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發生過那麼多的集體失蹤事件,都是平行宇宙存在的證據嗎

2022-04-06 13:30:29 字數 2215 閱讀 8019

1樓:鹹魚的夢想

我覺得不是,很有可能是一些人類沒有發現的現象。

2樓:風蜂蜜柚子茶

不全是,只能說大部分都是平行宇宙存在的證據吧。

3樓:一個酸的檸檬

其實我覺得真的有平行世界這個東西,所以說我覺得的確是。

4樓:qmzhna呀呀

我覺得並不一定都是平行宇宙,還有可能是一些神祕的黑洞或者漩渦。

歷史上有很多的人類集體失蹤事件,這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5樓:

雖然現在的科技已經非常發達先進,但是仍然存在很多用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在人類歷史上,曾經出現過很多次人類集體失蹤現象,科學家們都無法解釋這些神奇的事情,可見現在的科學還沒有辦法去破解。

在二十世紀七十年代,莫斯科發生了一起人類集體失蹤案件。在莫斯科的地鐵上,上百名乘客莫名失蹤。當晚,列車隊的人員遲遲沒有等待早就已經出現到站的列車,後來發現整個列車神祕失蹤了。

後來調查之後發現列車出現在了防水閘門的後面,神奇的是車上上百名乘客憑空消失,門的開關在車的外面,而且列車車門完全沒有損壞的痕跡。當時車上的飲料垃圾還在,為何乘客們都不見了呢?列車如何沒有軌道的情況下進入防水閘門後面呢?

而且防水閘門沒有任何的破壞。據此,很多人懷疑他們是遇到了傳說中的蟲洞,把乘客們帶到了另一個平行空間。具體真實原因至今無法解釋。

除此之外還有羅莎裡號船員失蹤事件。相信百慕大這個神奇的海域大家都不陌生吧,歷史上確實有不少的船隻和飛機在這麼莫名發生事故。

羅莎裡號船在古巴附近海域莫名消失,怎麼也沒有他們的訊息,之後人們卻在百慕大找到了這艘船。奇怪的是船上的人都失蹤了,當時船上只有貨物和一隻餓得半死的金絲雀。這些人去了**沒人知道,大概只有那隻半死不活的金絲雀看到了整個事情的發生了。

6樓:就是這個範兒

這些人類集體失蹤事件之所以會發生,到現在為止還是個祕

7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我覺得像什麼洪水,**導致人失蹤都是很正常的,天災不可擋。

8樓:不服輸的黑巖

應該是一些人口被販賣了導致的吧,那些時代人口是商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是因為自然災害,或者戰亂事件,並不是詭異現象。

10樓:奧茲子

不太清楚,大部分是詭異的答案,沒有科學依據

11樓:武漢黑鴨

集體失蹤也許是為了躲避某一個環境,所以才會這樣

12樓:百小度

直到科技發達的今天,我們還無法用現有的科學知識去解釋這些現象。

13樓:小魚遊呀遊呀

這個可能是因遇到了什麼自然災害又或者是環境問題

14樓:

這個很有可能是當時的黑暗社會或者是一些自然因素造成的

15樓:饅頭饃饃餅

可能是陰謀論,或者也可能是一些自然災害導致的。

證明平行宇宙存在的幾大證據,你知道哪些

16樓:織影子衿

平行宇宙不一定存在

平行宇宙是在現代量子學研究的某些成果上所提出來的,其基本思想是因為物質有很多的態,每次觀察物質時,能得到不同的態,近而猜想宇宙也是有很多型構成。這種觀點其實是缺乏基本的理論支援的,雖然量子學中有非常著名的「貓悖論」,但是隨著量子力學的不斷髮展,人們已經知道:以一個相對絕對的態去衡量另外的一個瞬時態,這種做法本身就是值得商榷的

歷史上有哪些最詭異的人類集體失蹤事件,至今科學無解?

17樓:一個酸的檸檬

其實有比較多的,不過這些消失通常都是伴著隨著一些事故的發生。

18樓:鹹魚的夢想

這種事情還是比較多的,所以說很多人都認為有外星人存在。

19樓:風蜂蜜柚子茶

最詭異的是俄羅斯曾經有一輛火車直接消失了包括所有人。

20樓:

有很多詭異的人體的一些失蹤事件,比如說一些史前文明。

21樓:花樓雨謝靠岸邊

mh 370,非常奇怪,最近幾年的事

歷史上的今天6月14日都發生過什麼事

歷史上的今天6月14日 645年 6月14日 日本孝德天皇即位,建號大化1276年 6月14日 南宋趙罡繼帝位於福州1645年 6月14日 英國 新模範軍 在的西比大敗王軍1926年 6月14日 美國畫家瑪麗 卡薩特逝世1963年 6月14日 蘇聯第一位婦女進入太空1919年 6月14日 首次橫越大...

歷史上發生過哪些「兒子坑老子」的事情

現在有一詞是坑爹,就是自己的孩子坑了自己的親爹,還有一個詞是坑娃,就是親爹坑自己的親生孩子。現在的這兩個詞其實是一種開玩笑的性質的,沒有什麼惡意。但是在歷史卻真的有這種坑爹坑娃的事,而且性質還非常的惡劣,可以說被坑的人真的是下場非常的慘了。1 漢王朱高煦被坑 朱高煦是朱棣的次子,他和他的哥哥不一樣,...

韓國地區歷史上發生過的未被偵破的各類案件有哪些

韓國朝鮮也算是歷史悠久,每天都會有刑事案件發生,一千年以來的各類刑事案件是難以統計的。韓國歷史上發生過的各類刑事案件有哪些?無期徒刑。韓國還有死刑的,但是很久沒有判過了。韓國朝鮮地區歷史上發生過的各類刑事案件有哪些?韓國朝鮮也算是歷史悠久,每天都會有刑事案件發生,一千年以來的各類刑事案件是難以統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