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看了您紫薇排盤方面的問題回答,讓人很信服,您能幫我看看我哪年結婚?生子?老公大概狀況嗎?謝

2022-04-05 11:52:55 字數 2853 閱讀 29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命盤,相當不錯,紫府同宮,終生福厚,只可惜三方不見祿,福不全美,福德宮煞星多,看來你一生勞碌,不過你很懂得享受生活。你的財運很不錯,正財旺,不過早年辛勞,你的財富需要慢慢積攢,不可能一夜暴富。你的事業挫折較多,有志難伸,事業運不是很好,需謹慎。

大概看了一下,如果需要繼續分析,請追問。

2樓:武府小道

最近仍有一些人在惡意

紫薇排盤,麻煩您幫我解釋下~謝謝~~

3樓:爆仙后吧專用

紫微斗數**:

你這一生之中,最順遂的是「手足」運勢,自己頗能經營手足或知己間的關係,用心維繫和兄弟姊妹、密友間的情誼。因此,適宜和手足、知交間多多聯絡、互動,多聽聽他們的意見、看法,將能獲得最佳的助力。另外,「下屬」、「健康」、「居家」、「父母」、「子女」等運勢也算是這生中表現較好的運勢,可多用心於此,將能增加好運,補正走凶的運勢,讓人生更順暢!

至於這一生最令自己感到不滿意的則是「愛情」運勢,自己不易擁有理想的愛情生活,感情易生變化,因此,和另一半相處宜寬容以對,對愛情的標準也應降低,並須留意適度保護自己,避免受到配偶的牽累。另外,「休閒」、「出外」、「事業」等運勢也算是這一生之中表現較差的運勢,最好保守面對,謹慎處理,才可以減輕壞運的衝擊!

基本運勢就是自己最核心的能力,有效發揮便能改變現狀或扭轉頹勢。

您是個自信果斷,不急不徐,動靜平衡的人,做事態度頗為堅定,能夠面對問題,勇於負責,並且保持彈性,伺機而動。從命盤來看,重點宮位在「戌」,正是先天命宮,七殺自坐本宮,在個性上來說,將會帶有義氣的性質,左輔、文昌、文曲等吉星相拱會照,意味著容忍、學習等態度也會增強,而陀羅、鈴星等煞星再會入本宮,則會推升突破、衝勁等優點,再者,祿存、化祿等星曜相互作用,形成「雙祿交馳」格局,更帶有「慢條斯理、穩守謹慎」的影響力。

這些星曜和格局,正顯示出您與生俱來的個性優點:

1 具有堅毅的特質,講義氣,有原則,只要自己認為該做的,或是自己所承諾的事,都會努力去執行,因此有不錯的任事態度,辛勞幹練,自己雖容易過度操勞,卻也能得到他人的信賴。

2 平時經常是沉默寡言,不羅嗦,遇事也不喜歡麻煩別人,外表總是保持一付堅強的樣子,習慣獨自任事,因此具有獨立作戰的能力,能自甘於孤獨,習於奔波,成功也通常是在歷經艱辛之後。

3 有責任心,肯負責,能承受較大壓力,擔當重任,不易怯場。會明快處理棘手的事物,不讓事情拖延。

4 行動能力不錯,能積極行事,活力充沛,並較從容面對挫折,從失敗中吸取經驗,自我也有適度約制力,降低了失控的機會,思考的完整性也提高,能夠考慮得較長遠,提升親和性,與人搭配、合作,發揮團隊戰力,既有行動應變的能力,也能在變化中憑藉自己的冷靜沉著而降低波動,維持動態的穩定。

至於缺點方面,您則比較容易自以為是,並且快慢失序,行事常會自視過高,頑固不化,步調則顯得有些紊亂、矛盾,想快又怕不周全,想謹慎些又怕失去時效。 由於您缺點的能量比優點弱了許多,落實能力不錯,通常只要自己願意經營、付出,就容易看到成績,因此應該儘量讓自己動起來,努力把握機會,才不枉費自己的優點和能力。另需注意,問題往往會像鴨子滑水一般暗暗侵蝕,逐步消耗,因此不以惡小而為之,必須避免並改正不良習慣或疏忽。

以下則是有關您缺點的詳細分析,作為您平常留意與調整參考:

1 義氣有點只問承諾,不問是非的特性,因此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理性的義氣能夠發揮正面效果,成為一方好手,而誤導的義氣,則容易流於好勇鬥狠,無事生非,徒增自己困擾,也因為這樣,一生的波動變化也較大。

