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一下屬什麼,五行缺什麼?怎麼補 什麼太旺網上抄的請勿登上,謝謝公曆 2019,6月25日 13時

2022-04-08 06:03:13 字數 7153 閱讀 2539

1樓:

十神: 正印 正印 日元 正財

八字: 戊辰 戊午 辛亥 甲午 13點前出生

偏財乙未 13點後出生

按說話語氣,應該是個男生。13點前和後是兩個時辰,不過對這個八字命局沒有影響,基本一致。

本命為辛,五行屬金,生於夏日,火旺之時,金自然不旺,不過幸好命中年月三土,土多土旺,火生土,再生金,從而使火不克我辛金。但命主仍然身弱,屬於溫和性格之人,沒有主見,依賴性較強,但命中總有貴人相助。也可能表示母親比父親強勢的多,絕對順從母親。

15歲後走強金命旺之大運,這樣就成了火旺生土旺生金旺,命強,本人的心理和性格會有較強的改善。但這樣的結果是,金旺克木,命旺克財,恐怕有破財傷父的徵兆。

夏天的金,一是太乾,需要有水來滋潤,調節氣候,洩出秀氣。二是金旺克木,也要補水來通關,這樣金生水生木,才可生財。所以目前應該大補水,從事與水有關的職業。利北方。

十神: 正印 偏印 劫財 比肩 傷官 食神 正財 偏財 正官 七殺

大運: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歲數: 1-4歲 5歲 15歲 25歲 35歲 45歲 55歲 65歲 75歲 85歲

2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明性別 和13時多少分以及出生地點 這是對您的負責

3樓:匿名使用者

八  字:戊辰 戊午 辛亥 乙未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水,戊辰五行屬木,五行不缺!

八字基本平衡,五行不缺!不需要補!

怎麼看一個人的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

4樓:冀秀英永裳

怎樣算生辰八字?

首先查萬年曆。找出所生年、月、日和時的天干地支紀元。就是四柱八字了。

怎樣按生辰八字相五行缺什麼?

對照生辰八字天干地支,再查有關書藉,找出天干地支所對應的五行金木水火土。全查完後,再看看四柱中的五行全不全,如不全,缺什麼五行,就是八字所缺五行。

如少木,就是五行缺木

如下八字:

戊子甲子

丙申丁酉(四柱八字)

土水木水

火金火金(天干地支五行)

因其土水木火金都全,則此造五行具全,什麼也不缺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23日 10時23分生日(農曆): 庚寅年 九月 十六 巳時

八 字: 庚寅 丙戌 丙午 癸巳

五 行: 金木 火土 火火 水火

納 音: 松柏木 屋上土 天河水 常流水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

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4火, 1土, 1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4.

40,木0.70,共計5.10分;〖異類得分〗:

金1.86,水1.06,土0.

57,共計3.49分;〖差〗:1.

61分;〖綜合旺衰得分〗:1.61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6樓:璩楚華橋

生於陽曆2023年7月14日,陰曆6月初六,上午9點59分,也就是庚寅年癸未月戊辰日己巳時,她的八字就是庚寅、癸未、戊辰、己巳;庚寅松柏木,她是松柏木的命相,癸未楊柳木,戊辰大林木,己巳大林木,據《易經梅花篆數**簡略》中說,庚寅松柏木:松柏之木是上等木料,木氣正旺。癸未楊柳木:

表示木像楊柳一樣柔軟。戊辰己巳大林木:「大林木」是林木繁茂之象。

木盛生火,水足養木,土厚木盛,她的五行中缺金!

補法:給她戴一金屬飾品(金、銀、銅、鐵、錫、鋁都可以),也可以給她起個帶金字旁的名字。

我的回答,希望你能滿意。

7樓:

女命: 公元2023年10月9日16時2分出生

一九八零年 九月 一日 申時

官 傷 日 劫

八字: 庚申 丙戌 乙卯 甲申

壬庚戊 丁戊辛 乙 壬庚戊

印官才 食才殺 比 印官才

命主從0歲4月23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一月二十四日交運。

比 劫 梟 印 殺 官 財 才

大運: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1 11 21 31 41 51 61 71

1981 1991 2001 2011 2021 2031 2041 2051

八字五行個數:3個金,3個木,0個水,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木:24 水:8 同類得分:32

金:28 火:14 土:17 異類得分:59

相差:-27 綜合旺衰得分:-26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八字喜水木)

