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電視連線網線就能看,那麼為什麼還要裝電視盒子

2021-10-14 19:35:59 字數 2087 閱讀 8588

1樓:小阮

有人認為,隨著智慧電視功能的不斷增強,盒子的優勢越來越不明顯,盒子很快就會被替換。實際上,在此階段盒子並非仍然很熱。該盒子不是以前的vcd,***,它**便宜,快速更新的成本比電視低得多,而且空間很小。

強大的硬體配置,其解碼能力遠遠超過智慧電視,4k,8k可以**,雖然智慧電視很智慧,但是有一個電視盒,確實會為您帶來方便。

實際上,其實我們現在家用電視不會換得那麼勤,顯然,賣家也知道這一點,因此,當您購買電視時,員工會允許您帶一個電視盒子。只要之後電視沒有出現故障,電視盒就可以單獨更新。

藍芽連線:今天,幾乎所有的盒子都具有藍芽功能。不要小看這個功能。

他很有用。每個人都應該有這樣的經歷:當家人睡覺,看電視時,很小的聲音會讓人不舒服,而大聲的聲音卻會擔心嘈雜的家庭休息。

2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因為盒子很方便也很實用強大的硬體配置,其解碼能力遠遠超過智慧電視

3樓:lyl010啦

因為裝電視盒子是為了看更多的頻道吧,有時候突然斷網的時候也沒看

4樓:交大是你的母校

因為兩者的用途不一樣,一個要求更高一點,一個要求就相對低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因為電視盒子還是有好處的啊可以第一時間看直播

家裡買了個智慧電視 如果把寬頻直接連到電視上還有必要買電視盒子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智慧電視的功能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足夠 所以對於一般使用者就沒必要買盒子了 盒子就是給不夠智慧的電視設計的 不過主要還是看你覺得智慧電視的功能夠不夠 你覺得夠的話就完全沒有必要再掏300了

網線插在電視上就能看電視嗎?電視盒子有什麼用啊連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視得是網路電視或者智慧電視,連線網路才能看。一般普通電視+電視盒子=智慧電視。如果你的電視已經是智慧電視了那就不需要電視盒子了,因為已經內建了電視盒子。

如果不是智慧電視就可以配一個電視盒子,用hdmi線連線電視跟盒子即可。

8樓:諾言

要接個小米盒子才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已有網路,可以不用網路盒子了

智慧電視都可以**安裝**軟體,為什麼還要買網路電視機頂盒?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需要另外購買網路電視機頂盒使用,但是由於智慧電視型號、種類、功能都不一樣,而且由於各種版權、專利問題,在功能上也是諸多限制;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搭配網路電視機頂盒使用就可以彌補電視機功能上的不足了。

1、一些智慧電視的系統是基於安卓系統定製的,但是由於安卓版本較低,電視機上的功能較少,此時需要購買高版本的安卓網路電視機頂盒來使用,增加功能;

2、使用網路電視機頂盒可以間接擴充套件智慧電視機的介面,因為智慧電視機的介面有限,所以當需要支援很多外接裝置使用的時候,網路電視機頂盒就可以派上用場;

3、使用網路電視機頂盒可以間接提高智慧電視機的配置,如智慧電視機的儲存空間有限、硬體配置較低,執行不夠流暢,有時無法滿足使用者的使用需求,此時高配置的網路電視機頂盒就可以彌補電視機硬體配置上的不足了。

11樓:

現在的智慧電視不能看直播節目,網路電視盒可以看直播節目,能收到400多個直播節目,如果你只想看電影,智慧電視就足夠了望採納

智慧電視能上網還需要網路機頂盒麼?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電視是安卓系統的,不用機頂盒也可以的,不過一些智慧電視機的執行記憶體和儲存記憶體比較小,安裝不了太多應用,且若是安裝的應用較多,執行速度會變慢。若是這種情況,不如用大記憶體的機頂盒了

13樓:o0長

當然需要,他就是通過網路機頂盒實現上網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機頂盒上有的智慧電視上沒有

15樓:龍魂淨土

還會多收一份網路電視費

智慧電視怎麼不通過路由器,直接插入網線能看視

電視可以通過wifi連線網路 可以通過光纖貓直接來連線 可以通過路由器連結網線進行上網 可以通過廣電電視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首先對您遇到的問題表示歉意,給您帶來不便,請見諒。根據您的描述可能為網路故障,建議您根據產品使用指南將電視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連線網路,並建議您將路由器也恢復出廠觀察使用...

為什麼男人就能那麼狠心

安慰的話總是那麼幾句,做起來又談何容易 但還是要振作起來,找個更好的!有句話怎麼說的,你失去了不愛你的人,而他失去了愛他的人,那個損失更大!愛情是什麼,愛情就是個屁,世界上最值得珍惜的是親情 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不要讓自己在親情中後悔,那可就不是心痛而已了 懂得釋懷才是最重要的!不要苦了自己呀!愛情...

插了網線為什麼不能連線網路

你好!你能本地連線,說明你的電腦和路由器之間是連通的,肯定沒插錯版線。至於為什麼權 不能上網,原因很難說。1,如果你知道寬頻的帳號密碼等引數,你可以登入路由器看看有無變化 2,問問你樓下的人,他的adsl撥號貓是不是也被一起偷掉了,如果沒被偷掉,請他把貓和路由器照原樣連起來。希望解決了你的問題。我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