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懷孕,可是之前兩個月我們因為工作太忙睡覺時間很短又很累會影響寶寶嗎?還有我老公吸菸很多

2022-04-04 02:25:32 字數 740 閱讀 3757

1樓:亢秀花表歌

什麼嘛、她們又沒懷孕過怎麼會知道,特別有影響、休息不好影響寶寶的發育、你聞煙味多了、會造成寶寶畸形!

2樓:谷秋英進卿

不會的,放心好了。我的寶寶是在我們都喝酒的情況下有的

,現在也非常的健康。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恭喜你了啊

3樓:微生廷謙龍碧

懷孕的人應該多休息的,才會讓寶寶得到很好的生長!但是隻要你自己沒感覺的話,應該不會影響到寶寶的成長的!因為小寶寶的適應力很強的!實在不發放心的話,去醫院檢查下!

4樓:捷學岺賀昭

你的工作不怎麼影響

但是你老公已經影響了

想要孩子

應該在孕前一年戒菸的

現在已近來不及了。媽媽的愛總是那麼偉大

。祝你們一家幸福!

5樓:門耕順嬴寅

影響不大

要注休息

飲食老公吸菸時要去通風處

二手菸對寶寶有危害哦

要保持好心情

祝你和寶寶都健健康康的

6樓:慕佑平虞娟

不太會有影響,先去做個檢查。到了中期就要多瞭解下寶寶的情況。前期做一次檢查,中期又一次,後期做最後一次。

就行了,你老公吸菸叫他走遠點吸,這樣也會影響寶寶的健康。懷孕了就做點小運動,要多走走。睡覺要休息好。

吃東西也要多點注意。

懷孕兩個月應該吃什麼,懷孕兩個月了,要吃什麼好呢

懷孕兩個月的時候胚胎是非常小的,所以孕婦並不需要大量的營養,只需要正常的進食,補充一些葉酸或者是其他的多種維生素就可以了。牛奶,雞蛋和魚是建議孕婦在整個孕期都多多服用的。因為這個對胚胎的發育還是有利的。孕婦兩個月的時候,通常會有噁心嘔吐,不想吃,這些是早孕反應的現象,所以有時候進食比較少。但是隻要不...

我剛懷孕兩個月就有妊娠線了?

懷孕兩個月會長妊娠線嗎。妊娠線就是肚皮中的胰島腺,肚皮分成兩半,這也是孕期正常的一種情況。但是,有很多孕婦覺得這已經嚴重的影響了美觀。有孕婦想要知道懷孕兩個多月會長妊娠線嗎?其實不管是否懷孕,每個人的身上都可以隱隱約約地看出一道白線,只是顏色深淺的差別。一般在懷孕兩個月沒有損壞,所以妊娠線不會出現。...

他追了我兩個月,這兩個月他是費勁心思,兩個月後我們在一起了,這是月,在一起也就月,總覺得

可能是到了疲勞期了吧!還是他就是這樣的快熱快冷型的,再就是那種追到手了相處了一階段,發現對方不是自己想象或是理想中的那樣,總之你還是直接去找他談談,看看他是什麼態度,如果在意也很愛你肯定會去打消你的顧慮,相反的話就一切都無所謂了,也就沒必要再去猜忌了!對啊,男人特徵,追到後感情迴歸於平淡,但是女人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