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機器啟動時提示internal error怎麼辦

2022-04-14 18:26:09 字數 1014 閱讀 79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虛擬機器的系統服務沒有啟動,所導致的虛擬機器內部錯誤。解決方法如下。

1,同時按下鍵盤上的win+r鍵,輸入「services.msc」,然後按下回車,開啟服務視窗。

2,在服務視窗中,找到「vmware authorization service」一項。右鍵點選該項。

3,點選之後,會彈出一個選單。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啟動」來啟動該服務項。

4,啟動之後,再次啟動虛擬機器,就可以正常開啟了。

2樓:小丁創業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虛擬機器的系統服務沒有啟動。

解決的方法和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同時按鍵盤上的「win  +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services.msc」命令,然後按enter鍵開啟「服務」視窗,如下圖所示。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找到「

vmware authorization service」這一項。 用滑鼠右鍵單擊該專案,如下圖所示。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將彈出一個選單,在彈出的選單中單擊「啟動」選項以啟動服務專案,如下圖所示。

4、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再次啟動虛擬機器,即可正常啟動虛擬機器,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vmware虛擬機器已經成功安裝,也可以啟動,但是在新建linux系統時就會跳出「internal error」的提示,不知是怎麼回事,重灌後仍是這個問題,從網上查的,說是修改vmware.vmx內容,但是改後依然沒有解決,希望高手指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我也是這樣的問題!無意中~終於發現了!原來是360開機優化的時候!vm有個啟動專案!被360給禁止了!恢復啟動項重啟就可以了!!!!

vmware虛擬機器進不去了.internal error

5樓:

把vmware的服務全部啟動一下就行了。所謂修復安裝程式或者是重啟系統,其實是啟動服務。

虛擬機器啟動時出現operating system not f

虛擬機器開機提示operating system not found無法進入系統解決方法如下 1.bios引數的設定 2.硬碟主分割槽的啟用 3.虛擬系統的命名 具體步驟如下 bios引數的設定 出錯原因是在vmware的bios的設定裡,開啟虛擬機器的電源,按f2,進入bios,設成從硬碟啟動 在...

虛擬機器安裝ghost時總提示,虛擬機器安裝ghost時,總提示output error file to the following location

最終解決 ghost時出現a ghosterr.txt 在排除 1 iso檔案正確 2 光碟機效能,光碟質量 3 ghost版本 4 硬碟問題 好解決,重寫硬碟的引導扇區再格式化,進入純dos fdisk mbr 再 format c 5 還未解決恢復ghost系統時出現a ghosterr.txt...

solidworks啟動時提示toolbox無法裝入,不是外掛丟失就是其中元件丟失

toolbox 是solidworks裡自帶的工具集 不太好用 你可以重新只安裝這一個部件 如果做裝配 推薦使用免費版的邁迪工具集 很好 很強大 1 問題說的不是很明白,沒有說明是整個toolbox無法裝入,還是裝入的toolbox零件丟失 2 如果是無法裝入toolbox,有兩種情況,一是在選項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