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裝燈升降支架,為什麼那麼貴,400多,那麼個小東西

2022-04-05 21:31:23 字數 3912 閱讀 2885

1樓:班丘穎慧

答因為現代物價漲,人工費漲,等等都在漲;所以那麼個小東西貴。『

2樓:

不需要的東西對你一文不值,你需要的都是有價值的

3樓:

也有便宜的但質量不會好到那裡去

4樓:

現在什麼東西不貴呀,只能說老百姓的收入太低了。

5樓:小丫

去**買應該沒那麼貴吧,我頭幾年買的160左右

6樓:吾含嬌

你是安裝燈具的公司。掙錢的話就不覺的貴了。

7樓:

一個東西的價值不應該按照大小來區分,主要應該看他的實用價值,雖然它是個小東西但是它的作用確不容忽視,四百多應該是物有所值

8樓:嬌氣的女神經

正常,現在物價來說已經見怪不怪了

9樓:s大美麗

一分價錢一分貨 你需要它它就不叫貴

10樓:微風拂去煩惱

這個問題看你怎枰分析,精品店好質量是貴,但你也可在**或其他**買便宜的呀,多看兒個店。

11樓:愛軍軍呀

物有所值吧,作用大,所以自然而然就**貴了,而且不能用大小衡量東西的價值好東西當然鬼啊

12樓:騷陳聊車

覺得貴是因為那東西不重要,如果那個東西能讓你掙更多或者省更多那就不會覺得貴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個人問題好的自然貴、個人看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和你說,便宜的不要買

15樓:蘇美爾老師

**看看吧 應該有合適的

16樓:金錢的奴隸

市場營銷的少也是**高的一部分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做的怎樣,不必大小論價。

18樓:

貴的還是好用呀,便宜的還是會愛壞的

19樓:汙濁

那裡啊 幾十塊的都有啊

20樓:明天你好嗎

有句話說的好,好貨不便宜,便宜沒好貨。儘量的多講講價。如果講不下來,自己又非常喜歡,那就買唄。開心就好。

為什麼網上買一個小車上的led燈那麼貴,一個一百多或幾百不等,它的成本有那麼貴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貴,消費群體不同,定價標準不一樣。逐漸會降價的。

22樓:愛在西伯利

這個不好說,根據市場價來的吧

23樓:

沒有那麼貴加運費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起阿里1688批發網找找看有沒便宜點的一件批。

25樓:言洋

是要這麼貴的,實體店的更多錢

26樓:簡遇而安

成本就不知道多少了,不過自己有必要買就不用想太多,喜歡就買嘍,主要是質量

27樓:

放個假白白淨淨更多人同意酒吧卡卡

為什麼led燈商場裡賣很貴,地攤卻幾塊一個

28樓:藜麥米

要看下兩者的品牌,質量,材料,包括各項效能是否一樣,如果都一樣的前提下,有可能是租金,人工,裝修等因素無形中給燈具增加了成本,相比之下商場的會比較貴一些。地攤上的燈具一般都是比較差的,或者無品牌的,建議還是要到正規途徑,大型商場購買比較好,各方面都有保障些

led燈不是很普遍嗎,為什麼汽車上裝個就這麼貴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行駛安全,***廣角照明!沒聽說過貴足(輪)嗎(*︶*)

30樓:容和關靖易

怎麼在汽車頂燈那安裝

led燈安裝汽車led燈**led燈安裝在汽車上是否是非法的在汽車上安裝led燈是否是非法汽車led燈安裝**好看更多相關問題》其他答案為了行駛安全,***廣角照明!沒聽說過貴足(輪)嗎(*︶*)

閃光燈為什麼那麼貴,新手有必要買個便宜的嗎

31樓:

560系列不支援ttl閃,但是有自動。

可以買永諾500ex或568ex,不僅能ttl閃,還支援1/8000高速同步。**較貴,500ex約680,568ex約880。

買的時候要注意介面,你的機器是尼康,就要買尼康口的,買錯了就麻煩了。

閃光指數是衡量燈的重要指標,就是燈的亮度,越高的越好。一般是這樣計算的,在iso100的情況下,光圈與距離的乘積就是閃光指數。比如,568ex的指數是58,那麼在iso100時,如果光圈是8.

