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越來越不人性化怎麼辦

2022-04-05 21:31:22 字數 2646 閱讀 9055

1樓:微1995五月

如果你覺的你現在的工作單位實在是沒有什麼在留的必要了,你先考慮一下現在你下一個工作的方向,你現在的經濟情況是否可以換工作,而不影響你個人的一些方面,如果你確認好了,那你在辭職之前先找好下一份工作或者如果你經濟能力允許的情況下,你先休息一段時間,放鬆一下再找下一份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企業,上面老闆都是資本家,僱員是為了給他掙錢的,不是讓你來享受的,懂得這一點,企業的做法就不難理解了,當然,人性化管理,是會讓企業更有凝聚力,但說實話,凝聚力就是錢,有錢就有凝聚力,以前的各種做法現在社會已經不實用了,時移事改。如果你適應不了,可以趁年輕,跳跳跳,西山的老虎也吃人,做好心理準備!29歲了,還沒找物件,有點晚了,趕緊的,不然好的年輕人都結婚了。

3樓:藍色大海的那片天空

跳槽,真像你說的,越來越不人性化,那你工作起來,也不會很開心,那就整天情緒不高,心情不好,長時間的話,就會心情壓抑,嚴重的話就內分泌失調,那樣,你會臉色不好,**暗淡無光,甚至會長斑長痘,整個人都會醜,

4樓:小貽子在韓國

現在打工私企都有不盡人意的的地方,老闆都是追求利潤最大化,所以考慮員工的方面就會放在第二位。如果實在太不想幹就換個單位試試,不一定都這樣,也許能接受。

5樓:

這個需要你適應能力強不強,畢竟社會競爭力比較激勵,你沒有過硬的本領你就要被這個社會淘汰,所以只有不斷地提高自己,這樣不僅能適應現在的環境,將來就是走上任何崗位都不是問題。

6樓:巨蟹忘於

單位越來越不人性化,因為大的環境我沒有辦法改變,那隻好改變自己就好了。就比如說像我們無法改變天氣的好壞,但是我們可以改變我們的心情。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重新出發。

7樓:荔菲詩文

人性化管理,是會讓企業更有凝聚力,但說實話,凝聚力就是錢,有錢就有凝聚力,以前的各種做法現在社會已經不實用了,時移事改。如果你適應不了,可以趁年輕,跳跳跳,西山的老虎也吃人,做好心理準備!

8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越來越不人性化,那作為我們個人的話,要麼去適應這個企業,要麼就只能自己離開。但是每一個企業都有每一個企業的特點和不人性化的地方,因為企業是追求利益的最大化,作為我們員工的話,只能是做到員工與企業之間的一個平衡,所以去哪一個企業的話,都會存在不人性化的地方。

9樓:感情啦啦隊

現在的社會,除非你有過人的能力,不然去到哪個公司都是一樣的苛刻。學會在自己的生活中先妥協,然後努力改善。

10樓:淺夢一洐

先出去找到適合的工作,然後離職,要我說你繼續幹下去的話可以養活自己但是要想有較大發展的話先找到工作在離職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清楚一點:人性化管理是企業管理研究者認識到的共識,即不應該把人當做流水線中的機器,人是有思想、有意識、有好惡、有主觀能動性的特殊的勞動者,人的心...

12樓:開哥哥

一個人為工作付出了全部精力, 最後得到的是打擊。心情當然不會好,需要一段時間的調節,實屬正常。不過長時間調整不過來,與人與己與工作都會帶來負面的影響。

自己會萎靡不振,別人看你既有幸災樂禍的,也有同情可惜的,對工作的不利會更大,會影響工作效率,降低工作效果,工作成績會越來越差,關鍵還是要調節好自己的心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來工作賺錢的,不是玩耍的,不滿意就換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後續發展方向,特別是大城市的國企都在搞這套,已經將老舊的那種國企思想給拋棄了,但這是正確的,好想像以前躺在那裡享受是不可能了。但是國企有一點就是不需要特別高的能力,只要你能做,他就會讓你一直做。我覺得你可以跳槽下私企,那裡是鍛鍊,因為必須要一直成長,否則被淘汰

15樓:歡樂學生黨

1,大部分工作都有不如意的地方

2,區別在於你的忍耐力是否足夠

3,只有裙帶關係硬的人才能享受工作

4,普通勞動者只要被剝削的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你大好的青春浪費在,不必要的地方。

騎驢找馬, 人就一輩子。

如果你在單位學不到東西,為什麼要在這裡浪費青春?

17樓:

現在那個單位不是精打細算,現在只能人適應單位,就算作辭職不幹,下一個還不是一樣不如意,還是讓自己好好適應單位吧

18樓:易學白頭翁

資本社會就是這樣,這你能體會什麼是資本家了吧,勞動法現在沒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單位都有自己規章制度,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想做事就得守規矩。

20樓:料理機啦啦啦

這個沒辦法,只能自己去適應,畢竟你不是老闆,你改變不了對方那就只能去迎合了。要不然就辭職走人。不過大多數單位都不人性化。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取決於你在這家單位的利弊差,拿張紙把單位的利弊按主次個自列出,然後打分看利大於弊就留下來適應單位的不人性化;如果弊大於利就尋找下家,找到後再辭職,只是主意兩邊的時間對接,建議交接好老的工作,做人要善始善終,畢竟山不轉水轉的,誰知道哪天又要和舊單位舊同事打交道了哈。

越來越討厭自己,怎么辦,越來越討厭自己,怎麼辦??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所以你就不要討厭自己了,沒有必要。但是,你確認不能只看人的外在,有些人虛有其表,表面吸引你,其實內在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不要在鬱悶了,開心起來吧,有很多人愛你呦 如果真的能找出自己的缺點就勇敢的去改正,找到了缺點卻不去改正,那是錯上加錯。俗話說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以貌取人...

孕吐越來越嚴重怎麼辦

妊娠反應大約從第5周開始 也有更早些開始的 一般會在12周 也就是3個月 之後結束,但也有推遲結束甚至延續整個孕期的。所以,處在這段時期孕吐嚴重時是正常情況。但嚴重或長期的孕吐會造成孕婦食慾不振 營養不良,從而影響孕婦自身的健康和寶寶的正常發育,一定要引起重視。孕吐嚴重時可以服用維生素,尤其是維生素...

毛孔越來越粗黑頭越來越多怎麼辦,鼻子黑頭越來越多,毛孔越來越大,怎麼辦

毛孔粗大的話,建議你可以試試以下簡單的方法 1 洗臉的時候可以用冷熱水交替洗,這對徹底清潔和收緊毛孔很有幫助的。2 洗完臉之後用冷毛巾或者冰敷一下臉,這對舒緩和收緊毛孔挺有效的。3 用西瓜皮敷臉,它有收斂柔軟毛細孔 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4 或者直接買具有控油 縮排毛孔和去黑頭等功效的 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