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繼續還是分手,是該繼續還是分手呢?

2022-04-09 04:27:58 字數 3574 閱讀 3870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用想太多的,其實我對我以前的女朋友也是那樣的,所以看到你的問題我覺得我和他太象了,完全沒有必要想太多的,說不頂是工作的原因,也許他太忙,只是短暫的忽略你而已,說不頂他還是真心的愛你,不要因為這個分開了,不要因為誤會造成一段感情的毀滅,我就是和他一樣,我只是工作太忙,對女朋友照顧不周,不想理他 只想工作重要,到最後我們還是分開了,也許我們都互相不理解對方吧,但是分開後我才知道我是多想她,也後悔我的忽略讓我失去了感情,所以我在這提醒你,要理解下他,抽個時間好好談談這才是最好的辦法,最後我真心的祝你們能夠永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相信嗎?我是從那事走過來的。我們以前也是那樣,就像樓上所說的,你們不會長久,記得,我們當初,也許和你們一樣,我也不知怎麼說,反正我們還是分手了,儘管那天,我們兩個中的一個那麼挽留,所以你們可以分了,也許他會受傷害,但他也會學到很多的東西,這樣對誰都是好的。

你說啊?我不知我這麼說是不是會讓誰難過。但我都得說,我不想有人重蹈我的路!

謹此獻上,如果覺得可以,請您採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捨不得那就不要分,不然一分以後後悔都來不及的,你應該和他多多溝通啊~~~

你在觀察他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在意你,愛你~~`祝福你們!!(*^__^*) 嘻嘻……

4樓:

問題補充,之前發表不成功,在這裡補一下:也許愛上了不該愛的人,可惜卻陷得那樣深。兩個人是兩年的朋友,一年的情人,雙方父母都已見過,他和我弟已是好友,我和他有太多聯絡,分開對誰都是一次重大改變甚至打擊,從未有過的彷徨...

另外我有焦慮強迫抑鬱傾向,有家族遺傳病史,他似乎不太在乎,可我顧慮重重。婚姻對我這樣在日常生活中感到障礙的人實在太難了,而且我有比較嚴重的自殺傾向。在日常生活中時常覺得痛苦,但他不能理解或者逃避事實...

小葉子b520p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的意見,你們不會長久的.我遇到的問題和你類似.

輪轉了千萬遍,其實結果都是一樣的.只是我們一時不願意認輸,不願意承認.

放手也是一種幸福........

是該繼續還是分手呢?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分就分吧

有緣無分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這樣的人,不知道你為他浪費時間

8樓:旁觀者清

不愛你傻瓜,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懷疑的,傻瓜啊

9樓:溪語

說清楚分手吧 這樣對誰都沒有好處

10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得看對方是不是潛力股,如果是就追到手,不是就立馬分手。祝你新年走好運!

我該繼續還是分手? 50

11樓:西北留家電維修

一看身體是否健康,二看品德是否好?三看這人是不是有掙錢的能力,五看性格是否合得來?六看家庭是否門當戶對?我就給你這些參考,覺得有道理就採納朋友*^_^*

12樓:

你要想好,你是想找個爰你的人,還是找個不爰你,但有錢的人。你爸媽不滿意,你也要想好,是你和他過一輩子,還是你爸媽和他過一輩子。其實沒有感情,生活在一起會幸福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先和你爸媽溝通,你就說你喜歡他,很愛他的人很好。爭取取得你爸媽的同意,你倆才能有個完美的結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和你父母商量一下吧!應該是男方大了,他父母著急了

該繼續還是分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在一起8年並不容易啊...不要輕易就放棄了難道你認為你現在放棄了她,以後還可以找到一個女孩跟他在一起那麼久的嗎能在一起8年,就說明你們是相愛的,兩個人夠堅定的話,有什麼可以把你們的感情擊碎啊..還是選擇繼續拉我相信你們可以一起把這個問題給解決的

希望你們幸福.真心祝福你們

我該繼續還是分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完全瞭解了對方,並且對方還值得你去愛,那就繼續,如果沒有值得你去愛了,那就要快刀斬亂麻早點結束,否則雙方都受損失

17樓:芳二寶

感情還在請繼續,如果淡了請分手!

