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宣傳畫冊”的英文叫法是什麼(是翻譯成什麼

2021-08-02 05:05:41 字數 956 閱讀 6719

1樓:樸海鎮的嬌妻

“企業宣傳畫冊”的英文叫法是:catalog

“企業宣傳畫冊”的翻譯是:a small booklet or pamphlet, often containing promotional material or product information.

企業宣傳冊是一般以紙質材料為直接載體,以企業文化、企業產品為傳播內容,是企業對外最直接、最形象、最有效的宣傳形式,宣傳冊是企業宣傳不可缺少的資料,它能很好的結合企業特點,清晰表達宣傳冊中的內容,快速傳達宣傳冊中的資訊,是宣傳冊設計的重點,一本好的宣傳冊包括環襯、扉頁、前言、目錄、內頁等,還包括封面封底的設計。宣傳冊設計講求一種整體感,從宣傳冊的開本、文字藝術,以及目錄和版式的變化,從**的排列到色彩的設定,從材質的挑選到印刷工藝的質量,都需要做整體的考慮和規劃,然後合理調動一切設計要素,將他們有機地融合在一起,服務於企業內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catalog吧,不過這是商品目錄或產品目錄的意思。

brochure可以表達這樣的意思

英文解釋:a small booklet or pamphlet, often containing promotional material or product information.

3樓:換完ip換

正確說法應該是 company profile

4樓:匿名使用者

company brochure

企業宣傳冊的英文怎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開特羅"是catalog,但這主要指的是企業的產品目錄,不是宣傳冊.你應該用promotional literature.權威用法,放心使用!

6樓:手機使用者

company brochure

如何製作企業宣傳畫冊企業宣傳冊怎麼製作,怎麼設計比較好?

畫冊 平面 在企業形象推 廣和產品銷售中的作用越來越重要,在遠距離的商業運作中,畫冊 平面 起著溝通橋樑的作用。宣傳冊的開本 字型選擇到目錄和版式的變化,從 的排列到色彩的設定,從材質的挑選到印刷工藝的求新,都需要做整體的考慮和規劃,然後合理調動一切設計要素,將他們有機地融合在一起,服務於內涵。宣傳...

工行的企業宣傳標語是

客戶為尊,服務如意 員工為本,誠信如一。中國工商銀行在2017年1月16日在北京召開服務文化釋出暨服務改進成果展示會,正式釋出 客戶為尊,服務如意 員工為本,誠信如一 的服務文化核心理念,旨在通過加強服務文化建設,加快建設 客戶首選 員工為榮 滿意銀行的步伐。客戶為尊 是工商銀行服務文化的核心,表明...

企業宣傳片配音製作要多少錢?是怎麼收費的

一般宣傳片配音會收得稍微貴一點,100 300元一分鐘不等,因為宣傳片要的要高一些,所以會貴一點。自己買音效卡製作宣傳片配音可以嗎?自己買的音效卡當然是可以直接製作自己的配音啊,當然是可以自己寫著自己去配置或者自己操作。自己買音效卡製作宣傳片,配音可以嗎,這個是可以的,應該是有這個能力就可以可以去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