2 獨立堅毅的個性也容易讓人覺得孤傲和嚴肅,因此內心通常會比較孤獨寂寞,知心的人不會太多,如果要給予慰藉,最好的方式就是陪伴在側即可,並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3 自主性高,主觀意識強烈,不易受外在環境的影響而改變自己,因此比較不會接受他人的意見與建議。容易只在乎自己,而有自私的傾向。

4 自我矛盾的情結較為明顯,既要講求時效,又要追求事情的周延和完備,動靜之間相當不易拿捏,過與不及都很頭痛,有時反而是該快不快,該慢不慢,事與願違,不易盡善。

您這一生的基本運勢以老年期的表現最好,落實能力較為理想,頗能有效調整自己,發揮實力,因此應該好好把握住老年期,儘量讓自己動起來,勇於行動和表現。而少、青年期則是這生最弱的時候,自己的狀況變得較不穩定,實力容易打折,較難有效發揮,因此在少、青年期時,態度不宜過於樂觀,應該多些謹慎,保守行事。至於青壯年期也較偏弱,穩定度不足,表現空間明顯受到限制,因此態度不宜樂觀,應該多加謹慎。

若以個別十年區間來看,表現最佳的時間是在2023年到2023年,自己的落實能力非常強盛,很能發揮實力,具有掌控局勢的能耐。如果這時好好努力,將能對其他運勢如事業、愛情等帶來很大的助力。 運勢最弱的時間則是在2023年到2023年,自己顯得起伏難安,很不穩定,挫折感大增,落差很大。

如果執意孤行,將對其他運勢如事業、愛情等帶來明顯破壞。

老師建議

平常行事應該多求進取,宜先把握住表現的機會,然後再考慮問題的防範。雖然問題的損傷通常較弱,但仍會逐漸侵蝕好運的成果,因此遇有波折變動,還是應該稍緩攻勢,留意狀況,待問題解決或受到控制,再行攻勢,才能確保成果。做法上則應採取「實力領導,謀中有動」的做法。

展現自己較巨集觀的看法,提出議題或擬定方向,並以較紮實的做法產生帶領的效果。行事則應講究計畫和謀略,思慮和耐心為重,雖可多些事前準備,但也必須儘快化作行動,並依據行動狀況適度調整,較能提升成效。

基本吉色

先天上您在基本運勢方面具有「義氣」的個性特質,能夠堅定自己的意志,強化抗壓力,讓自己具有更多改善現狀的能力。這種個性特質的屬性是「金」,因此基本色調(hue,色相)就應採用白色,且因其強度先天上為強,在顏色濃度方面(saturation)應該偏濃,加上冷靜和耐心稍微強過行動和創意,因此亮度方面(brightness)宜略顯陰柔。基於上述分析,先天上若要增強自己改變現狀的能力,色調上應以白色為主

紫薇排盤解讀 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謝謝

求大師解紫薇排盤,求大師解釋紫薇排盤

今年入春以來運氣不佳,明年尤甚。求大師解釋紫薇排盤 紫微斗數 你這一生之中,最順遂的是 出外 運勢,自己頗具人緣,能夠用心維繫朋友 同事或同學間的情誼,建立自己的人脈。因此,適宜出外發展,多多結交朋友,只要能有效維繫對外人際關係,聽聽他們的意見,便能增強自己的表現,獲得最佳的助力。另外,基本 休閒 ...

請問如下紫薇排盤怎麼解,請問下邊的紫薇排盤是什麼意思?

指迷居士算命 夫妻宮進晦氣,夫妻感情不會很好,小矛盾多 請問下邊的紫薇排盤是什麼意思? 操276725202他 樓主你好,我對紫微斗數也很感興趣,算是一知半解吧,針對你的問題給您以下忠告 第一,人的命運是有據可依的,紫微斗數算是一種吧。第二,高人是存在的,但覺不是網上,至少不會以這種形式給你算的。第...

您好,看了您對小波問題的回答,想請教您問題

以前回答過吧 主復要是小波包分解使制用dwt方法,並且dwt用了濾bai波du 器實現,濾波器都沒有理想滴磚zhi牆效應dao,總會多少有偏差,但不會差太多,而且用dwt會有頻率混迭現象,所以科學計算通常是接近理想實際,但卻總有偏差,只要偏差在可接受的範圍,就認為是準確滴。您好 看了您傳的文獻q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