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我五行屬什麼,缺什麼,該忌什麼?該佩戴什麼或穿著什麼顏色衣服,還有身體怎麼樣

2021-03-31 22:25:20 字數 3561 閱讀 5551

1樓:匿名使用者

乾造 西元 1988 年 02 月 29 日 20 時生 今年實歲 23 歲 生肖屬龍

命屬甲木, 五行無缺, 但金 稍不足.

此八字喜金火 ,忌內木水 。

八字喜金的幸容運數字為 4 與 9

吉祥顏色是白色,

該佩戴白金手飾

穿衣用白色系列

勿傷心,注意呼吸系統、肺、腸等疾病

和金有關的工作較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wang wurui

3樓:無田地的農民

陰曆2023年正月十

bai三至於時間大概是晚上du10點左右....四柱:zhi

戊辰甲寅 甲寅 乙亥dao 戊辰年納音版屬大林木,這權個命屬大林木命,簡稱木命人。戊辰屬土,甲寅、乙屬木,亥屬水。這個命局五行缺金,火。

忌水木。至好穿紅色衣服。身體上注意肝膽、尿道、血液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正抄月13亥時出生,你的八字五行如下:

八字: 戊辰  甲寅  甲寅  乙亥

五行: 土土 木木 木木 木水納音: 大林木 大溪水 大溪水 山頭火

五行屬木,缺金缺火。

穿衣佩戴並沒有什麼忌諱的,你放心好了。

身體易患肝,膽,四肢,關節,神經等方面的疾病。

不用刻意去避忌什麼,這個瞭解一下就好了。

5樓:手機使用者

戊辰年(龍) 大林木

五行木旺缺火缺金;日主天干為木;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請教一下,我五行屬什麼,缺什麼,該忌什麼?該佩戴什麼或多穿什麼顏色衣服?吉祥數是多少?

6樓:神龍自晦

八字 乙丑 丁亥 丁丑 丙午

你的五行是丁火,五行缺金,忌木。穿白色衣服,佩戴金銀飾品,吉祥數字是7、8。

7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1個木,1個水,4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2個金,2個木,3個水,4個火,3個土海中金命

八字五行得分:

火:32 木:15 同類得分:

47金:8 水:22 土:

20 異類得分:50相差:-3 綜合旺衰得分:

-1 八字平和亥月丁火,取水為用神,金為喜神

代表水的顏色:藍色、黑色!代表金的顏色有白色灰色和金色!

8樓:匿名使用者

信仰宗教,尚可以從一些宗教典籍的語句中領悟不少道理,儘管神是不存在的。而相信這些沒有任何依據的東西,不但沒有用,最終更會因為心理的障礙、忌諱而失去動力以及機會等,例如交友、娛樂、工作、思考的機會。最後令自己什麼都失,還像神經病一樣盲目的追求,有什麼好處呢?

你確定這些東西準麼??遠至比爾·蓋茨、愛因斯坦、達芬奇、莫扎特、貝多芬,近至考試成績好、身體強、心理承受能力強、獲獎等等等等,這一切都可以靠穿不同的衣服,戴不同飾物就達到麼?你對這個世界也太無知了吧?

……還有,有那麼多的人人天天求神拜佛、算命,為什麼他們沒有成功,反而是那些踏實努力,積極進取,用於發問、發現、創造等等的人取得成功呢?因為,那些迷信的東西與成功等我們追求的東西根本上沒有關係。要想成功,就要不斷的充實、改善自身。

朋友,我覺得你應該多學習這個世界的基本知識、性質,保持理性、勤于思考。這樣,不但你能通過自己的理性、思考解決你現在的問題,更能讓你解決更多、獲得更多。

以上是我的觀點,望接耐,當然沒人能強迫您,最後還是要靠您自己走您自己的路啊。但記住,永遠不要認為我們可以逃避,我們的每一步都決定著最後的結局,我們的腳正在走向我們自己選定的終點。——米蘭·昆德拉

