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d畫冊的印刷方法是直接psd檔案印刷還是匯出

2021-05-22 13:13:23 字數 2947 閱讀 2539

1樓:南京魯科重工機械****

畫冊用ps軟體製作完後的原檔案(可更改)格式即為psd。用ps做的檔案用作印刷時一般是cmyk模式,解析度300,另存為jpg格式,檔案的上下左右各留3mm的出血位。比如a4設計的尺寸一般是:

216*291mm,成品為210*285mm,這個新手需要注意。

之所以印刷廠不接受psd格式而選擇jpg有以下幾點:

供稿方與印刷方ps軟體版本不同,檔案易出錯。

原檔案圖層太多,不便於印廠工作人員後期操作。

原檔案字型印廠沒有的話,就會導致檔案變化。

jpg格式無法編輯,任何電腦都能開啟,不會對顏色、內容造成任何影響。

jpg格式的檔案如果成品有問題可以明確責任劃分,印刷後期出的錯,比如紙張沒有裁好,可定為印廠責任。

總而言之jpg格式的檔案可以明確雙方責任、減少後期工作量,提高印廠的工作效率。

2樓:哎呀米蟲

大多數時候都是要匯出tif格式的,因為印刷一般都有特定排版的軟體!印刷一般都是大量的出版的!!而且要把檔案的所有**轉為cmyk格式的然後才能匯出用tif格式!

也可以直接用psd格式給印刷廠說明你的要求要印刷廠幫你弄!!!

3樓:傑傑米利

直接給印刷廠傳psd檔案(黑色為單色黑)就可以 或者和層 另存成tif格式 (這個也一樣用)建議少用jpeg

4樓:恆升印刷材料

如果檔案確認好了可以印刷就要把檔案另存為tiff格式才可以匯入其他軟體,比如ai、freehand、coreldraw等軟體去拼版才能去出菲林底片然後晒版印刷。

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都可以呀。 前一種更出色。

psd不能印刷畫冊嗎? 150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檔案轉成jpg的或pdf的是可以印刷的,但是文字部分會發虛,因為ps是點陣組成的圖,文字邊緣都是細小的點組成。cdr和ai都是向量圖,文字邊緣非常乾淨。

如果你不介意不清楚的話是可以要求他們給印刷的,現在有些小印刷廠為了省事就把客戶給的檔案直接轉成**印刷,大部分客戶是看不出來的,這家公司要你轉檔案其實還是挺負責的。

7樓:印刷達人

可以。你合成一個圖層。再另存一個tif格式的檔案。需要主意的是要加好出血喲。出血位有3mm就夠了,還有就是文字也不要大到成品框,保留5mm這樣子。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啊。我們發給天意快印的都是psd。有的時候是他們門店的設計師幫我們修改的。不過cdr和ai的話,效果會更好。天意還是蠻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儘量用cdr來做,ps印出來效果沒有cdr效果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就發psd格式的給印刷廠 他們排版使用cdr或ai 他們自己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的對 向量的檔案對於文字而言會印刷的比較清楚,但**也是可以印刷的,只是文字部分可能不會有向量的來的效果好

psd格式印刷問題,請行業前輩賜教。在下是新手,有一個畫冊馬上要交付印刷了,是ps做的

12樓:蘭心之名

你厲害,畫冊用ps做,難道你不知道ps只是設計的嗎?排版用cdr,id都比這個號吧,如果你們的工廠能夠ps印刷,那麼沒有問題,如果不能,那恭喜你,

用ps做印刷畫冊匯出什麼格式的可印刷呢?

13樓:白色的明

用ps做印刷畫冊時,一般匯出為jpeg、tiff、psd三種常用的資料格式。

用於影象儲存的檔案格式有許多,但只有一部分被廣泛使用,對於數位印刷的應用,有jpeg、tiff、psd三種常用的資料格式,而使用其他格式,例如:pict、gif、bmp、wmf等,在印刷前通常要轉化為上述常用的檔案格式。

印刷時,必須確定**精度為300dpi/畫素/英寸,精度不夠的檔案印刷出來會出現馬賽格或者是模糊不清的情況,**顏色模式為cmyk模式,rgb模式的檔案不能用於印刷。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ps做印刷畫冊必須使用cmyk色彩模式,匯出tif格式的可印刷。

印刷前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必須確定**精度為300dpi/畫素/英寸,精度不夠的檔案印刷出來會出現馬賽格或者是模糊不清的情況。

2、必須確定**顏色模式為cmyk模式,rgb模式的檔案不能用於印刷。

3、確定實底(如純黃色、純黑色等)無其它雜色。

4、檔案最好為未合併圖層的psd檔案格式。

5、**內的文字說明最好不要在photoshop內完成,因為一旦轉為**格式以後,字會變毛。

6、photoshop檔案一般只包含圖象範疇。如果是做一個印刷頁面,最好將圖象、圖形、文字分別使用不同的軟體進行處理。

7、對於交付印刷的圖象,最主要的是要注意圖象的解析度和圖象尺寸的問題;一般計算公式為:解析度= 加網線數×(1.5-2)。

其次是色彩模式的問題;彩色圖象的色彩模式,要使用cmyk形式。

8、黑白圖象,如不是特殊要求, 一般為灰度模式。對於象條形碼這種一定要表現成點陣圖象形式的線條稿圖象,則一般解析度不低1200dpi,色彩模式為二值(bitmap)。 再則,網點搭配也是很重要的影響圖象質量的問題。

9、對於反差、網點大小及灰色的平衡資料的cmyk網點搭配情況,一定要與後序印刷工藝相匹配。例如:如果使用膠版紙印刷, 一般網點反差為5%~85%之間;如果是銅版紙印刷,網點反差在2%~98%之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cmyk色彩模式300解析度的jpg(tif格式也可)**,即可印刷。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你當地印刷常需要什麼格式的,不過基本都是以jpg和tiff為主~還有一部分要psd的

印刷廢氣常見的處理方法有哪些,印刷廠廢氣處理常用方法有哪些

常用的廢氣處理方法有吸附法 吸收法 催化燃燒法 熱力燃燒法等.選用廢氣處理方法時,應根據具體情況優先選用費用低 耗能少 無二次汙染的方法,儘量做到化害為利,充分 利用成分和餘熱.多數情況下,石油化工業因排氣濃度高,採用冷凝 吸收 直接燃燒等方法 塗料施工 印刷等行業因排氣濃度低,採用吸附 催化燃燒等...

印刷工程是做什麼,印刷工程專業的就業方向是什麼?

印刷工程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色彩科學與技術 影象與文書處理技術 印刷複製工藝及材料適性分析 質量檢測及控制及數字 技術的基本理論和知識 掌握印刷 的策劃 設計 生產 管理的基本原理 方法和技能 具有印刷 與數字 的策劃 設計與傳播的能力。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能力 1.具有現代工程技術人員必需的職業道...

印刷顏色問題,印刷出來的顏色是PS裡看的顏色,還是電腦上看的

用ps做圖時,最好用rgb顏色來操作,因為他顏色豐富飽滿,但最後建議你將模式改為cmyk顏色,便於印刷時的分色輸出,這樣顏色不會失真。沒有色差那是不切合實際的。只有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得到積累經驗值,經過修正以後固定下來,這樣才能使得色差最小化,直到獲得滿意效果!供參考,謝謝!看你的設定了,首先你的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