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印刷分色,為什麼要分色,求教印刷分色,誰能詳細的解釋一下什麼是分色,如何分色,具體軟體中如何操作呢。AICDR均可。

2021-03-04 04:55:19 字數 2112 閱讀 230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印刷的話,必須進行分色,分成黃、品紅、青、黑四種顏色,這是印刷的要求。如果影象色彩模式為rgb 或lab,輸出時有可能只有k版上有網點。分色操作其實非常簡單:

只需要把影象色彩模式轉換為cmyk模式即可。影象在輸出菲林時就會按顏色的通道資料生成網點,並分成黃、品紅、青、黑四張分色菲林片。

一般輸出時每一個顏色檢視可以糾正一下是否需要掏空或壓印。

求教印刷分色,誰能詳細的解釋一下什麼是分色,如何分色,具體軟體中如何操作呢。ai cdr均可。

2樓:海天盛筵

1. 首先,單擊選單欄中的window命令。

2. 然後點選分色預覽面板。

3.我們也可以開啟套印預覽,頁面將是白色的。

4. 在這個時候,我們會發現cmyk和4隻眼睛已經被開啟了。

5.只能關閉適用的專色。

6.也可以將此面板固定住方便使用。

3樓:印立淘

其實分色說真的知道的人

並不多,分色是一個印刷的專業名詞,在印刷中分色指的就是將原稿上的各種顏色分解為黃、品紅、青、黑四種原色顏色的過程。在印刷的時候,需要將影象分解成黃、品紅、青、黑四種顏色才能進行印刷,這也就是分色在印刷中的主要作用,就是將要印刷的影象分解成原色,方便印刷。

一般掃描影象為rgb模式,如果要印刷的話,必須進行分色,分成黃、品紅、青、黑四種顏色,這是印刷的要求。如果影象色彩模式為rgb 或lab,輸出時有可能只有k(黑色)版上有網點,即rip(rip是用來把計算機影象資料解釋為菲林需要的資料的,其所用的解釋語言為postscript。postscript是一種程式語言,最適用於列印圖象和文字,無論是在紙,膠片或非物質的crt都可。

用現今的行話講,它是頁面描述語言。它與2023年由adobe推出。)解釋時只把影象的顏色資訊解釋為灰色。

在photoshop中,分色操作其實非常簡單:只需要把影象色彩模式從rgb 模式或lab模式轉換為cmyk模式即可。具體操作是執行image/mode/cmyk。

這樣該影象的色彩就是由色料(油墨)來表示了,具有4個顏色的通道。影象在輸出菲林時就會按顏色的通道資料生成網點,並分成黃、品紅、青、黑四張分色菲林片。

我們這裡理解的分色就是把原稿上的顏色分開,分成獨立的青色、品紅色、黃色、黑色。印刷色序:印刷時也要講究c、m、y、k四種顏色的印刷先後順序,比如,先印k、再印c、再印y、再印m。

這是一種色序,要按照具體的印刷品來確定其印刷色序。

4樓:匿名使用者

只瞭解一點小羽毛的人表示同樣求解~~

5樓:有朋自江西來

只能說過基本吧,那就是用到圖層功能,簡而言之, 一個色就在一個層面上。

我是做印刷的,有誰知道在ps裡面怎樣分色?詳細點謝謝

6樓:棉花糖

在通道工具裡面就有顏色區分的!

你是想出專色嗎??如果說正常cmyk印刷的話,出菲林的時候就會分出來了!只有在保證某大部分的顏色數值才出專色。

比如說整個面大部分都是一種顏色,而此時選擇四色印刷肯定會偏差起碼三成,這是不允許的,只要再加一個專色來保證!

再說一下詳細步驟,不過我不肯定你是否需要這樣。

圖層是蓋印的,就是那個圖層就是要印刷的。

首先要在通道里把想分出來的顏色通道複製一層,然後按著ctrl點選它,這樣會出現一個選區,這時一定要做的是把通道上面的「rgb或cmyk」的眼睛點亮。然後回到圖層,選擇上面說的蓋印層,按ctrl+j,這樣就會分出來了!

第一次回答問題這麼詳細,也不知道幫不幫得了你。幫不了也沒問題,起碼學點東西。呵呵!

印刷是一門很大的學問,我曾經放棄了,希望你能堅持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通過通道來分色的。

印刷色彩複製的主要分色技術有哪些

8樓:行從仁義

你好!印刷色彩複製分色的主要技術有下列幾個部驟:

1、原稿分析

2、電腦分色

3、晒制四色版(黃、品紅、青、黑)。

4、印刷準備:對黃、品紅、青三色油墨實現灰平衡。

5、分色印刷。

6、印刷出成品。

裝飾線,分色線直線度是什麼意思

詳情請見 建築裝飾裝修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gb50210 傢俱油漆工藝流程 在家庭裝修中,油漆工程佔據很重要的一部分,塗料施工 傢俱油漆工藝流程包括白茬表面處理,刷底漆,堵膩子,砂光打磨 噴面漆。具體如下 1 白茬表面處理 需油飾的木作表面 飾面板封過一遍底漆 如有灰塵 汙跡 膠漬 鉛筆道等必須進...

HYA什麼型號電線電纜芯線對數分色要求

所有對絞電纜必須分色,2對絞的首選紅,白。3對絞的首選紅,白,雙。其餘沒有規定 hya通訊電纜 和 三類大對數電纜的區別是什麼?能混合應用嗎 hya通訊電纜也是三類大對數電纜,不過hya通訊電纜是一般用於室外長途運輸。而一般所說的三類大對數電纜是室內用的,一般一盤在305米的長度。hya通訊電纜外皮...

印花分色中開路是什麼意思印花開路是什麼意思

做 白模 用的。白模是為了印花時接版用的,開路儘量避開花型走空白處。比如下圖中的那根紅線。印花開路是什麼意思 印花時如果直接用直線接版的話在接版處很容易留下接版印,影響花樣整體美觀,所以要用s形開路解決接版縫的問題,使得接縫處過度順暢自然,保證整體連續美觀。印花分色是什麼的 我簡單回答一下 要印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