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變走飛機之謎,大衛魔術中的將飛機變沒了怎麼解釋?

2022-01-11 15:59:15 字數 5323 閱讀 323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衛·科波菲爾魔術揭祕  讓停機坪上的747大型噴氣式客機消失,已成為有史以來最引人注目的把物體變不見的魔術之一。在許多場合,這個魔術是在電視直播的觀眾眼前表演的,同時很多圍觀的人眼睛緊緊盯著這架飛機。  這可不是大多數魔術師都能表演的魔術,我還需解釋一下這個戲法最普通的表演方式。

  觀眾會看到飛機滑行到跑道一處。機組人員將飛機停好走下飛機。兩個方向都有觀眾。

舞臺燈光會對著飛機,使它在黑夜中被照得通體明亮。  在魔術表演者的命令下,燈光關閉,之後再開啟燈光。  當燈光復明時,飛機已經不見了。

聚光照明同先前一樣還是對著同一方向照射,但是噴氣式飛機沒了蹤影,有的只是停機坪和黑夜。接下來,飛機會以同樣的方式再現。燈光先是關閉,然後又開啟,飛機就回來了。

機組人員登上飛機,將它滑行著開回機庫。  我肯定你猜對了:這架飛機從沒有真正離開停機坪。

但是讓它消失不見是怎麼變的?為了表演效果,飛機周圍有許多聚光燈,還設定了警戒線將停機區域隔離開來。在強大的探照燈和觀眾之間,有一道圍網圍起來遮擋燈光,將飛機圍了起來。

  飛機最初駛進或滑行進這個區域時,探照燈之間的一個缺口是沒有圍網的。待飛機發動機熄火,機組人員走下飛機,技術人員就將這最後一塊圍網連線起來。連線工作是趁著預備變魔術用的這些強大的探照燈之際完成的。

  圍網同樣用於舞臺製作。在舞臺上,圍網的作用是背景幕布和場景轉換。當燈光從圍網背後照過來的時候,你就會看到網上的影象,當燈光從前面打過去的時候,你就會透過此網看到後面的物體了。

  拿噴氣式客機來說,巨大的探照燈就是如此設定的,在某一處你透過圍網看過去,你能夠很容易地看到飛機。在接下來的環境,你只能看到漆黑的夜晚,因為這是背地裡在特製的網上繪製出來的佈景。黑色也是同停機坪一樣的顏色,因此似乎是飛機消失了,你看到的是飛機適才呆過的地面。

  飛機再次出現時,圍網落在了地上,而燈光熄滅了。再開啟燈光,飛機已迴歸原位了。  佈置圍網要視情況而定。

如果觀眾只是在飛機的前面,那麼只需用圍網遮掩朝向觀眾那面的部分飛機。觀眾圍觀的角度較多時,需要使用更多的圍網,若有必要,飛機周圍都要圍網。燈光照明正確奏效時,無論是人眼還是攝像機,都不能看透圍網。

  這樣的圍網不僅用於舞臺劇,而且許多現代魔術師都會在他們的表演和特技中利用這一特效,這是讓物體出現或消失的一個好方法。  讓像自由女神像這樣的雕像消失,可以在適當的條件下用同樣的方式操控。幾年前「自由女神」正在修建時,她完全被工人的腳手架材料和臺架包圍了起來。

腳手架可說是附上圍網並造成錯覺發生的一種簡單方法而已。  只有具備敏銳感並會掌握節奏的表演者,才想得出諸如此類的大型魔術專案。所以,好好調查一番,看看可否找到其他的機會表演這類引人注目的魔術,然後出去表演吧。

2樓:無為反天

都說知道原理 也沒見有人模仿 說誰不會說 為什麼過去這麼多年了也沒見有人重現

大衛科波菲爾為什麼會把飛機變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 魔術師戒條 】是在薩士頓三原則基礎上的加深,內容如下:  (一)要尊重同道.  (二)要認真練習.

  (三)未練習熟練前不作表演.  (四)不無代價教授魔術.  (五)不公開魔術的祕密.