8樓:巧米樂

首先,你要了解天干地支的五行屬性

十天干的屬性:甲、乙為木,代表東方

丙、丁為火、代表南方

戊、己為土、代表**

庚、辛為金、代表西方

壬、癸為水、代表北方

十二地支的屬性:

寅中藏:甲,丙,戊

卯中藏:乙

辰中藏:戊,乙,癸

巳中藏:丙,庚,戊

午中藏:丁,己

未中藏:己,丁,乙

申中藏:庚,壬,戊

酉中藏:辛

戌中藏:戊,辛,丁

亥中藏:壬,甲

子中藏:癸

醜中藏:己,癸,辛

2一個人的八字是由年干支、月干支、日干支、時干支構成的。也就是說由四個天干,四個地支構成。而每個天干和地支都有對應的五行屬性(指的金、木、水、火、土)。

所以要看一個人八字中缺什麼五行,就是要分析這八個字就可以了。

3在一個點就是地支藏乾的問題,你必須先找出八字地支所藏的天干,然後天干對應屬性即可。

4舉例說明:

八字: 戊子年 甲子月 辛丑日 己丑時

天干: 戊屬土 甲屬木 辛屬金 己屬土

地支: 子屬水 醜屬土 醜中藏己土、辛金、癸水因此,八字缺火。

9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講,要看生辰八字五行需要提供準確的出生日期時間和命主出生時的所示城市(省市縣)資訊,否則計算的八字可能會有是錯誤的.不考慮真太陽時,2023年農曆9月16上午10點23分出生的八字是:庚寅 丙戌 丙午 癸巳.八字中五行齊全,不缺少什麼.五行中火和土兩種最旺,金水最弱.此八字在取名字時,建議選取五行屬於金水漢字.

10樓:嬡你d許諾緈鍢

叫曾志偉怎麼看一個人的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順帶求幾個好名字,寶寶生日2023年農曆9月16上午10點23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27日 16時00分 請查五行缺啥?謝謝

怎麼看孩子五行缺什麼?

12樓:諸升之以筠

公曆:2023年5月12日(星期六)23點農曆:壬辰年四月廿三日子時

春節:1月23日

節前:辛卯年

節:壬辰年

八字專:壬辰

乙巳甲戌屬甲子

五行:水土

木火木土

木水(明顯寶寶五行缺--金)

方位:北東南東

東北生肖:龍

取名字:莊鑫蕊

莊嘉鑫莊曉鈺莊馨鈺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2023年07月13日bai02時50分農曆du:壬辰年五月廿五日醜

zhi時

干支:壬辰 丁未 dao

乙亥版丁丑

五行:水土

想給孩子換個名字公曆2023年10月20日早晨6點55 出生的女孩 五行命裡缺什麼?

14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我剛才幫你查詢了,按照你這個說法,孩子五行是缺水的。

15樓:愛琴海

這只是一個孩子的代稱,取什麼名字關建是好聽,不好聽就可以了,如果換名字的話是很麻煩的,還要到拜出所

16樓:溫暖

換一個名字,在公立2023年10月22早上6:55出生的孩子,五行的妻子沒有什麼問題,也挺好的,不缺什麼的,你隨便可以起一個都可以的

17樓:來慧巧

名字是一個代號,只要順口好聽就行,你要查他五行缺什麼,可以找風水先生。

18樓:快樂專家

想給孩子取個名字,公曆2023年10月20日早晨6:55出生的女孩,這個你可以找一個啟寧的師傅幫你取一下。

怎樣查五行缺什麼?

19樓:鈄靜珊少銳

查詢結果

公曆:2023年4月6日(星期一)5點

農曆:己丑年三月十一日卯時

春節:1月26日

節前:戊子年

節後:己丑年

八字:己丑 戊辰 辛巳 辛卯

五行:土土 土土 金火 金木

方位:中中 中中 西南 西東

生肖:牛

[五行註釋]:

「五行」見於《尚書》中的「洪範篇」,包括金、木、水、火、土五種元素,從哲學的角度看,古人認為物質世界就是由這五種元素構成的。

五行相生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五行相剋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五行相生含義

