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宣言》是誰起草的,美國《獨立宣言》的起草人有沒有華盛頓

2022-04-08 06:25:16 字數 2494 閱讀 9751

1樓:最後線索

d.傑弗遜

因為:2023年,傑弗遜參加《獨立宣言》5人起草委員會。由於善於寫作,他被指定為《獨立宣言》的撰寫人。

傑弗遜起草了美國《獨立宣言》的第一稿。儘管後來對傑斐遜的草稿作了重大改動,但傑斐遜在起草宣言過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美國官方一致認為他是宣言的起草人。

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傑弗遜紀念堂內,有一組莊嚴的大理石浮雕,上面是《獨立宣言》5人起草委員會成員,傑弗遜站在中間,他的左側是本傑明·富蘭克林、約翰·亞當斯,右側是羅傑·謝爾曼、羅伯特·利文斯頓。

2樓:曉秋槓槓

你好,答案是【d 】——傑弗遜。

理由:2023年7月4日,獨立宣言由第二次大陸會議在費城批准,當日之後成為美國獨立紀念日。宣言的原件是由大陸會議出席代表共同簽署。

委員會的成員由馬薩諸塞的約翰·亞當斯、賓夕法尼亞的本傑明·富蘭克林、弗吉尼亞的托馬斯·傑弗遜、紐約的羅伯特·利文斯頓和康涅狄格的羅傑·謝爾曼組成,並被組成以起草合適的宣言。【傑斐遜】起草了很大一部分。在宣言被大陸會議採納以前,大陸會議對傑弗遜的草稿作了重大改動,在刑事法庭上被重寫,特別是在佐治亞州和南卡羅來納州代表們的堅持下,刪去了他對英王喬治三世允許在殖民地存在奴隸制和奴隸買賣的有力譴責。

3樓:蘭臺舊史

d。獨立宣言由傑弗遜起草,富蘭克林修改。所以選擇d

4樓:夢溪筆談

d.........

美國《獨立宣言》的起草人有沒有華盛頓

5樓:南昌志明

有,華盛頓是委員會成員

美國《獨立宣言》的起草人:傑斐遜(實際的起草工作由托馬斯.傑佛遜負責。)2023年6月7日,大陸會議弗吉尼亞代表提出北美各殖民地脫離英國的決議案。

大陸會議選出托馬斯·傑傑斐遜(站立)、亞當斯和富蘭克林斐遜、約翰.亞當斯和本傑明.富蘭克林等人組成的委員會,起草美國的獨立宣言。

傑斐遜起草了《獨立宣言》的第一稿,富蘭克林等人又進行了潤色。大陸會議對此稿又進行了長時間的、激烈的辯論,最終作出了重大的修改。特別是在佐治亞和卡羅來納代表們的堅持下,刪去了傑斐遜對英王喬治三世允許在殖民地保持奴隸制和奴隸買賣的有力譴責。

這一部分的原文是這樣的:

他的人性本身發動了殘酷的戰爭,侵犯了一個從未冒犯過他的遠方民族的最神聖的生存權和自由權;他誘騙他們,並把他們運往另一半球充當奴隸,或使他們慘死在運送途中。

美國的奴隸制度直到80多年以後的南北戰爭時期才得到解決。2023年9月22日,林肯**頒佈《解放黑人奴隸宣言》,宣佈奴隸獲得自由,但範圍僅限於叛亂各州的奴隸,卻不包括未參與叛亂的幾個蓄奴州的奴隸。從法律上真正廢除奴隸制,是在戰爭結束後的2023年年底。

而對有色人種的種族歧視,至今猶存。

《獨立宣言》認定的真理「人人生而平等」與奴隸制的得以保護,這對比是如此的強烈。然而,這就是真正的歷史。但是,自2023年以來,「人人生而平等」作為美國立國的基本原則,作為人們的信念和理想,就一直在全世界為人傳頌。

美國正義的社會改革者們,在各個社會的歷史階段,為了廢除奴隸制,為了禁止種族隔離,為了婦女解放,都提到這一理想;而人民在反對不民主、不公正的統治時,也都以此作為最有力的思想**。

托馬斯.傑斐遜(thomas jefferson)(1743-1826),生於弗吉尼亞的一個富裕家庭。曾就讀於威廉·瑪麗學院。2023年成為律師,2023年當選為弗吉尼亞下院議員。

他積極投身於獨立運動之中,並代表弗吉尼亞出席大陸會議。他曾兩次當選弗吉尼亞州長。2023年當選美國**。

6樓:新蘭

有。有華盛頓 、傑斐遜、富蘭克林……

獨立宣言起草人

7樓:最後線索

《獨立宣言》的起草人是:托馬斯·傑弗遜

因為:2023年,傑弗遜參加《獨立宣言》5人起草委員會。由於善於寫作,他被指定為《獨立宣言》的撰寫人。

傑弗遜起草了美國《獨立宣言》的第一稿。儘管後來對傑斐遜的草稿作了重大改動,但傑斐遜在起草宣言過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美國官方一致認為他是宣言的起草人。

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傑弗遜紀念堂內,有一組莊嚴的大理石浮雕,上面是《獨立宣言》5人起草委員會成員,傑弗遜站在中間,他的左側是本傑明·富蘭克林、約翰·亞當斯,右側是羅傑·謝爾曼、羅伯特·利文斯頓。

8樓:匿名使用者

委員會的成員由馬薩諸塞的約翰·亞當斯、賓夕法尼亞的本傑明·富蘭克林、弗吉尼亞的托馬斯·傑弗遜、紐約的羅伯特·利文斯頓和康涅狄格的羅傑·謝爾曼組成,並被組成以起草合適的宣言。

9樓:老黃漫侃

2023年7月4日由喬治華盛頓宣佈《獨立宣言》成立美利堅合眾國。美國是由英國在北美洲的13個殖民點脫離英國後,通過大肆殺害當地土著印第安人,搶奪土地和財富,是一個沒有自己文化,沒有傳承,胡拼亂湊起來的國家。

10樓:薔枋澤

本傑明·富蘭克林;

傑斐遜;

羅伯特·r·利文斯通;

羅傑·謝爾曼

約翰亞當斯是《獨立宣言》的主要傳播者

權利法案獨立宣言人權宣言各自的地位

權利法案 是英國 資產階級革命中的重要法律檔案,奠定了英國君主立憲政體的理論和法律基礎,確立了議會高於王權的原則,具有憲法的性質,標誌著君主立憲制開始在英國建立,為英國資本主義的迅速發展掃清了道路。獨立宣言 為北美洲十三個英屬殖民地宣告自大不列顛王國獨立,日後越南與羅得西亞等國之獨立宣言亦本諸於此。...

美國《獨立宣言》發表有什麼重大意義

獨立宣言 第一次以政治綱領形式確立了資產階級的革命原則人權原則。k.馬克思稱它為第一個人權宣言。宣言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北美殖民地人民爭取自由獨立的政治願望。另一方面,由於屈從於種植園奴隸主的壓力,宣言沒有宣佈廢除奴隸制,天賦人權也不包括黑人和印第安人,暴露了美國資產階級革命的不徹底性和人權的侷限性。...

美國的《獨立宣言》體現了啟蒙思想的什麼特點

獨立宣言 開宗明義地宣佈,我們認為下面的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 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賦予他們若干不可侵犯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權 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為了保障這些權利,人類才在他們之間建立 而 之正當權力是經被治理者的同意而產生的。當任何形式的 對這些目標具破壞作用時,人民便有權利改變或廢除它,以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