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晚上睡覺磨牙是缺什麼微量元素

2022-04-15 20:58:26 字數 2205 閱讀 1955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磨牙,多是肚子裡有寄生蟲!

另外,孩子8--11歲換牙期間,因為牙齦發癢,很容易產生輕微的磨牙現象,這期間輕度磨牙屬正常現像,如果比較嚴重就需要**了,過了這個階段,通常會自行消失。

2樓:流浪的木

磨牙大多是因為有蛔蟲。這是經驗之談啊。尤其是小孩子,每隔半年就得打一次蟲,以粒腸蟲清就可以了

睡覺時會磨牙的人缺什麼維生素?

3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時會磨牙一般認為是以下因素:

一,腸道內有寄生蟲,特別是蛔蟲,它靠吸收人體內的營養而生存.它在人的肚子裡活動起來,除了使人肚子痛,噁心,嘔吐,嚴重者患腸梗阻外,有時還會使人夜間磨牙.

二,白天過於疲勞或精神過於激動,特別是玩得太累,入睡後大腦皮層沒有得到完全的休息,部分神經仍處於興奮狀態,也會入睡後磨牙.

三,胃消化不良,胃的消化功能因某些原因如胃病等,不能有效地消化食物,以致睡覺後磨牙.四,牙齒的咬合關係錯亂等.

4樓:守衛健康工作室

睡覺有磨牙需要減壓,放鬆;有胃腸道或消化道疾病需要去檢查

晚上睡覺磨牙是缺少那種微量元素

5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有:白天工作學習期間過分緊張疲勞,情緒發生紊亂;患有寄生蟲病,肚子里長有蛔蟲,引起消化系統功能紊亂;缺少鈣質使得神經功能紊亂;牙齒畸形錯位等。這些因素都可能引起病態的夜磨牙。

好像和微量元素無關

6樓:桑挽

缺鈣,補點鈣片,或多晒晒太陽

7樓:魯臻理悅和

小孩子磨牙,多是肚子裡有寄生蟲!

另外,孩子8--11歲換牙期間,因為牙齦發癢,很容易產生輕微的磨牙現象,這期間輕度磨牙屬正常現像,如果比較嚴重就需要**了,過了這個階段,通常會自行消失。

孩子不愛睡覺,晚上睡覺易醒,缺少什麼微量元素?

8樓:艾洛瑪香氛

可以在睡前點上可以舒緩心情的香氛,精神壓力大睡不著可以點可以助眠的香氛蠟燭或者揮發液,推薦艾洛瑪薰衣草香味的精油,滴幾滴在乾花上,薰衣草具有舒緩鎮靜的作用,有助於入眠。

艾洛瑪香薰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缺鈣,血液可能驗不出是因為人體的甲狀腺有自穩系統,能調節血液和骨骼的鈣含量。而且4歲的孩子正長身體,需要大量的鈣,你可以給孩子補些天獅牌兒童鈣,效果可好呢!我的孩子就試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缺鈣吧,補點鈣試試!實在不放心的話就去醫院查個微量元素,也有可能什麼都不缺,寶寶就是覺少,覺輕!我家寶寶就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應該是缺鈣造成的,給寶寶多吃點蝦皮,蝦皮的含鈣量很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帶寶寶去做個微量元素檢測,看看他是否缺,然後才考慮補什麼微量元素比較好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補了鋅以後,睡覺老實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寶寶白天睡覺時間長了吧,可以補點鈣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鈣或者鋅,還要結合其他症狀來看,最好醫院查查

16樓:匿名使用者

6個月以上可以查個微量元素,我覺得是寶寶沒吃飽。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個微量元素的檢查吧,可能是缺鈣了。

18樓:華強科技

吃魚肝油吧,伊可新牌子的不錯,基本藥房都有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給測一下微量元素,看一下缺什麼,然後再進行補。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缺鈣吧,還是給孩子做個微量元素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考慮是缺鈣的事兒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親,應該是鈣,補充些鈣質

23樓:匿名使用者

缺的話可能是缺鈣,可以補點鈣。

2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餓可會經常睡不踏實,

小孩子晚上睡覺磨牙是什麼回事,小孩子晚上睡覺,磨牙是怎麼回事

我們這邊都說是缺鈣,還有肚子裡有蛔蟲,要給孩子去蛔蟲補鈣。小孩子晚上睡覺,磨牙是怎麼回事 小孩睡覺磨牙是怎麼回事,2分鐘帶你瞭解清楚 其實磨牙還是在多數的,只有少數的孩子是不磨牙的,但是很多孩子都是由於睡覺前受到了驚嚇或者是過於興奮的時候才會在夜間出現磨牙的現象。還是部分孩子是由於在幼兒園的壓力比較...

小孩晚上睡覺愛磨牙,是什麼原因,小孩子晚上睡覺老愛磨牙是什麼原因?

很有可能是缺鈣,多喝牛奶。此外還要多晒太陽,這樣有助於鈣的吸收。可能是缺鈣,也可能肚裡有蟲,吃吃打蟲藥看看 小孩子晚上睡覺老愛磨牙是什麼原因?因該是小孩肚子裡有蛔蟲,應該吃點兒打蟲藥,我有個同學以前也出現過這種情況 睡覺磨牙是睡姿不好的緣故 也有是太過疲勞的緣故 所以除了較正睡姿外 還應每天有足夠的...

孩子為什麼晚上不睡覺,小孩子晚上不睡覺到底該怎麼辦?

晚上孩子不睡覺怎麼辦?寶寶可能日夜還沒調整過來 寶媽是不是給寶寶睡顛倒了啊?白天儘量的讓寶寶少睡覺多陪寶寶玩耍現在天氣暖和可以多帶寶寶到戶外活動,晚上寶寶自然就會早點睡覺了。白天睡覺睡多了吧,試著白天多逗著玩玩讓他少睡點 關於嬰幼兒睡眠等問題 正確解決方法 網頁連結 姬陽淡淡的道 這裡有仙道禁制,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