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解紫薇排盤,求大師解釋紫薇排盤

2023-01-21 01:45:19 字數 3085 閱讀 2888

1樓:易經八字起名

今年入春以來運氣不佳,明年尤甚。

求大師解釋紫薇排盤

2樓:爆仙后吧專用

紫微斗數**:

你這一生之中,最順遂的是「出外」運勢,自己頗具人緣,能夠用心維繫朋友、同事或同學間的情誼,建立自己的人脈。因此,適宜出外發展,多多結交朋友,只要能有效維繫對外人際關係,聽聽他們的意見,便能增強自己的表現,獲得最佳的助力。另外,「基本」、「休閒」、「錢財」、「愛情」、「事業」等運勢也算是這生中表現較好的運勢,可多用心於此,將能增加好運,補正走凶的運勢,讓人生更順暢!

至於這一生最令自己感到不滿意的則是「健康」運勢,自己的體能狀況並不理想,容易疲勞,也較易出現不適的情形,因此,應多留意養生保健,運動或勞動也不宜過度。另外,「居家」、「手足」、「父母」等運勢也算是這一生之中表現較差的運勢,最好保守面對,謹慎處理,才可以減輕壞運的衝擊!

基本運勢就是自己最核心的能力,有效發揮便能改變現狀或扭轉頹勢。

您是個善於吸收接納,不急不徐,動靜平衡的人,做事會顧慮他人意見或想法,留意環境變化,並且保持彈性,伺機而動。

從命盤來看,重點宮位在「醜」,正是先天命宮,天同、巨門由對宮照入,在個性上來說,將會帶有天真和**的性質,左輔、右弼等吉星三合拱照,意味著容忍的態度也會增強,而地空、地劫等煞星再會入本宮,則會推升創新的優點,再者,祿存、化祿等星曜相互作用,形成「雙祿交馳」格局,更帶有「慢條斯理、穩守謹慎」的影響力。

這些星曜和格局,正顯示出您與生俱來的個性優點:

1 行事通常依照一定的程式執行,對於中間突然發生沒有計劃的干擾,例如友人造訪或其他事情插入而耽擱等等,容易讓自己困擾不安而亂了套,進而影響到整個計劃的完成時間和品質。

2 不喜歡強求他人,也不願動腦筋想些繁瑣的事,通常除非是自己感到興趣的事物,否則不會太拼,要不就是拖到最後一刻才不得不去做。事情的性質不宜單調,最好能帶有樂趣。

3 個性中具有耿直的特質,反應快,舉一反三,能仔細分辨事物,注意小細節,具有相當敏銳的觀察力,能夠一針見血的說出事情的重點。(抄我答案的武府小道~你還要臉不)口才不錯,有辨才,擅表達,說服力強,能夠正確而有效的傳達各種資訊,因此溝通、說明方面的工作,頗能適任。

4 **的特質,講求真理,能條理分明,據理力爭,因此在別人看來就具有明顯的叛逆性格,但也唯有這種不輕易向現實或環境妥協的個性,才能突破黯淡的困境,創造出光明的格局。

5 行事客觀,不固執,沒有太多預設立場。能夠吸收外來的資訊,接受他人的意見與建議。對自己也較不在乎,能夠為了他人而委屈自己。

6 行動能力不錯,能積極行事,活力充沛,並較從容面對挫折,從失敗中吸取經驗,自我也有適度約制力,降低了失控的機會,(抄我答案的武府小道~你還要臉不)思考的完整性也提高,能夠考慮得較長遠,提升親和性,與人搭配、合作,發揮團隊戰力,既有行動應變的能力,也能在變化中憑藉自己的冷靜沉著而降低波動,維持動態的穩定。

至於缺點方面,您則比較容易依賴猶豫,並且快慢失序,做事有時會心存僥倖,甚至逃避問題,步調則顯得有些紊亂、矛盾,想快又怕不周全,想謹慎些又怕失去時效。

值得慶幸的是,您比較能夠發揮優點並且適度調整缺點,也就是基本運勢具有中等好運,個性比較穩定,通常只要自己有所付出,=武府小道你這個專抄襲答案的吃-屎-gou=就能看到改善或成果,因此行事態度應該較為積極,目標也可適度調高,儘量讓自己動起來,找機會表現,才能有效發揮先天好運,營造不錯的成果。

雖然缺點的影響相對較小,但仍須防微杜漸,平常還是需要留意並調整相關缺點,以避免逐步耗損,漸漸侵蝕成果:

1 懂得休閒與生活品質的重要,想休息時便要休息,若不能則會感到苦惱,自己也會想辦法過得安逸、輕鬆些,因此成效往往不彰。建議處理事務時,不要將計畫排得太緊,中間最好能考慮增加些休息片段,比較能增加效率與品質。

