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鐳射印刷

2022-04-05 11:52:57 字數 856 閱讀 1239

1樓:科普小星球

鐳射印刷是利用鐳射油墨(具有金屬光學變色防偽油墨),採用先進的鐳射印刷技術,將鐳射油墨絲印或滾印在各種平整光滑的透明材料上的印刷技術,印刷品能隨著觀察角度的變化而呈現出不同的顏色,具有明顯動態變色效果,在聚光下能產生彩虹環效果。

鐳射印刷之後從不同的角度看有金光閃爍的感覺,同時也可以在普通pvc卡表面燙鐳射銀或鐳射金。這種印刷技術可以提升企業的形象,給人高貴文雅的感覺。

鐳射印刷技術可用於玻璃、pet、pc、pmma、pvc表面絲印,主要用於家電玻璃面板、手機面板、家裝玻璃移門、pet包裝膜、pvc牆紙、pmma面板等表面裝飾。

擴充套件資料

鐳射印刷主要特點有以下四個方面:

1、固有的香氣,防偽效能強,美觀,綠色,環保;

2、耐油墨侵蝕,阻隔水汽,二氧化碳等能力高;

3、鐳射膜具有煙用高光澤,全息層賦予膜更好的抗靜電,防粘連性與上機適應性高。

4、鐳射印刷的成品色彩鮮明,引人注目。

2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印刷有一種是直接在鐳射紙上印刷也有用專用的鐳射紙進行熱壓燙印的,出來的東西表面看上去有幻彩的感覺,另外,還有一種是鐳射全息製版的印刷,具體的很複雜,就象那些防偽商標就是這樣的.其實,鐳射就是鐳射的意思.表面看起來就象我們常用的光碟表面的效果.

你印出來的東西有那樣的效果就是鐳射印刷.

3樓:換個方式吧

鐳射是一種後期工藝,就是燙金的一種,只不過不是燙的金和銀,是燙的鐳射膜

4樓:qq是

1樓回答正確,是非主流印刷,而是後期的一道工藝,當然也可以直接用鐳射材料

信懇 營業課 張先生

商務印刷什麼是商務印刷,商務印刷是什麼概念

商務印刷就是和商業活動相關的各種印刷品,包括產品目錄 產品樣冊 畫冊 圖冊 菜譜 說明書 標籤 標牌 條形碼 吊牌 洗嘜 不乾膠標籤 快遞單等。印刷 printing,graphic arts,也用使用graphic munications即圖形傳播的 是將文字 圖畫 防偽等原稿經制版 施墨 加壓等...

什麼是單色印刷與多色印刷

在承印物上印刷一種墨色,叫做單色印刷。在承印物上印刷兩種或兩種以上的墨色,叫做多色印刷。番禺永安彩印 能為你提供單多色印刷服務。印刷程承印物印刷種墨色叫做單色印刷印刷程指印刷機輸紙收紙 印刷程承印物印刷兩種或兩種墨色叫做色印刷般指利用黃 y 品紅 m 青 c 三原色黑 bk 油墨疊印再現原稿顏色印刷...

什麼叫做「印刷背印」,什麼是蛙印印刷

背印 就是用印刷的方法在不乾膠材料的粘合劑外表使用油墨或塗料印刷圖案或文字。反面印刷一般有兩個目的 一 背面圖案 文字印刷 為實現雙面標籤的目的,標籤用在裝有透明液體的透明瓶體上或玻璃上,粘合劑外表印刷少量的文字或圖案。通過透明瓶體或玻璃可清楚地看到標籤上的文字說明,起到一個標籤正反面兩用的作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