  (六)不在表演前說出魔術效果.  (七)不在同一觀眾前表演同一套魔術.  (八)要以正途發展魔術  說明:

  (四)不無代價教授魔術:  是否要和其它人交流才可以教授還是要其它人把給錢我才可教授?和魔術師之間的交流當然並不在此限。

  之所以有這個規條,是因為以前沒什麼魔術愛好者,有的只是專業的魔術師,魔術是他們賴以維生的技藝。要把這種技藝傳授給另一個人,當然不可以完全沒有代價。大部份情況下,他只在有金錢收入或其它得益的時候才表演魔術。

另外,在普通觀眾的眼中,魔術就是 「祕密」。如果祕密揭穿了,魔術就好像再沒有意義了。他們並不會想及背後要付出的時間心血, 也不會想及除了祕密之外的東西。

  這裡還涉及一個問題就是,專業魔術師不想令普羅大眾覺得魔術是一種免費的娛樂,而他們的表演是應該有相應的收入作為回報。魔術也不是一種隨手可得的玩意,它是有價值的東西,要知道它的祕密,一定要付出代價。如果學魔術不用付出代價,那麼魔術就不再有價值。

  (五)不公開魔術的祕密.  我試過朋友問我是怎樣變的,我說魔術是不能教,但他說魔術不能教但為何你可以學懂,怎可能不教他.這另我啞口無言,我該怎樣回答才好呢?

  魔術是一種很迷人的藝術,每個人看完之後,都有好奇心,想知道祕密. 但十個人當中只可能有一個(或更少)在知道了祕密後,願意花時間去練習,然後再表演出來。魔術並不是不可以教授,但是應該教授予那個肯花時間和努力的人。

你可以告訴你的朋友,圖書館裡有教授魔術的書,如果他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借,如果他真的有興趣,願意花時間學習,最基本的付出總是應該的。  (六)不在表演前說出魔術效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除了一些魔術手法有很抽象的名字外,一般的魔術節目很少有名字。

因為魔術師不能在表演前說出節目的表演效果。因為那樣會使下面的節目失去神祕感。失去了神祕感魔術就丟失了一半。

  (七)不要在同一觀眾前表演同一套魔術.  如果隔了一段時間,可否再表演同一魔術呢?  如果有三個觀眾,只有其中一個看過那麼我應該不應該表演?

  這條的原意是說,觀眾也是很聰明的,如果我們把同一個效果在他們面前表演幾次,他們就會有充足的時間去想, 從而猜到這個魔術的表演方法。  這條的目的是令觀眾沒有時間去想。如果某位觀眾以前曾看過這個魔術,你依然可以表演,但不應該連續的在他面前表演這個魔術數次。

  有時,我們會使用同一個技巧,表演同樣的效果好幾次, 但這並不一定是錯的. 前面的幾次相同效果的出現,可能會令某些觀眾心裡有一個結論或猜測,當他們覺得自己是對的的時候,第二重的效果完全否定了他們的想法。  (八)要以正途發展魔術  魔術是一門有著一千多年曆史的藝術。

它的發源地也是中國。但是社會上有不少人認為魔術是騙人的把戲。我認為,人們之所以有這樣的認識是因為,有不少人在利用魔術騙錢騙物!

告訴別人這是特異功能。更有一些人,學習魔術的目的是為了去賭博,出老千。這些都是不正當的。

這也就超出了魔術的範圍。所謂正途發展魔術,就是利用魔術帶給觀眾歡樂。給表演者信心,讓你成為眾人的焦點。

  美國魔術大師霍華薩士頓 howard thurston(1896-1936)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我教他的,等有時間我教你

大衛魔術中的將飛機變沒了怎麼解釋?