18樓:劍心

如果不想繼續,就放手吧

我該繼續還是分手?

19樓:草原上之狼

緣分與愛情相依並存。佛說,人生如夢,是因為人生存在不可知的未來。夢如人生,是因為有夢才存在生活的慾望。

註定的相識,有時也如這春天花開的聲音,給人帶來清脆悅耳般的歡欣,其實,聽一場花落,更是另一番意境。

該繼續,還是分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狀況應該是:

1)你肯定是不忍分手的。戀愛才一年,依然屬於熱戀。女孩子一般都心軟。

2)你很在意家人的意見,因為家人說的很在理。而男友確實很不爭氣。

所以,現在的你不適合馬上做決定:

1)現在應該快到大學期末考試時間了,不如從現在開始,給雙方3個月的時間。

2)你需要時間應付考試,然後是冷靜的思考。

3)他需要時間去找到合適穩定的工作。

4)如果他繼續如此不求上進,那你確實應該果斷些。

5)另外,你與他之間文化層次上的差距在將來會越來越大,這其實是最大的矛盾。

這點希望你著重考慮。

ps:他如果懂事一些的話,應該先找一個工作,有一份穩定的收入。

然後再去讀讀夜大,至少也得混一個大專文憑出來吧。

他需要讓你的家人看到他的努力。

(但是,這些話你是不能對他說的,

因為男孩的自尊心會讓他覺得:你看不起他,或者是你小瞧了他。

最好,這些話可以從他信賴的長輩口中說出,這樣他才會聽進去。)

21樓:剛哥知識小鋪

分手吧,愛情是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上的。

是該繼續還是提出分手?

22樓:九幽戰戈

,,,正常情況下估計你們好好談談的機會都沒有,,不妨假意說分手試試?看看他是什麼反應,看看你在他心裡到底重不重要,,其實看起來你們互相都不一定了解,,話說嫁給一個工作狂是不幸福的~~對了,你可以問問他那麼努力工作到底為了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體諒他一時,不一定能體諒他一輩子。再忙 ,打個**的時間還是有的。但如果他平時都不願多說話,很少打**,這樣的人不忙都不原給人打**。

他也許要考慮好再做決定,你在等一段時間,暫時不要去打擾他;如果你對他沒有特別的好感,沒有把握,可以現在就放棄他。

24樓:汝如柏

呃 我覺得你們就好好地談一談再看看如何吧?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有愛與否

你認為他愛你嗎? 我希望你認真地想一想再回答我 切記不要自己騙自己他愛不愛你 你自己感受得到的。

面對花心的他,是分手還是繼續,我該和他分手還是繼續?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

冷戰中,感覺我們都疲憊了,該繼續還是分手

1 感情中最重要一個解決問題的方法就是溝通。一段好的感情必須有良好的溝通作為基礎。2 所有的感情問題都來自於相互的誤解以及無休止的冷戰。他覺得沒必要解釋,愛他肯定懂他,你覺得不解釋就是不再在乎這段感情了。所以誤會和矛盾就這樣越來越深了。分手也是早晚的事情。3 一味地冷戰和互不關心其實是一種感情幼稚的...

談了三年的女友該繼續還是果斷分手

自己選擇吧!你們都已經步入社會,該學會自己做決定 自己承擔責任了。你之所以猶豫,是因為你擔心下一步選擇會是錯誤的,害怕自己會後悔。可是,你這樣猶豫的同時,反而會讓自己選擇的餘地越來越小。你現在面臨的選擇有兩個,一是放棄穩定的工作跟女友一起,二是放棄相處了3年的女友,繼續留在原來的環境發展。在你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