缺點:?基於舊款307研發,難以擺脫「老車」影子; ?動力系統缺乏新意,變速箱規格較低; ?

中控臺按鍵較小,導航操作繁瑣不方便; ?後排座椅無法放倒,尾廂擴充套件性不足。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該車最大優點內飾高階時尚,用料考究,做工精緻。後備箱容量大,開口大,裝卸貨物方便。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聽幾個哥們說標緻308不錯,我還不是很瞭解,有沒有車主能說說它的優點啊?

4樓:花滿樓香白羊

我家的標緻308是2013款1.6l 自動風尚型**導航版,很喜歡這車。它流暢的線條感使得整個車身都非常好看,中控的搪塑材質很軟,看起來很不錯。

動力的話1.6l家用足夠。個人感覺這車換擋平順,方向盤握感好,指向精準,在路上基本感覺不到發動機工作的聲音,車內很安靜,是我喜歡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東風標緻308,是psa上海研發中心本土開發的第一款車,是東風標緻的一款主流車型,意義重大。東風標緻308的車身尺寸為4558x1805x1505毫米,軸距為2612毫米。空間表現良好,營造舒適的駕乘環境。

新車依舊搭載了1.6l和2.0l這兩款自然吸氣發動機,並與5速手動和4速自動一體式變速器所匹配。

其中這兩款發動機分別擁有最大106馬力和147馬力的最大動力輸出,以及142牛米和200牛米的最大扭矩。東風標緻308傳承標緻120年造車精粹以及最先進技術,在設計之初的核心目標之一就是達到世界頂級碰撞安全水平,打造全方位安全的高品質風尚中級車。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308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6樓:潮汕cc電子

308的優點:外觀不錯,男女適用,操控性好。而且歐洲車都很堅固。

缺點:油耗9個,加速不快。空調效果太差。

綜述:總體不錯,外形大氣,內室黑色更高檔些!操控性好,加了高保真音響確實不一般,噪音小

不過標誌系列的一般大家都是衝著外形去的,其他效能什麼的有可能比其他同個檔次的汽車低。

最近做了點小生意,賺了點錢,想買一輛車,朋友向我推薦東風標緻308,以前沒怎麼了解,這款車怎麼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選擇是2.0手動的,其餘配置不建議。最大特點皮實耐用。

8樓:小小飛

低首付購車,最低只需首付10%,手續簡單,提車快,徵信不好也可以,有需要可以私信我

想知道男同事是否對我有好感或喜歡。還是我想太多了呢?跪求

身為一個男性同bai 胞,我跟你分du析下真實情況 鬥嘴畢zhi竟不是 dao對罵,關係會隨之越鬥越好回。他打擊你是答因為他很在乎你的長相跟身材 他叫你給他介紹女朋友這樣的暗示還不明顯?他在說明他單身他會打 給你報平安說明他想跟你有進一步的關係他說想你這是曖昧,想試探你的反應 上夜班陪你就是為了跟你...

我想知道去瑞士留學乃至定居有哪些要求,有什麼比較好的大學,這些大學又有哪些比較好的專業

在瑞士學酒店管理的中國人一大堆,沒見幾個留下來定居的。按照在瑞士定居的中國人的數量排序 1.嫁給瑞士國籍的人 女生偏多。假結婚嚴打 2.幹中餐館 大多黑戶 3.幹導遊,帶中國旅行團 大多黑戶 以上三類屬於絕大多數 下面的人數我不確定怎樣排序 4.搞技術 必須要跟當地人比有特長 5.做國際交流 私人的...

我今年去新疆當兵武警,我想知道武警有哪些分支。穿荒漠迷彩的應該是什麼兵種啊謝謝啊

武警三大類八警種 一 列入武警序列的公安 1,消防,擔任防夥滅火的任務。2,警衛,主要是警衛人員,保護其安全。3,邊防,邊境出入境檢查和邊境安全。二,內衛部隊,又陸軍乙種野戰師改編,全國共14支,8610 8750,主要任務見上。三,相關業務部門領導的列入武警的,水電,森林,交通。別去去了對肺子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