:金生水——因為少陰之氣(金氣)溫潤流澤,金靠水生,銷鍛金也可變為水,所以金生水。

水生木——因為水溫潤而使樹木生長出來,所以水生木。

木生火——是因為木性溫暖,火隱伏其中,鑽木而生火,所以木生火。

火生土——是因為火灼熱,所以能夠焚燒木,木被焚燒後就變成灰燼,灰即土,所以火生土。

土生金——因為金需要隱藏在石裡,依附著山,津潤而生,聚土成山,有山必生石,所以土生金。

五行相剋含義

:是因天地之性

眾勝寡,故水勝火;精勝堅,故火勝金;剛勝柔,故金勝木;專勝散,故木勝土;實勝虛,故土勝水。

20樓:牧浩瀚空雄

陽曆2023年02月27日陰曆2023年正月25零點15分出生。【松柏木命】

四柱八字:辛卯年·庚寅月·癸丑日·壬子時。【生日屬水】五行:金2·木2·水2·火0·土1.。

此八字,五行缺火。供你參考,祝你的寶寶,健康成長。

21樓:鬱希榮偉珍

出生農曆:己丑年

十月初八日

子時。八字

己丑乙亥

癸酉壬子

土土木水水金

22樓:嵐萱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出生日期和確切的時辰。然後找一本萬年曆,根據萬年曆查出你的出生年、月、日的干支。

附上:電子萬年曆

根據下表一一對照干支:

五行/天干/地支對照表

天干: 甲-木、乙-木、丙-火、丁-火、戊-土、己-土、庚-金、辛-金、壬-水、癸-水

地支:子-水、醜-土、寅-木、卯-木、辰-土、巳-火、午-火、未-土、申-金、酉-金、戌-土、亥-水

然後根據你出生日子的第一個干支通過下表來查算你的時辰干支:

時辰干支查算表

時間時辰 五行紀日干支

甲己 乙庚 丙辛 丁壬 戊癸

23-01 子/水 甲子 丙子 戊子 庚子 壬子

01-03 醜/土 乙丑 丁丑 己丑 辛丑 癸丑

03-05 寅/木 丙寅 戊寅 庚寅 壬寅 甲寅

05-07 卯/木 丁卯 己卯 辛卯 癸卯 乙卯

07-09 辰/土 戊辰 庚辰 壬辰 甲辰 丙辰

09-11 巳/火 己巳 辛巳 癸巳 己巳 丁巳

11-13 午/火 庚午 壬午 甲午 丙午 戊午

13-15 未/土 辛未 癸未 乙未 丁未 己未

15-17 申/金 壬申 甲申 丙申 戊申 庚申

17-19 酉/金 癸酉 乙酉 丁酉 己酉 辛酉

19-21 戊/土 甲戌 丙戌 戊戌 庚戌 壬戌

21-23 亥/水 乙亥 丁亥 己亥 辛亥 癸亥

你的出生日期第一個干支就是你屬於何命,排出來的五行沒有哪一個就是缺哪個。

下面舉例來看:

如2023年4月3日(陽曆),早上七點之後出生。

根據萬年曆查出:2023年4月3日,農曆2月18,庚申年,己卯月,丙午日。

丙午日,丙對照的五行為火,那麼這個人是火命。

在時辰干支查算表的紀日干支下面找出丙對應的那一欄,根據左邊的時間早上7點之後是:辰/土,相交的那一欄是:壬辰。

我們把這個人的生辰和五行對照排列出來:

2023年 4月 3日 早上7點之後

庚-金 己-土 丙-火 壬-水

申-金 卯-木 午-火 辰-土

此人屬火命,五行不缺。(木、火、土、金、水都包含了)

還是自己給孩子起名字好

怎麼知道五行缺什麼,幫忙分析一下姓名,根據出生日期提出起名建

李孟灝名字分析 謹慎保安勿自驕,智謀膽略得顯曉,知難而退獲天佑,妄進逞強災即至。一盛一衰,浮沉不定,知難而退,自獲天佑。富智慧威力,但含不遜之心,缺乏威望,宜平和保守。保守得安之數,有謀智 才幹 膽識超人 好冒險,投機,然乏德望,正處浮沉吉凶之歧路。平 智謀拔群,膽力非凡,然而有傲慢態度,易受評擊,...

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出生年月日bai時 公曆 1990年 10月 15日 0點du0分 此命五行水旺缺木 zhi 日主天干為水 必須dao有木助,但忌回火太多。0木 2火 2土答 1金 3水,4 4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庚午年 馬 八月 廿七 子時 八字 女命 庚午 丙戌 癸丑 壬子 五行 金火...

屬虎之人五行缺什麼,2023年五行屬什麼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62年 6月 14日 3時0分 生日 農曆 壬寅年 五月 十三 寅時 八 字 壬寅 丙午 癸未 甲寅 五 行 水木 火火 水土 木木 納 音 金箔金 天河水 楊柳木 大溪水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