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飯便祕,晚上不吃東西便祕啊

2023-01-21 01:45:18 字數 3968 閱讀 1659

1樓:yes天下霸笑

上火嚴重把,不要吃辣的,多吃水果,多喝水,同時,你還應該去醫生那裡買藥,這裡只能給你一個指導,希望你早日**。

2樓:京城不老鬆

1、吃的過於精細了(精米、精面、麵包、糕點等),水果應別削皮,蔬菜應儘量生吃。

2、從食指(靠拇指側)根部往指尖推100~300下——大腸經走向。或兩手大魚際對搓——肺經走向。

3、喝海南金蘆薈口服液**便祕效果明顯。

晚上不吃東西便祕啊

3樓:靜珂

吃的少了腸蠕動就會減慢,所以會出現你這種狀況,這也是機體的正常反映,你可以晚上吃一些水煮蔬菜啊,這樣熱量不高,又增加了粗纖維,使食物體積增加,幫助腸蠕動。

水果纖維含量也挺高的,但是熱量比蔬菜高,畢竟含有糖分,而蔬菜一般都比水果熱量低,可以多吃一些,纖維素在吸收腸道水份後體積增加,更有利於排便。

4樓:脂粉齋

喝普洱茶吧~ 我吃再少也會有便意!

喝到現在了 要普洱熟茶 不是生茶!

不吃晚飯**便祕怎麼辦

5樓:蒙召人七

**你也不要忘了天天吃新鮮水果及蔬菜,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 吃水果 粗纖維蔬菜

7樓:洛洛洛

灌腸綠茶粉灌腸可以快速通便祕,溫和無依賴性

晚上不吃飯便祕怎麼辦

中午長期不吃飯會導致便祕嗎?

8樓:天羽詩韻

不一定會得便祕,但一定會得其他腸道疾病。

中午長期不吃飯,,長期的話會營養不良。飲食不規律對消化系統很不利,容易引起消化道潰瘍,胃炎等問題出現胃痛不適。建議不要挑食偏食,不好吃盡量也吃點,要不然營養會不良的,過飽過飢,暴飲暴食對身體都不利,胃病都是從這些不科學的生活習慣中慢慢形成的。

9樓:冰羽菲飛

便祕是,由於你攝取的油脂和纖維素過少。如果你是因為**才中午不吃飯的,請注意,調整為晚上不吃飯更好。如果是別的不可改變的原因,請注意,要在其他的正餐增強油脂和纖維素的攝取量。

10樓:銷短梗五加果

便祕是大腸蠕動功能弱,缺少膳食纖維素的營養補充,多運動,經常食用潤腸食品,增強大腸功能,疏通連線大腸處的毛細血管,保障大腸上的細胞及時得到營養,經常食用短梗刺五加果就是很好的食**。中午長期不吃飯,經胃腸吸收營養後的廢物量少,就會營養不良,導致疾病的發生。

11樓:蝴蝶飛處彩雲飄

便祕跟長期不吃飯沒關係,便祕的原因一是器質性便祕,二是飲食不合理性便祕,三是生理習慣性便祕,這些都跟長期不吃午飯沒關係。只要不是器質性問題,注意一下飲食,多吃點水果,如香蕉之類,經常飲水,其次就是養成良好的排便規律,不要強憋,最好每天一次。

12樓:思拓韓

嗯會得,飯一定要按時吃,即使不餓也要少量飲食

13樓:支司

會不會便祕不一定,你的胃一定會變萎縮。以前我很瘦,現在胖了好幾十斤,但我覺得我挺開心的,因為我身體有力氣了,也不在貧血暈倒了。我們又不是沒錢吃飯,所付出的一切還不是為了生活開心。

最重要是一輩子沒白過,別錯過美食啦。人來這麼辛苦爬到食物鏈頂端不是為了不吃飯的。

14樓:

會的,**什麼的。你吃的少就很容易便祕的。喝點花茶比如決明子會好點

15樓:自然森林人

如果你多喝水就不會、但是你長期不按時吃飯會導致胃痛、一旦得了胃痛可是很難受的、而且要養好胃也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我有一次胃痛、一邊喝中藥一邊喝清粥、休養了差不多2個月、治病要3吃藥7分養、這是最養生的

16樓:上海411_專家

長期可能造成胃結腸反射作用失調,於是產生便祕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喝水才便祕吧?中午長期不吃飯肯定對身體健康有害啦

18樓:愛做家務的貓

就知道肯定會導致餓!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只是對胃不好

20樓:黑美人不美

肯定會啦,沒有東西進,哪有東西出啊!!

