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能看老婆手機嗎,老公能不能看老婆的手機?

2022-04-07 00:06:14 字數 2866 閱讀 2383

1樓:答疑解惑

回答您好,很開心能夠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老公每天早晚都看老婆手機,他是對老婆不放心。

愛情是自私的,擔心老婆有異性朋友或知己,這是男人的正常心理。生怕老婆揹著自己與他人有曖昧關係。這也是人之常情。

對老婆沒自信,總是疑神疑鬼,每天查崗,越查疑心越重,越重越想查,發現蛛絲馬跡,必要追查到底。其實是自己疑心病的結果。

也可能是自己的老婆太漂亮了,放心不下。這應該是好事啊!要是那種隨便扔在**不須問的,恐怕又要終日悶悶不樂了。真的有人惦記不失是件好事。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都不對

老發啤氣,還偷看妻子手機,還特別扣

回答按照你所說的情況我覺得他其實還是佔有慾很強,就是還是很在乎你提問不理解,檢視經濟,還是想看什麼

總發脾氣,還看人家手機,老說我女兒,不利整,還挑頭髮掉地等回答男人也有更年期的,或許到了他更年期的階段。

更多10條

2樓:家婉秀藩琬

這得看看他老婆的意見,如果他老婆無所謂,那就不能看,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私人空間,現在的手機更加是人手的私密日誌。所以,如果她不同意,你就不要強求了。

3樓:老瓦嘴

當然能,除非老婆有見不得光的事怕老公知道才不會讓老公看,法律也沒規定夫妻間不能看手機的。

4樓:度娘知道好多啊

根據個人喜好啊

哈士奇能不能看家啊,哈士奇能看家護院嗎?

不能哈士奇的性格,是 樂天派 那種,它的個性非常的活潑,對任何東西都有強烈的好奇心。很多飼養哈士奇的家長都有一個共同的感受,小哈具有一定的破壞性,實際上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拆房專家 家裡的任何東西都逃不過它的嘴巴。鞋子 沙發 衣服 床單等等,它都會嘗試一遍,而且結果是慘不忍睹的。小哈對家人很友善,同樣...

釘釘上網課,老師,能不能看見學生

不能看見學生,只能看見老師!可以看見學生,也能互動 是不能的,只有學生看到老師,老師看不到學生。看不見,老師看不見學生呢 看你的攝像頭設定了!能啊怎麼不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釘釘上 課的時候老師可以看見學生在幹什麼嗎?教務處後臺資料只可以檢視那個同學沒有沒有上課,不可以看到我們。老師那樣說只不過是...

能不能看到黃金現貨歷史分時圖

你可以換個軟體操作啊!odl的可以看到的 好像不行 我瞭解的好像還沒有 軟體可以看到歷史的分時圖 用獅王 專業分析軟體,從八五年至今 其實瞭解一下金融歷史 1945年12月27日,參加佈雷頓森林會議的國中的22國代表在 佈雷頓森林協定 上簽字,正式成立國際貨幣 組織和世界銀行。兩機構自1947年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