0,那麼,這個燈就能照到7.25米,能保證準確**。

32樓:

新手沒必要的 機頂的閃光燈夠用了

當了解各種光影特性再買也不遲 現在買了也用不上實在想買就買個2 300的 永諾捷寶啥的 都是過來人了 現在職業攝影師

閃光指數就理解成 這個燈能照多亮

33樓:安全護航

**問題與是否為進口貨有關,還跟你說的指數有關,指數的光圈讀數與距離的乘積(同樣的光圈指數越大照得越「遠」)所以指數大的燈**高。滿意嗎?

我家安裝客廳燈,需要打幾個眼,請問是買衝擊鑽還是電錘?並且要多粗的鑽頭和多深才合適?膨脹螺栓規格。

3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添置家當,還是以衝擊鑽為好,重量輕一些,小巧一些,一般又都是多用的,可以做普通電鑽用。電錘除了打牆孔,更多用於打牆和開槽,如果你沒有這方面的需求,就不要考慮了。注意二者的配的鑽頭不同,買時多買幾個規格,一般常用:

6-14mm五個規格的牆鑽。一般配m10×60(80)膨脹栓。

孔數是根據燈的重量定的,水晶燈如果是「工」字型架,打四個孔,注意孔的位置儘量選在靠吊杆的地方。如是吊燈可能會是「一」字型架,打兩個孔。如果是吸頂燈,一般是三個孔(較輕的燈不用膨脹栓,6-8mm加膨脹管即可)。

支援家庭購置家當,萬事不求人。注意安全!

35樓:0許國新

你買好燈 店家負責安裝的 你用的這些東西買下來200多接近300 (一般的)用一會就不用了 所以沒意思 你也可以去租一個用下 一天也就20塊錢

普通吸頂燈的話 買8*12mm的混凝土鑽頭 吊燈 水晶燈的話 買12*12的混凝土鑽頭配10*12帶鉤的膨脹絲 電錘買東城的就行

通常燈具上的安裝配件都是配套的不用單獨去買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衝擊鑽和電錘是同一樣東西,只是叫法不同。

一般裝燈都是有標配的螺栓之類的,你按照其規格買鑽頭就是了。如果你是要買衝擊鑽,那麼一般6、8、10、12釐都一支就行了,反正以後要用。

不過裝頂燈最好是讓賣燈的人來裝,不行就裝修公司,不要自己裝。沒經驗裝不好砸下來是要出人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買一支衝擊鑽打幾個眼吧!十釐的膨脹螺絲應該夠了,十二釐的鑽頭!

對於佳能的小白來說,為什麼一個防抖,差了400多塊錢?防抖真的那麼值錢嗎?還是什麼其他原因?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支鏡頭,帶防抖與不帶防抖,差別可不僅僅是那個防抖元件。還涉及到整個鏡頭的全新設計。所以,總成本可比那個防抖元件高多了。

另外,一支鏡頭一旦加入了防抖,定位就更高階了,利潤也更高……利潤從**來?更高的**呀!

衣櫃燈是用自動感應燈好嗎,衣櫃內為什麼要裝感應衣杆燈?選購要注意什麼?

整體衣櫃燈用感應燈好,有很多優點,但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1 當有人進入開關感應範圍時,專用感測器探測到人體紅外光譜的變化,開關自動接通負載。人不離開且在活動,開關持續導通 人離開後,開關延時自動關閉負載,人到燈亮,人離燈熄,親切方便,安全節能。2 具有過零檢測功能 無觸點電子開關,延長負載使用壽命。應...

為什麼現在初中的老師都那麼裝逼,為什麼有的老師喜歡裝逼

不只是現在,我上bai學那會兒他們也du這樣。自己zhi 該咋做就咋dao做,別理他們,內時間長了他們自然容就不會再自找沒趣了。叫家長也不要怕,只要前幾次頂住了家長自然也沒辦法了,他們看叫家長不起作用了就不會再叫家長了。只要沒大錯他們拿你沒辦法的,根本開除不了,就算真想開除你,你告訴他們只要把你開除...

為什麼?我就那麼討厭那些,裝清高的人

因為他們於自己心中的世界狀態不相符合,所以產生厭惡感,換句話說,自己喜歡類似自己的人,可是有多少人能和自己一樣類似呢,少,所以有一些人於自己格格不入,漸漸就會討厭那些,其實這種感覺常有的因為世界那麼大,什麼都會有的 是啊,我也很少啊,煩死人 怎麼那麼討厭別人裝清高 不要管別人,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