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an和like各造句子,用can和like各造5個句子

2022-04-10 15:55:40 字數 1304 閱讀 3593

1樓:宦童京飛雪

一:can [kæn,kən]

v.開罐

aux.能,可以

n.罐頭,開罐器

1.i can draw animals in the zoo.

我可以畫在動物園裡的動物.

2.if you think you can,you can!

如果你認為你可以,你就可以.

3.can anyone tell me what to do?

有誰可以告訴我要怎麼做嗎?

4.you can do anything if you try!

如果你嘗試,你可以做任何事!

5.mommy,can you buy this for me?

媽媽,你可不可以幫我買這個?

二:like [laik]

vt.喜歡;想;願意

vi.喜歡;希望

prep.像;如同

adj.同樣的;相似的

n.愛好;同樣的人或物

adv.可能

conj.好像

[ 過去式liked 過去分詞liked 現在分詞liking ]1.then i began to like doing it.

後來我開始喜歡上這麼做了.

2.i know how much i like here .

我知道我是多麼喜歡上這裡.

3.i like the cut of that dress.

我喜歡那件衣服的裁剪方法.

4.i like to eat cereal with milk.

我喜歡配著牛奶吃穀類食品.

5.draw what you like from the book.

請畫出書中你最喜歡的部分.

2樓:漾漾呀

回答您好 ,根據你所描述的問題,用can造五個句子分別為: 1. can you hold on a minute, please?

    請你等一下好嗎?

2. you can't pick the ball up in football.    踢足球時不允許用手持球。

3. if you won't keep quiet you can get out.

你如果不保持安靜,就請你走。

4. june can drive now.

朱恩現在會開車了。

5.can you please help?

請你幫個忙好嗎?以上供您做參考哦。

更多6條

用like和dont doesntlike造句,把你爸爸 媽媽喜歡的和不喜歡的寫出來(至少六句話)

my father likes to play ping pong,but he doesn t like piay badminton mf mother likes to play badminton but she doesn t like piay ping pong my morher l...

用無論和都造句子,用無論和也造句

無論什麼人觸犯了法律,都要受到懲處。無論有什麼事發生,都不要驚慌失措。無論什麼時候,他都能委曲求全,來遷就別人。無論颳風下雨,他都會來鍛鍊。囑咐,叮囑 無論是誰都需要無數次跌倒並無數次爬起,才能走向成功。無論明天會下雪,我也要去上學 用無論和也造句 一 無論遇到什麼波折,我們也要堅持下去。二 倔強的...

用遙望,盼望,失望,張望,仰望各造句子

遙望大海,只見一片小舟。他一年不曾回家,父母都盼望著他回家過年。這次考試沒考好,他很失望。他四處張望,尋找來時的路。仰望星空,浩瀚無垠。遙望,朌望,張望,仰望怎麼造句 我在遙望歲月的 遠方!夜晚,我仰望著天空,只見滿目繁星。明明盼望著爸爸回家過春節。小明伸長脖子張望,在人群中找她的母親。瀏覽 盼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