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從戀愛到結婚一直出軌前女友還騙前女友單身?他結婚不是應為愛老婆吧

2022-04-10 06:13:42 字數 2228 閱讀 7610

1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前女友對你的影響力太大了,你始終回不去她的影子,所以這會影響你的感情的

2樓:

這種情況下,我覺得這個男的可能心裡是腳踏兩腳踩兩隻船,一直是這樣的想法,我估計以後他也不會改,嗯,所以說應該及早認清他的真實面目。

3樓:不就是取個名嗎

他騙前女友說單身,也是為了維持這種不正當的男女關係。

4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這就是傳說中的渣男。即使他結婚了依然本性不改。

5樓:校長來了嗎

他結婚就是為了結婚而已,並不是因為愛這個人,所以才會結婚,他還是忘不掉自己的前女友。

6樓:聽宇傾言

是的,這樣的人他不一定是真正的愛他的妻子,所以說一定要小心,不要和這樣的人在一起

7樓:昨夜星辰

只能說這個人的人品不行,或者說這個人還念著舊情,既然已經分手了,既然已經是前女友了,為什麼沒有分開呢?

8樓:清心文竹老師

即使像這種的話,肯定不是的,即使結婚以後他們也會騙人的,本身的話,她們的良心就是不好的,所以一定要注意

戀愛的時候出軌和結婚後出軌的本質性區別是什麼?

對男孩來說,人生就談一次戀愛就結婚,是初戀,你們覺得容易出軌嗎??

9樓:金生牧業

你問是應該 是你的男朋友吧,我感覺人呀,這一生能在第一時間遇到一個對的人然後兩個人走到了一起真的很不容易,彼此應該相互扶持,一定會很幸福的

為什麼從戀愛到結婚一直出軌前女友?

10樓:

這個男人是個渣男,對家庭不負責任,對前女友舊情難忘,如果沒有生孩子的,儘早離開這個渣男。

11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他恨不得把前女友跟老婆放在一起,三個人一塊玩,這就是渣男的想法。

12樓:焦孤蘭

你只是他的備胎,他就是一個渣男。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是小三吧?你是在他們分手多久在一起的呢?無縫連線?還是過了很久?你確定他們是分手的狀態嗎

出軌離婚和以前談過戀愛的男的在結婚,還理氣直壯不承認自己出軌?

14樓:冉趣教育老師

如果已經辦理了離婚手續,那麼以前的事情就不要過分的追求了。

為什麼剛結婚就想和前女友開房?從戀愛到結婚一直出軌前女友 他心裡愛他妻子嗎?

15樓:潭晏

我感覺如果有這樣的人,那麼首先就應該和他講清楚,如果你感覺兩個人有感情的話,你就應該給他機會,感覺如果沒有了感情,這早分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愛那也不是真愛,倒不如說他更愛前女友,倆人這麼掰扯不清幹嘛還要分手,為什麼還要另找人結婚霍霍別人呢?

17樓:暴之槐

不愛。愛情是自私的,也應該是專一的,既然放不下前女友,就不應該結婚,這樣沒有責任的行為,是對三個人共同的傷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前女友不適合做妻子,但適合做情人!

19樓:赤地龍

肯定談不上愛,這也就是拿著手裡的,撈著鍋裡的,典型的人品有問題

20樓:其媚

這樣的行為能算愛嗎?既然和前任又在一起了為什麼還要結婚呢,對得起現在的妻子嗎?這樣的人早該跟他分了

21樓:正商觀察者

沒有資格談「愛」,此人行為已經嚴重違反道德底線,屬於道德敗壞和對家庭的不忠。

22樓:清雨隨筆

我覺得這種問題就沒必要問出來了,顯而易見,他不愛。他只是渣而已。不然他怎麼會不考慮自己妻子的感受呢。

23樓:

說明他是個渣男,吃著碗裡看著鍋裡感情不專一,這種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見異思遷的人是不會有真感情的,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不可能會幸福

24樓:寧寧

這還用問嗎,肯定不愛他妻子啊,而且還是個不負責任,沒有擔當,沒有道德心的人,就想坐擁齊人之福,這種人還是趁早遠離的好!

從戀愛到結婚,一直用資訊聯絡,極少電話聯絡,正常嗎

我和我老公認識到現在三年了基本都是資訊,因為我不喜歡聊 感情很好啊 不正常呀!有面對面溝通更能增進感情呀 根據你對他的瞭解去判斷,每一隊情侶都會有自己的方式,也許這就是你們的相處方式也說不定呢,不管如何,只要你們相處在一起覺得輕鬆快樂,那就是正確的,如果不是,你們就需要找個時間在一起好好談談了 這樣...

我一直都羨慕那些從談戀愛到結婚,一直都對同女人好的男人,也一直都在找這樣的男人,曾幾何時,我以

唉!女人真的太可憐了。說明當初你就沒看準他,不管男人女人,只要專天天在一起有三個月屬左右,就能從他對別人的為人處事中完全的看出他是什麼樣的人品人。一定要找個人品差不多有擔當的男人結婚,不然還會有得傷。我和我老公在一個屋簷下住了快2個月,覺得人靠得住,我才把我認為最寶貴的給了他。如今,我們在一起頭尾也...

戀愛3年了,卻一直不想結婚。為什麼感覺3年後感情和以前不一樣了,有點厭倦

因為過了三年了啊,由原來的風花雪月,變成了現在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生活就是是一杯白開水,在於的是你如何你調味。所以,試著去小小的改變,比如一起旅遊或是別的。祝你們幸福。感情的事是很難說的,時間久了自然會有些煩,往好處想,實在不行就分了 戀愛三年了,該有的新奇已經沒有了。而不該有的失望等情緒卻滋生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