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人是不是很失敗

2022-04-10 15:55:38 字數 1554 閱讀 7649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其實這種問題還是自我反省一下好~

既然很多朋友都不會聯絡你,或者真的是你的問題了(處事方式,大方與否,生活方式等等)

不過我想說的是,最起碼你要主動跟朋友溝通聯絡朋友才會想起你~還有就是做朋友最主要的是應該用你自己的真誠去維繫這段感情

我也不常給朋友打**,但是會經常收到**

有時無聊的時候給朋友打打**感覺還是很好的

2樓:年驪

你先不要這樣想,你首先要自我反省一下看看是不是有那些方面你做的不好,如果有要及時的改正,,這樣朋友都會對你好的

3樓:軒轅凝荷延燁

只能說明你在有的方面開始成熟起來;你要時刻提醒自己要堅持努力,這樣你就會象成功邁出一大步。你明白嗎?要相信自己。

4樓:汝星緯位蔚

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麼誰還可以相信你呢?給自己一點信心.有時候聽聽心是怎麼說的,也許你會有答案.你不失敗.你很好!

5樓:

也許隨和一點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tong yi yi lou de a

7樓:

如果一兩個人這樣可以理解,如果你身邊的人都這樣,那就要考慮一下自身問題了.

8樓:忘記周杰倫

哎呀,現實中的事,就是個互相的,他們不找你,你可能找他們嘛,這也沒什麼,誰主動不都是一樣的。想開點。或許你的朋友不找你,不是你那樣想的呢。

重要的是你有事找他們他們能不能幫上你的忙。這是最重要的。在你很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是怎麼做的。

還有這個忙呢,如果他們能幫呢,一定會幫的,不能幫呢,或許他們也無能為力,你應該這麼想。幹嘛總覺得別人是在害你呢。

9樓:當嘞咯噹

我感覺你這個人是不是平時很刻板..

會讓人有難以接近的感覺??

你也不小了,,試著談個戀愛吧

否則再這樣下去,,知道嗎,女人如果一直很大年紀了都沒戀愛沒結婚,性格會變的怪異的...

試都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親切一點..

和學生們在一起不要老是板著個臉,偶爾跟他們講個小笑話,開個玩笑,,把他們當成你的朋友來對待,看看這樣會不會好點..

最重要的是要時刻保持微笑..這樣應該不會讓人覺得你難親近吧..

10樓:釦子寶貝

你的關係搞成這樣我覺得把它叫做失敗也不為過.但!這絕對不是你的錯!這就是現在的人哪!

11樓:輕風幽海

你可能在處理人際關係不是很好,但不要失去信心,可以買一些這方面的書看一看,和學生在一起不要太嚴肅,下課時可以和他們像朋友一樣,雖然,不容易做到,但通過努力,你和學生的關係會改善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的好"水至清則無魚",所以別做純淨水,因為它太純了,還是礦泉水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 現在我採取的態度就是不去想 自己該做什麼做什麼 不過有的時候心理真的好累

我是不是做人很失敗啊,我是不是做人很失敗呀

不是失敗,而是你太不自信啦!才21而已!女人很重要嗎?小子,先打江山吧!有了江山,什麼都有啦!如果一個男人成天老想女人的話,這樣的男人我想很少女孩子會喜歡的!任何一個女人都逃不出成功男人所散發出來的魅力啊!那是因為你的性格沒有感染力。個子矮,長的不帥其實都不是理由知道嗎?首先你要有親和力,你要培養一...

我突然覺得我做人很失敗,我感覺我做人很失敗

為人正直以及說話太直並不會影響你的根本,這種往往心直口快,不藏 回著掖著,如果說答你身邊的朋友覺得你做人很失敗,你千萬記住,不要因為他人的話或他人的意見去影響你的根本,你的原則,你本身鮮明的性格。別灰心,你會碰到你的知心朋友。哪有人天生就會說話的,一次說錯不可怕,怕的是不懂反思一下,次次出錯。俗話說...

我是不是做人很失敗,出來工作都沒有朋友

你做人真的很失敗。但是彆氣壘,要努力的來改變現狀。只有對自己有著過分的要求,才能徹底的改變自己。這是多方面的原因的。出身社會了以後遇到的很多事情都不會像在學校裡面那樣單純。在工作的地方也許你真的有想要成為的朋友。但是你對人家好的同時人家也會想你這樣做是不是有什麼樣的目的。所以辨別一個人是否能夠真我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