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膠製作方法,泡泡膠簡單做法有哪些?

2022-04-06 04:53:37 字數 1924 閱讀 9980

1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膠又稱海綿橡膠。可由生橡膠中加起泡劑(如碳酸銨、尿素、偶氮二異丁腈等)或上濃縮的膠乳經攪拌鼓入空氣,再經硫化而成。

泡沫膠有開孔、閉孔、混合孔和微孔之分。可製成軟橡膠或硬橡膠製品。質輕、柔軟、有彈性、不易傳熱。

具有防震、緩和衝擊、絕熱、隔音等作用。用合成橡膠製成的還具有耐油、耐老化、耐化學藥品等特點。廣泛用於汽車、飛機、化學、日用品等工業,用作保溫、隔音、防震材料,以及制座墊、床墊、醫療機械、衛生用品、體育用品等。

2樓:3w沒名字

泡沫膠又稱海綿橡膠。海綿狀多孔結構的硫化橡膠。有開孔、閉孔、混合孔和微孔之分。

可製成軟橡膠或硬橡膠製品。質輕、柔軟、有彈性、不易傳熱。具有防震、緩和衝擊、絕熱、隔音等作用。

用合成橡膠製成的還具有耐油、耐老化、耐化學藥品等特點。廣泛用於汽車、飛機、化學、日用品等工業,用作保溫、隔音、防震材料,以及制座墊、床墊、醫療機械、衛生用品、體育用品等。可由生橡膠中加起泡劑(如碳酸銨、尿素、偶氮二異丁腈等)或上濃縮的膠乳經攪拌鼓入空氣,再經硫化而成。

泡泡膠簡單做法有哪些?

3樓:娛子

可以按以下方法簡單製作

材料:

杯子2只,袋泡茶1袋,白糖,開水,洗滌劑

步驟:

取一隻杯子倒入開水,放入袋泡茶。

在空杯子里加入1-2匙白糖,倒入一些洗滌劑,倒入茶水,用筷子攪拌一下就好了。

泡泡膠是指用來吹泡泡的膠水,其主要成分都是聚醋酸乙烯酯,但在溶劑成份的新增上,及產品標準上卻截然不同:

做國內市場的企業為了降低成本將油漆溶劑直接新增入產品,所以有極強烈的刺鼻氣味。

而出口企業生產中新增的是乙醇(藥用酒精),出口前亦需通過指定實驗室的檢測,達到無毒標準才可出口,這種產品氣味也很小。

國外**的泡泡膠標註都是禁止食用的,提供為6歲以上的小孩,在通風的地方玩耍,而且要在大人的陪同下使用。 所以簡單來說,「泡泡膠」並不是有毒物質,而偽劣「泡泡膠」才是禍害兒童,攪亂市場的元凶。

4樓:溫文新

材料:杯子2只,袋泡茶1袋,白糖,開水,洗滌劑1、取一隻杯子倒入開水,放入袋泡茶

2、在空杯子里加入1-2匙白糖,倒入一些洗滌劑,倒入茶水,用筷子攪拌一下,

泡泡水製作好了,用這種泡泡水吹出的泡泡大而且不易破。

海棉和泡沫塑料是用什麼製成的?製作方法?

5樓:落花色

一:海綿的成分大多是聚氨酯就跟發泡一樣同樣的材料不同的製造工藝就會造出不同的東西二:海綿的製作方法:

a.將發泡樹脂,發泡助劑和粘合劑樹脂(使成品具有粘合性)混合在一起;

b.進行發泡加工。將80份乙烯乙酸乙烯酯(eva)、20份apao pt 3385、20份偶氮二甲醯胺、l9份caco 和0.6份過氧化二異丙苯混合在一起,置於模具中發泡,並用機械力擊破閉孔,即可製得發泡海綿。其密度(d)為0.028 g/cm ,25% 的壓縮硬度為1.9 kpa。

三:泡沫塑料也叫多孔塑料。以樹脂為主要原料製成的內部具有無數微孔的塑料。

四:泡沫塑料的製作方法:

a.在液態或熔態塑料中引入氣體,產生微孔;

b.使微孔增長到一定體積;

c.通過物理或化學方法固定微孔結構。

6樓:金魚和小金魚

海綿學名聚氨酯塑料泡沫,可分為硬泡、軟泡、高密度、低密度泡沫聚酯型和聚醚型泡沫等。海綿大都是由多異氰酸酯和多元醇作原料來合成的,基本反應是多元醇與多異氰酸酯生產聚氨酯的反應。反應中產生大量的反應熱,促使發泡劑氣化。

同時水與異氰酸酯反應生產二氧化碳及在吸收反應熱後氣化所產生的發泡劑氣體開始逸出而形成氣泡,形成「成核劑」然後進入「乳白時間」氣泡張大,最後形成穩定的泡沫體系。

最簡單的冷飲做法,最最最簡單的冷飲製作方法!

盛夏最完美解暑冰飲,比外面冷飲店的好喝還正宗,做法超簡單 個性勝過姿色 雖然已經立秋,但 秋老虎 可不是白叫的,高溫的天氣還是會持續一段時間的,無論動或者不動,汗就在那裡,熱的人心煩氣躁。心靜自然涼?不存在的!這個時候就特別想喝點冰飲,不如自制一杯話梅紅茶,自然無新增 營養美味又健康,顏值和口感絲毫...

最簡單的奶油製作方法,簡單的奶油做法

先檢查一下你打蛋白的工具,盆子及蛋打一定要乾淨無油 無水,否則會增加打發的難度。2.現在我們來打蛋白吧!先在蛋白盆裡加入一小勺鹽,這對打發蛋白很有幫助!打到蛋白起來打泡為止,這隻要1分鐘就足夠了。3.現在可以將你準備的砂糖的1 3加入蛋白內,打到蛋白起來比較均勻的小泡為止,這時候蛋白還是水水的。這可...

蘭州拉麵的做法,簡單的,蘭州拉麵的製作方法

和麵最好加一點鹽。2.醒面。擀成麵餅,兩面抹油。然後扣在容器下。每隔幾分鐘重複一次,一般要重複10遍左右,一直到你把麵餅拉一下它不會縮回去,3.切牛肉。最好帶筋的肉,出油。切成薄片或正方體小塊。4.煮湯。最好用一個小布袋,把調料包起來,這樣鍋底不剩料。包起來的調料有,草果,桂皮 少 花椒。中國超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