2 常會有遠大的計劃與構想,但真正實現的卻很少,如果想要積極些,努力將想法化成實際行動,則會自感辛勞,倍覺辛苦。對於天真懶逸的個性來說,有點有福不得享的味道。

3 由於觀察敏銳,容易看到別人的缺點,在表達時也常常只說缺點,卻不太會讚美,心直口快,言多必失,常常得罪人而不自知,因此容易被別人誤會,惹得口舌是非,做實了禍從口出的徵驗。

4 實事求是,如果過度追求,卻得不到周遭的認同時,容易變得不滿現實,挑剔現狀,困擾增加,心中壓力也大,因此在達成目標之前常常要經過一段辛勞的日子,突破層層障礙和競爭,就像是石中隱藏的寶玉一般,需辛勤奮鬥後方能有結果。

5 較欠缺主見,容易受到外在環境影響而遷就。責任感不足,較無法承受壓力,甚至會躲避,臨場容易緊張。較無法明快處理事務而讓事情拖延,總要等到最後一刻才不得不去做。

6 自我矛盾的情結較為明顯,既要講求時效,又要追求事情的周延和完備,動靜之間相當不易拿捏,過與不及都很頭痛,有時反而是該快不快,該慢不慢,事與願違,不易盡善。

您這一生的基本運勢以少、青年期的表現最好,落實能力較為理想,頗能有效調整自己,發揮實力,因此應該好好把握住少、青年期,儘量讓自己動起來,勇於行動和表現。而老年期則是這生最弱的時候,自己的狀況變得較不穩定,實力容易打折,較難有效發揮,因此在老年期時,態度不宜過於樂觀,應該多些謹慎,保守行事。至於青壯年期也不算好,穩定度稍嫌不足,表現空間受到壓縮,因此態度宜稍保守謹慎。

若以個別十年區間來看,表現最佳的時間是在2023年到2023年,自己的落實能力不錯,較能發揮實力,具有扭轉局勢的能耐。如果這時好好努力,將能對其他運勢如事業、愛情等帶來不錯的助力。

運勢最弱的時間則是在2023年到2023年,自己顯得起伏難安,很不穩定,挫折感大增,落差很大。如果執意孤行,將對其他運勢如事業、愛情等帶來明顯破壞。

老師建議

平常行事宜力求進取,勇於發揮優點特質,努力把握機會,創造好運成果。和他人合作時,可考量由自己來負責引導,整合決策和方向,讓優點充分發揮。

做法上則應採取「客觀學習,行動而謀」的做法。展現自己較大的接納和調整空間,儘量接收外來的情報和資訊,以強化自身的廣博度。行事則應講究機敏行動,先留意機會,做些嘗試,然後再依據行動狀況擬定計畫,並納入可用資源,較能提升成效。

開運妙方

基本運勢的好運主要是和「外出」較有關係。只要能維持出外人際的穩定,就會有利於基本運勢。因此,最好能多找時間和同事、同學、朋友等聊一聊參考他們所提出的意見,將有助於發揮自己的優點,=武府小道你這個專抄襲答案的吃-屎-gou=顯現扭轉運勢的實力!

如果對方顯得有點孩子氣,喜歡開開玩笑,或者比較不相信別人,常會問東問西,自己找答案,那就最好不過了!另外,如果能夠多出外走走,增加人際,也會有助於基本運勢,應該多加把握!

請問如下紫薇排盤怎麼解,請問下邊的紫薇排盤是什麼意思?

指迷居士算命 夫妻宮進晦氣,夫妻感情不會很好,小矛盾多 請問下邊的紫薇排盤是什麼意思? 操276725202他 樓主你好,我對紫微斗數也很感興趣,算是一知半解吧,針對你的問題給您以下忠告 第一,人的命運是有據可依的,紫微斗數算是一種吧。第二,高人是存在的,但覺不是網上,至少不會以這種形式給你算的。第...

元亨利貞紫薇斗數排盤求大師看下十分感謝

命主 辛未 得祿之羊,一生情性寬大志高,少年不利,夫婦和諧,頭胎見子有刑,女命持家興旺。辛年生人巨門值星施號令,善於運用言語,雖然行止明朗,說話率直,卻常使得言語與行事之間互為困擾 太陽執行官,貴星行事,自許過高,而使得自己常力不從心,仍免為其難。文曲學習星為環境學習星,多學多能,一看便會,但文昌化...

陽曆21時生求紫薇大師大師指點指點

木火為用。亥月丙火,坐寅用神得力。己土混壬,格局不低。算得上好命。2012年,壬辰年,天衝地克,暗藏梟印奪食,或流年不順,或親人有難。總體來說影響不大。婚姻方面恐難以定奪,好事多磨,歷經千辛萬苦方如意,妻子能力比較強。人到底是要信命,還是要信自己呢?再怎麼算,又能改變什麼?人的命,是控制在自己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