21樓:土豆晒黑啦

這就像每天多喝一杯水會導致白頭髮變黑一樣的混亂邏輯。

但是長期不吃飯,對胃的傷害很大啊,儘可能吃飯,哪怕少吃點墊一下,身體比什麼都重要,尤其是因為工作加班導致不能按時吃飯,這個最操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止如此,還會更糟糕

23樓:水水

不管那頓飯 長期不吃都會對身體有害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但一定會導致腸胃的一些疾病!

每天只吃早飯然後不吃飯,好幾天沒大便怎麼辦

25樓:安守本分的貓

便祕是指大便次教減少,經常5~6日,甚至更久才大便一次;或雖然1~2日解一次,但糞質乾硬,排出困難;或糞質雖不幹硬,也有便意,但排便困難。現代醫學認為當大腸功能紊亂,糞便在腸內滯留過久,水分被過度吸收,大便過於乾燥堅硬,就發生便祕。...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呢,可能是你吃的少,再有一個就是可能是便祕,吃的少了就會便便少哦

27樓:承柳

吃的太少,都消耗完了,哪有baba啊

28樓:咔咔壽

幾天沒大便?便祕對人體很不好的,私信我!肯定幫到你!

最近為了**,晚上不吃飯,總是便祕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想**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健康,因此首先你要選擇健康的**方法。健康正確的**方法為你解答如下. 一定要管住嘴,邁開腿,少吃多運動.

儘量限制高熱量食物的攝入,吃飯七分飽,晚餐少吃,多吃水果和蔬菜,增加運動量,游泳和快走效果較好,有利於**的水果有黃瓜、火龍果、檸檬等。**是個很漫長的過程,欲速則不達,需要持之以恆!希望你運用有效健康的方法,堅持下去!

望採納,祝您**成功!

30樓:happy_lee之心

你好,你通過節食的方法**,是非常不明智的,節食會干擾你的正常的消化系統,讓身體的新陳代謝更弱,這樣只會長胖;正確的方法:應該多跑步和做些瑜伽的動作,正常飲食,不要暴飲暴食,還有平時應該多喝水和吃些水果,吃飯清淡為主。謝謝,望採納。

吃得少是不是也會引起便祕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水喝的不少應該就不會引起便祕了。只是可能不會天天排便。

32樓:刀寄容

如果你沒吃易上火的或熱量過高的東西如炸的、烤的、辣的、可能排便次數會少但不會便祕,我吃得多並沒有天天排便但也沒有便祕。如果你擔心的話可以每天早晨喝一杯用溫開水或涼開水衝的蜂蜜,有清腸的效果。記得別用太熱的水。

33樓:晴心

應該不會呀?便祕的原因有很多,身體熱氣也會啊!

34樓:瀧青夢

便祕不只是吃的多少決定的,生活不規律,工作壓力大,還有吃了容易上火的東西,比如巧克力之類的都會引起便祕

**不吃飯,導致三天沒大便,是不是便祕

35樓:a山巔之最

你的方法就不正確,**第一就是飲食,保持三餐正常吃,早餐會吃些高蛋白低脂的食物,中餐會多吃些青菜少吃些肉類,晚餐只吃一點點或吃水果代替晚餐,其它時間不吃零食或都用水果代替。

指導意見:

如果想安全健康的**,又不吃藥的話,可以每天堅持五分鐘的運動,就可以。

晚上不吃飯便祕怎麼辦

解決便祕的辦法有16種 1 補充水分 專家們一致認為,便祕者的當務之急是檢查飲食狀況。對付便祕最重要的飲食專案是纖維及水分。大量攝取這兩者,是軟化並促其通過結腸所必要的。到底要多少水分及纖維才算夠?至少每天需6杯水分,8杯更好。雖然各種液體都有效,但最好的選擇還是水。至於纖維量,請看下一段。2 攝取...

狗狗吃了骨頭不吃飯,還吐白沫,狗狗不吃東西還吐白沫怎麼辦

我家狗狗以前也發生過類似情形,應該是狗狗在吃骨頭的時候太狼吞虎嚥了,沒把骨頭嚼碎就吞下去,傷到腸胃了。建議儘快帶去看獸醫,打針,不然拖到便血就難搞了 大小便有嗎?吐白沫這個現象可能骨頭是卡在食道了。因為吞嚥不下去所以才吐了白沫。你可以去買化毛膏給狗狗喂一些。看看能不能把骨頭排出去。建議還是去拍個x光...

小狗不吃飯怎麼辦,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給它吃一些蛋黃,每天一個半。牛奶最好不要喂,因為小狗的腸胃還沒長好,喂水就可以了。食物的話可以到寵物店買專門的幼犬 應該是需要泡軟然後給它吃。藿香正氣水是絕對不能喂滴,小狗不是人啊。如果還是不吃的話就需要到醫院裡看一下了。狗兒貓兒都是喂不得牛奶的,特別是小狗狗,一喂就拉稀,他們腸道不會吸收的,火腿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