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化學純淨物請詳細解答,謝謝10 9

2022-04-14 18:26:11 字數 671 閱讀 7978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單質,和化合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堆東西中只有一種分子,那麼它就是純淨物.冰水混合物只有水分子,所以它是純淨物;石墨和金剛石放在一起,雖然只有碳元素,但是二者的分子不同,所以是混合物.

3樓:dl一朵雲

你說的是含義吧,純淨物相對應的是混合物。

1.純淨物是由單一物質組成的物質。

2.純淨物包括了單質和化合物

3.成固定,有固定的物理性質和化學性質

4.參照這個吧

4樓:為了我的豐功偉業

舉個例子,有一包東西,如果著包東西中只有一種物質的話我們就說這包東西是純淨物,純淨物是跟混合物相對應的,混合物就是兩種或者兩種以上的物質混在一起。比方說糖水中又有水又有糖 ,所以糖水是混合物。我們說的「只有一種物質」只的是化學上的單一物質。

比如一袋麵粉,看起來只有麵粉一種東西,實際上面粉本身就是又多種物質混合的,因為小麥的成分也很複雜嘛,所以是混合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說簡單點,就是可以用化學式表示的物質就是純淨物,這個好理解

純淨物的定義:由單一物質組成的物質稱為純淨物,

初二英語英語請詳細解答,謝謝3 14

played the guitar 你拼錯了 玩吉他successful dointerested smiled took collection 1.playing 2.successful 3.to do 4.interested 5.to smile 6.taking 7.collection ...

初二英語English請詳細解答,謝謝18 21

b.li lei s and ling tao s 因為是兩臺,一人一臺.a.li lei and ling tao s 的意思是兩人共有.b.li lei s and ling tao s 兩人各一臺,如果是 a.li lei and ling tao s 則是兩人共一臺 祝你進步 選b 這兩輛車...

初二數學數學絕對有夠思考請詳細解答,謝謝18 12

初二學這麼簡單的題?愛因斯坦如果知道了會生氣的!下面兩句方向上不很清晰 4。綠房子在白房子左邊 9。挪威人住在第一間房子 從哪頭算?挪威人主第一間房子,挪威人住在藍房子旁邊,由於綠房子在白房子左邊,英國人住紅房子,所以挪威是黃房子,黃房子主人抽dungill煙,養馬人住在抽dunhill旁邊,中間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