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兩個月沒來,又沒懷孕 是什麼原因

2022-01-11 15:59:16 字數 636 閱讀 4779

1樓:溫熱

考慮為月經失調所引起的。建議您去醫院抽血檢測一下激素6項水平,根據檢查結果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針對性調理,平時要注意休息,不要勞累,生活規律,保證睡眠充足,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緊張情緒,適當的鍛鍊身體,增強體質。

2樓:叫我戲子吧

是不是著涼了,或者是服用什麼藥品了,之前有沒有這種情況?

3樓:

病情分析: 月經不調是泛指各種原因引起的月經改變,包括月經提前,延後,經期與經量的變化 ,是婦女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而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兩大類:

1.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引起2.器質病變或藥物引起.

建議您詳細檢查,確診一下病情,在根據檢查結果對症**

4樓:來自江南天真的大海

不用過於糾結。

每個人的都會有不太正常的時候,如果沒有其他特別情況,應該會正常的。

開心生活是最好的良藥。

5樓:用懌熊幻

你好,月經推遲7天仍未來潮,多多次驗孕檢查都為陰性,則多考慮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月經不調,其中跟你服用緊急避孕藥有一定的關係,一般在一年內服用不可超過3次,一個月之內不可超過2次。緊急避孕的***可導致女性內分泌失調。

女生兩個月沒來月經是什麼原因

育齡期婦女月經推遲2月應首先考慮妊娠,哺乳期和絕經後,若已排除,應考慮是否為子宮肌瘤 多囊卵巢綜合徵 子宮內膜炎 藥物刺激,若有宮腔操作及 史,有可能是宮腔黏連,或 後子宮內膜受損等導致的,此外女性因為平時生活作息不規律 長期熬夜 飲食不健康 生活環境改變等因素,會影響自身激素分泌水平,進而因內分泌...

月經快兩個月沒來了,面板爆發痤瘡,什麼症

1 儘量少吃辛辣油膩的食品及甜食,因為這些食品都會刺激出油回,加重粉刺 多吃答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2 選擇合適自己的面部清潔劑和保溼劑,養成良好的洗護習慣。但應避免過度洗護,以免 屏障功能受損,導致粉刺的生長越加嚴重。3 在粉刺症狀較輕時可外用藥物 症狀重時加口服藥物控制,以縮短痤瘡的自然病程,...

懷孕兩個月應該吃什麼,懷孕兩個月了,要吃什麼好呢

懷孕兩個月的時候胚胎是非常小的,所以孕婦並不需要大量的營養,只需要正常的進食,補充一些葉酸或者是其他的多種維生素就可以了。牛奶,雞蛋和魚是建議孕婦在整個孕期都多多服用的。因為這個對胚胎的發育還是有利的。孕婦兩個月的時候,通常會有噁心嘔吐,不想吃,這些是早孕反應的現象,所以有時候進食比較少。但是隻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