我的五行屬木缺金適合佩戴什麼?適合什麼顏色的衣服?忌什麼?請高人解惑~ 5

9樓:印度凝眉

木命的話,還有個水生木啊

所以應該帶一點和水有關的東西啊

水晶啊,珍珠啊,或者滴翠的玉飾都可以

跟火有關的就敬而遠之吧,什麼紅珊瑚珠串啊,火紅的衣服啊,都少用另外缺金的話,名字應該帶金啊,或者帶金字旁也可以如果名字已經取定了不好改的話

那佩戴一些金銀飾品就可以了

10樓:雨音雪子

你的喜用神是金,適合佩戴金器,適合穿金色、銀色或白色的衣服。忌火,儘量不要穿佩戴紅色的飾物或衣服。

11樓:依品尚都

火生金,穿帶帶金屬就行了,我是聽我家裡人說的,名稱上取個帶金的字,就萬事大吉了。

12樓:淡泊的風韻

水生火熱,多穿綠色的衣服

13樓:剛下凡

哎,太迷信啊,我命由我不由天,要是這世界上還有神,我就是唯一的神,這一直是我的信念,從不迷信

14樓:致遠樓賓館

缺木適合穿綠色的衣服

佩戴什麼材質(顏色)首飾招財?平時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忌諱什麼?五行缺什麼,怎麼補? 謝謝您!

15樓:匿名使用者

庚申年甲申月乙亥日辛巳時

五行缺土,八字過弱,八字喜水,忌土。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黑色藍色,不要黃色。

2放魚缸養魚對你非常好 。

3玉器瑪瑙翡翠這三樣東西不要帶。

4你帶黑曜石貔貅可以招財。

16樓:匿名使用者

備周而意怠,常見則不疑,陰在陽之內,不在陽之對。jorya是我自己的問題

五行屬金火旺,缺水,應該穿什麼顏色的意思,忌木是不是不能穿代表木的顏色? 5

17樓:吳澤睿

五行配五色:金為蒼(白),木為青(綠),水為黑,火為紅,土為黃。

按照五行生剋之法,火旺補水,金生水,適合白色和淡色,土克水,忌黃色,忌木可克木,金克木,為白色和淡色,水生木,忌黑色。

總的來說,只是顏色看,你適合白色和淡色,忌黑色。

如果五行配五臟,你要多保護你的肺,少吸菸,性生活要適當調節;

五行配方位:北方不適合你,比較合適去西邊發展;

五行配五味:多吃辛辣,小量進食過鹹的食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八字命格中陰陽五行缺水,應該穿與水有關聯的顏色嗎。藍色,淺綠色,蛋清色等嗎。怎麼能用黑色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衣服沒關係,和房子,房子周邊,老婆(老公)有關係,你弄錯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為主,青綠要儘量減少

2023年農曆5月1日子時命理如何?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平時穿衣服顏色應該什麼顏色等等,謝謝?

21樓:雙子美麗晚霞

八字:己未,己巳,癸巳,壬子,

五行:土土,土火,水火,水水,

五行統計:0金,0木,3水,2火,3土,五行缺金木,五行所屬:五行屬火(天上火),

八字喜忌:八字偏弱,喜金水,

適宜顏色:白色,藍色,

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出生年月日bai時 公曆 1990年 10月 15日 0點du0分 此命五行水旺缺木 zhi 日主天干為水 必須dao有木助,但忌回火太多。0木 2火 2土答 1金 3水,4 4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庚午年 馬 八月 廿七 子時 八字 女命 庚午 丙戌 癸丑 壬子 五行 金火...

屬虎之人五行缺什麼,2023年五行屬什麼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62年 6月 14日 3時0分 生日 農曆 壬寅年 五月 十三 寅時 八 字 壬寅 丙午 癸未 甲寅 五 行 水木 火火 水土 木木 納 音 金箔金 天河水 楊柳木 大溪水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

幫忙看一下屬什麼,五行缺什麼?怎麼補 什麼太旺網上抄的請勿登上,謝謝公曆 2019,6月25日 13時

十神 正印 正印 日元 正財 八字 戊辰 戊午 辛亥 甲午 13點前出生 偏財乙未 13點後出生 按說話語氣,應該是個男生。13點前和後是兩個時辰,不過對這個八字命局沒有影響,基本一致。本命為辛,五行屬金,生於夏日,火旺之時,金自然不旺,不過幸好命中年月三土,土多土旺,火生土,再生金,從而使火不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