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和平門菜市場到北京太平洋海底世界怎麼坐車

2022-04-08 06:03:12 字數 1085 閱讀 5482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301(前門-曉月苑小區) 在 和平門東 站上車, 在 小馬廠 站下車; 最後換乘 40(木樨園橋北-五路) 在 小馬廠 站上車, 在 航天橋南 站下車; 全程約9.4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金臺路-北京西站) 在 和平門東 站上車, 在 天寧寺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40(木樨園橋北-五路) 在 天寧寺橋西 站上車, 在 航天橋南 站下車; 全程約9.6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特2(炎黃藝術館-麗澤橋) 在 和平門東 站上車, 在 北京西站 站下車; 最後換乘 40(木樨園橋北-五路)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航天橋南 站下車; 全程約9.7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673(石各莊村-北京西站) 在 和平門東 站上車, 在 天寧寺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40(木樨園橋北-五路) 在 天寧寺橋西 站上車, 在 航天橋南 站下車; 全程約9.6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67(前門西-萬年花城) 在 和平門東 站上車, 在 北京西站 站下車; 最後換乘 40(木樨園橋北-五路)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航天橋南 站下車; 全程約9.5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337(前門西-石景山) 在 和平門東 站上車, 在 公主墳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40(木樨園橋北-五路) 在 公主墳東 站上車, 在 航天橋南 站下車; 全程約9.9公里。

2樓:玉杵搗藥

在「和平門東」站乘坐301路,在「小馬廠」站下車;換乘40路,在「航天橋南」站下車。全程約9.4公里。

下車後過馬路,往回(南)走大約150米,向西(右)拐大約500米,就是太平洋海底世界。

也可在「和平門」站乘坐地鐵2號線,在「復興門」站下車;換成地鐵1號線,在「公主墳」站下車;下車後出b口到地面,向北走大約200米,在「公主墳北」站,乘坐323路、374路、394路,在「玉淵潭西門」站下車。或者在「公主墳北」站乘坐704路、944路支,在「航天橋南」站下車。

從北京到新曙光裡市場具體路線

批發點外貿服裝?我去過新曙光裡的三個地點,說說個人經驗 1,10月份先去了黑牛城道大潤發超市旁邊的,有老曙光裡的感覺,但攤位少,基本是小包包 筆袋啥的,也有t恤,浴巾,布頭。2.然後轉戰河西商場,登發裝飾城地下的曙光跳蚤市場,覺得都是些質量差價位低的中老年衣服或者絨衣絨褲啥的,也有小飾品。感覺很不爽...

從大同市出發去北京廣安門自駕,從北京到大同自駕車如何走

一 從大同市出發去北京廣安門自駕走京藏高速方案 駕車路線 全程約349.5公里 起點 大同市 1.大同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迎賓街輔路行駛70米,稍向右轉進入迎賓街 2 沿迎賓街行駛580米,過左側的迎賓園機關綜合大樓約260米後,進入魏都大道 3 沿魏都大道行駛5.7公里,朝京...

從北京去天津和平區寶雞道花鳥市場怎麼走

從王頂堤橋進入中環線,到佟樓路口向左拐彎沿西康路直行到 裝置場右拐,向前進到貴陽路口就是寶雞道花鳥市場啦,邊開車邊問就可以了,寶雞道花鳥市場就在國際商場後邊,挺好問,特好找。進中環後,過了八里臺立交橋在氣象臺路口 下橋後第一個路口 就左拐直行氣象臺路 營口道 看見一中 在右側 左面寶雞道幾十米處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