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時代剛招將領時能不能看出成長值

2023-01-08 05:50:14 字數 643 閱讀 9862

1樓:檸檬茶

計算將領成長最簡單的方法(根本不用等到20級)!!

要想知道將領的成長根本不用等到20級,在將領2級的時候我們就可以知道了!

當將領2級的時候,把4項屬性值加起來,減去40,結果就是將領的成長了!但這個結果不一定精確,因為成長還有0.5的。

所以最簡單最精確的成長值計算方法就是在將領3及的時候:

成長=(四項屬性值相加-40)/2

推論:將領成長=(將領四項屬性值相加-40)/(等級-1)一般招將領 都招綠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攻+防+體+敏-40)/(等級-1)可以得出成長值,3級就能準確算出成長值了。你可以等20級之後去新皇閣砸成長把將領成長值刷上去。最重要的是屬性分佈,然後是統帥、最不值錢的是成長。

3樓:匿名使用者

招募的時候:灰色是15-25的成長,綠色是25-29.5 藍色是30-∞。

(攻+防+體+敏-40)/(等級-1)可以得出成長值,3級就能準確算出成長值了。你可以等20級之後去新皇閣砸成長把將領成長值刷上去。最重要的是屬性分佈,然後是統帥、最不值錢的是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綠色的將領才保證是25以上,灰色的一定是25以下

癌症怎樣查出來的,普通的體檢能不能看出癌症

隨著社會經濟的快速發展,我們的生活水平逐步得到提高,如今我們在飲食方面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但是由此也引發了很多的關於身體健康方面的問題。比如說現在癌症就是一個高發的病情,現在患有癌症的人越來越多,那麼癌症怎樣查出來的,普通的體檢能不能看出癌症?對於這一問題的回答,其實普通的體檢是可以檢查出來的,下面...

中國銀行客戶回單上只有我的名字能不能看出來是我本人給自己的卡

你好,如果是用存摺去辦理的業務,則回單上顯示的是存摺號。反之,如果是用卡去團昌辦理的枯運業務,則回單上顯示的沒或樑是卡號。今天去中國銀行存錢,給的客戶回單裡面的支取賬戶和存入賬戶是什麼意思啊?賬戶名是我的,再回 中行的回單上有支取賬號 支取戶名以及存入賬號 存入戶名等的標註,這些標註是用來解釋其後面...

問下,通過一件事能不能看出人真實的內心

那要看什麼事,如果是朋友跟他借一次錢基本瞭解 在判斷一件事情的時候,怎麼樣看清自己的內心真正想要的 真正想要的東西,往往會讓自己很糾結,心裡很矛盾,失去會覺得心痛,但是留住又覺得這樣對不對,會不會不是自己喜歡的,這時候就應該堅定自己的信念,冷靜下來,做出選擇。很簡單,把你在這件事情裡能得到什麼,能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