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能帶帶油的辣子雞嗎,飛機上能帶辣子雞麼

2022-04-08 15:50:26 字數 2723 閱讀 6884

1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座倉不行,過不了安檢,託運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你這樣會灑倒在地上或身上

飛機上能帶辣子雞麼

3樓:難得知道一次

可以帶,這個請放心。飛機上一般禁止攜帶異味食物,比如榴蓮。另外,不要讓他攜帶液體飲料,不許帶的

4樓:愛旅遊的婷兒

回答辣子雞可以帶上飛機嗎:回答是在國內可以帶上飛機,但是需要託運的,國內只要不是防疫區的雞製成品,是沒有要求的。但是出國的飛機肯定是不行,連真空也不能帶的。

很多國家禁止肉類進口,尤其美國最嚴格,會原機連人一起遣返,所以出國不要冒險帶這些。

國內航空熟雞爪食物如果是密封包裝好的一般能帶上飛機,要是遇到原則性強的機場認真安檢,肉食也會被要求禁止攜帶。出境航空會涉及到入境方的食品檢疫問題,不允許帶。液體,肉食和水果也都是不能被帶上飛機的,因為在飛機上,肉食和水果也是存在一定安全隱患的。

除了這些之外,其它的食品都是可以被帶上飛機。 國內旅遊隨身帶膨化食品,辣椒,牛肉,口香糖等等是可以的,沒什麼限制,但是液態的食品比如牛奶,八寶粥之類的就需要託運了,這些是不能隨身帶上飛機的。

辣子雞要是是煮熟的,一般是可以讓一天的,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必須要託運

更多1條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月從烏魯木齊回來,覺得新疆的安檢特別嚴格,皮帶、鞋子都得脫下來,電腦也要啟動給他看。因為去年出過事,而且還是到北京的航班,更加會嚴格。

放在密封好的盒子裡面,連其他行李一起託運吧,只有這種方法了。

6樓:財經陰陽眼

可以帶,沒問題。而且如果是真空包裝,應該不會有什麼味道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每次我都自己帶食物的,飛機上的東西太難吃了。哈哈,辣子雞...超辣型的?我也流口水了。嘎嘎

8樓:

國內航班沒那些說頭

讓帶的 而且可以帶上飛機 不用託運

如果國際航班是絕對不准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帶的不是活體動物,可食用的隨便帶。不可以有液體哦

10樓:汽車票外送

可以的啊,又不是易燃,易爆物品,多帶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放肚子裡面帶來就好了!

12樓:風鈴一刻

of course.

真空包裝的辣子雞能帶上飛機嗎

13樓:向無名者致敬

坐飛機可以帶真空包裝的食物,只要不是液體。

根據民航有關規定,飛機旅客可以隨身攜帶的物品規定為:

非托執行李的體積應能置於旅客的前排座椅下或封閉式行李架內。

1、 免費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頭等艙、公務艙旅客以10千克為限,每位經濟艙旅客以5千克為限。

2、 持頭等艙、公務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持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長、寬、高分別不超過55cm、40cm、20cm。

真空包裝的食物不屬於違禁物品,也符合攜帶行李要求,只要重量體積符合要求,就可以帶上飛機。

14樓:旅遊百事通

回答可以帶上飛機,不是違禁品,所以可以帶上飛機,不要超過重量就好了提問洗面奶,可以帶上飛機嗎?

洗面奶,可以帶上飛機嗎?

回答是液體的嗎提問是

是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嗎

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嗎

回答不能夠超過一百毫升就可以

要符合規定的充電寶就可以帶上飛機

充電寶要有清楚的全面的標識

不能夠超過100wh

提問卸妝水,防晒霜都可以帶了,只要不超過100毫升就可以的,是不是卸妝水,防晒霜都可以帶了,只要不超過100毫升就可以的,是不是回答單瓶不能夠超過100毫升,總共隨身攜帶化妝品不能夠超過1000毫升

提問好的謝謝

好的謝謝

回答不用謝

更多16條

坐飛機,帶了點家鄉特產辣子雞5kg左右有油那種,請問需不需要託運,如果需要可不可以放在行李箱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油的食品肯定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 ,必須要進行託運的,你可以把它放在密封塑料袋裡,讓後包裹好,封閉不要滲出,最好是泡沫箱包裹好,讓後放在箱子裡,那就可以託運了。

我可以在做飛機的時候把辣子雞託運嗎

16樓:春風秋雨

只要密封好,包裝好,保證其在裝卸過程中不至損壞,託運是沒有問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行,應為我曾經攜帶龍眼從南寧到某地,過安檢時被扣下來,因為像南航這樣的大航空公司規定了旅客是不能帶有味兒的或鮮活的食品上機的!建議你快點走路路,不然魚子醬就不好吃了!

18樓:加長豆腐

隨身可帶十公斤,託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運,因為有油性物質

非真空包裝辣子雞能帶上飛機嗎

20樓:海警

出國的飛機肯定是不行,真空也不行;

國內只要不是防疫區的雞製成品,是沒有要求的。

飛機上能帶土特產嗎,飛機上能帶那些什麼辣椒醬之類的土特產嗎?

禁止來或限制入境美國的物品 生源物製品 未經消bai毒的人類和動物組du織 包括血液 zhi人或動植dao 物排洩物 活體細菌培養基 病毒或類似有機體 被懷疑感染人畜共患疾病的動物 昆蟲 蝸牛和蝙蝠的進口需從美國疾病控制和防治中心取得進口許可證。魚子醬 可進口不超過250克的魚子醬,否則將被沒收。狗...

飛機上可以帶中藥,飛機上能帶袋裝中藥嗎?

只要有醫生的處方,是可以帶重要上飛機的,上機後需要交由機組保管。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辦理交運,其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 1 旅客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單件不得超過100 毫升,總量不得超過1000毫升,並應置於獨立袋內,接收開瓶檢查。...

精油可以帶上飛機嗎,知道的MM,飛機上能帶精油嗎

精油是不可以帶上飛機的。液體超過100毫升就不能帶上飛機。中國民航總局關於液體攜帶規定如下 乘坐國際及地區航班 1.乘坐從中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 地區航班的旅客,其攜帶的液態物品每件容積不得超過 100 毫升 ml 容器容積超過 100毫升,即使該容器未裝滿液體,亦不允許隨身攜帶,需辦理交運。2.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