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初中的老師都那麼裝逼,為什麼有的老師喜歡裝逼

2021-04-13 14:27:59 字數 1718 閱讀 2584

1樓:小費

不只是現在,我上bai學那會兒他們也du這樣。自己zhi

該咋做就咋dao做,別理他們,內時間長了他們自然容就不會再自找沒趣了。叫家長也不要怕,只要前幾次頂住了家長自然也沒辦法了,他們看叫家長不起作用了就不會再叫家長了。只要沒大錯他們拿你沒辦法的,根本開除不了,就算真想開除你,你告訴他們只要把你開除了出去肯定沒什麼事做,自己一定會經常來問候他們,他們自己也心虛,就要想想開除你會有什麼後果。

就不會再老拿開除來說事兒了。

為什麼有的老師喜歡裝逼

2樓:龍眼與荔枝

因為他喜歡那種飄飄然的感覺

然而 現實是他只能在孩子面前顯擺下

到了社會無人理會

3樓:幸運的攝像機

慣的 以為誰稀罕他 過去外號叫狗剩子 上那裝 逼來了 你直接踹他

4樓:匿名使用者

裝逼的老師好討厭!在小孩面前顯擺,牛!牛!牛!

5樓:絳珠草下凡

小時候缺鈣,我經常碰到這樣的老師,每次看到他就好像誰欠他幾百萬似得

6樓:櫻花慕斯

因為他們覺得自己了不起

7樓:a戰國無雙

他們想證明自己的存在,向你們示威,心裡不正常

為什麼現在的人那麼喜歡裝逼

8樓:城裡郊外

現在社會上,喜歡做作、喜歡作秀、喜歡裝逼的人越來越多。有些人得到了一時的好處、一時的甜頭。

9樓:渝

裝逼比較表現自己,吸引他人目光,不自信的表現。真正裝逼是不裝逼,無形裝逼,裝逼的還是境界太低。

10樓:小怪物糖糖

裝b其實是一種人類copy

行為,有兩種bai意思

一種是以賣弄、du做作獲取虛榮心的自zhi我滿足甚至dao欺騙性質的行為,向別人表現出自己所缺少不具備的氣質。

另一種意思是指向別人掩飾自己的才能,以達到掩蓋自己真實的實力、欺騙對方的行為,有時也是謙虛的表現(多是前者)。

11樓:呵呵哈哈嘻嘻豬

你得問那些喜歡裝逼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現在的這個社會就這樣,不裝逼別人看不起,裝逼更讓人看不起

13樓:樹春上村炒

你有這樣的想法,看來你也是有嫉妒心 ,這樣對你的成長是不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想引起別人注意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什麼都沒有才去裝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韋德人家從不裝可卻成了nba最會裝的球員

為什麼老師特裝逼?

17樓:手機使用者

老師裝逼個個正常,還喜歡吹呢

18樓:星映瞳

這種bai現象在一些學校du是有的,但是多zhi數老師還是很好的。作為一dao個老師,他專的責任就是對學生屬負責。青年學生思想還未成熟,需要老師和家長來指導。

也許你說的這個老師做的是有錯誤,你站在他的角度思考下。如果他還是xx,你就理智的不要問這些事情。畢竟這些事情,你也做不了什麼。

現在的人為什麼都愛裝逼,現在的人為什麼都喜歡裝逼。實在些不行嗎?

其實現在的人絕大多少的人都是正能量的,穩重得體的。只有極少的數才會愛裝逼的 那種裝逼的人其實就是外強中乾,所以就需要自己虛張聲勢,想用裝逼來給自己撐臉面,刷存在感 其實這根本沒有必要的,自己是過自己的,只要自己過得開心過得如意,就可以的了 有的人不是為了裝b 是為了把氣氛熱起來 有的人一無是處就只能...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那麼的愛裝純,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那麼愛裝純?

可能女生心裡嚮往 但是有些女生是真的很純。女人都很修飾自己,有時候裝純是無言的應對,有的人生性好裝,虛榮心 為了適應社會,相信你也有偽裝的時候。因為他們以為很多人愛純的!因為不純,所以裝純!裝純的女孩不好.就算追到了也不安全 因為有市場,因為有效果,因為有好處 為什麼女人總愛裝純呢 大概男人都喜歡清...

為什麼大學裡非常多女的都喜歡裝逼的虛偽的的男的

多數可能是虛榮心在作怪 抄,因為在bai大學的環境下,很多人du等級就有很明顯的分zhi化,人的攀比心和嫉dao妒心裡就會作怪,所以在那個圈子裡為了面子和那點虛榮有這種心理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大學也算個小型社會了,真正的社會女人也不是大多數喜歡有錢的男人嗎?這種女的一般都很愛面子,內心虛榮。現在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