5樓:上帝秤墳

飛機吊到舞臺上方用黑布檔住,根據光學的原理,讓它'消失'

6樓:手機使用者

通常變這種魔術需要花大量的錢來搭建舞臺和製作道具,因為要把飛機吊到舞臺上方,關鍵還是根據光學的原理,使觀眾產生視覺誤差。

揭祕大衛魔術師大變飛機是怎麼做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想學可以去當地的魔術店,坐店魔術師都是很好說話的人。會教給你很多東西的。

一個簡簡單單的魔術,都是魔術師經過很長的時間。花費很多的心思。甚至在想這表演時,頭上都累出白髮。

每個魔術師凝思苦想的成果。花費了太多心思,太多時間。甚至在練習時要受不同程度的傷。

甚至付出性命。

然而,你一個提問,就抹殺掉一個魔術師凝思苦想出來的成果。等於殺掉他幾個月甚至幾年性命。你覺得你這樣的提問值得嗎?

我希望你可以自己設身處地的去想一想。你一個提問,毀掉一個人。值得否?

我覺得你們這些在網上求揭祕的就是一些人渣。

求大衛科波菲爾把大廈變沒的魔術的解密

8樓:要寫

解密:搭建作為觀眾席的巨型地板是活動的,它可以與自由女神

形成一定角度,由於觀眾席距離自由女神很遠,只要一個小小的傾斜角度,就可足以讓自由女神消失。

在地板傾斜同時,遮擋自由女神的黑布其實也在同時上升,一切動作都是由電腦控制緩慢運作,觀眾無法覺察,等黑布掉下來的時候,觀眾只能看到自由女神上方的空蕩蕩天空,自由女神也就神奇消失了。

美國超級魔術大師大衛把大廈變沒著實讓世界大吃一驚,這一魔術謎底至今仍未能揭示。中國魔術界從專業的角度進行了一番研究,終於略知一二,但仍未全部破解。

大家都明白,大廈是不可能憑空消失的,消失的只會是我們短暫的記憶,這套魔術耗資幾百萬美元,國內目前沒有一位魔術大師可以表演。

9樓:棟源柴善和

視覺效果!!!

燈光和角度的問題!到底怎麼回事,去這裡看看唄,應該有

大衛.科波菲爾為什麼能『漂浮』在科羅拉多大峽谷的上空

10樓:翰林學庫

大衛·科波菲爾被譽為20世紀最偉大的魔術師,人們稱他為「現代魔術的先驅」、「世界魔術的奇才」、「不可逾越的夢幻巨人」。據新民晚報報道,科波菲爾原名大衛·科特金,12歲開始在家鄉新澤西從事專業魔術表演,不久就成為美國魔術協會最年輕的成員。大學時代,他創作並擔任主演的舞臺劇《魔術師》在芝加哥演出,成為當地歷史上演出時間最長的**劇。

從上世紀七十年代末到2023年,他自編自導自演的《大衛·科波菲爾的魔術世界》在電視裡播出,轟動全美,特別是他在數百萬觀眾面前,將一輛7噸重的噴氣式飛機變走,使他成為全美當年度最佳表演藝人。此後,大衛以天才的想象力創作演出了一系列巨型魔術,如讓自由女神像在現場和電視機前的上千萬觀眾面前消失,讓自己漂浮在科羅拉多大峽谷上實現空中行走,從戒備森嚴的奧爾卡塔茲監獄裡逃走,從一棟正在**的大樓裡安全脫身,不借助繩索和攝影技巧而在空中飛翔等。

空中懸人

超級魔術師大衛會飛,他可以讓一個女助手懸在空中,一上一下,什麼東西也沒有支撐。可以把腿變得不見。他可以嗎?

當然可以!他是這樣做的:他自己一定會穿一身黑色的衣服,帶黑色的手套,這是一個偉大的魔術師不能不這樣穿的,為什麼這麼穿呢?

因為可以遮掩。魔術師把助手(穿一身白色的連衣裙),平放在空中,有幾個腳架支撐,他一個一個腳架去掉,最後只剩一根柱子,其實其他的腳架根本就沒有用,只有這個柱子連在助手身上,助手的背上有鋼板,很容易固定。在這個時候,魔術師讓助手上上下下,還不算稀奇。

可是其他的助手居然把最後一根柱柱也取了,可這個女助手還浮在空中,怎麼回事呀?巧巧一定會這麼問!原來魔術師在其他助手拆最後一個柱子時(他有時是用一個掃帚代替鋼柱,其實裡面也有鋼,要不然怎麼撐得住嘛!

),魔術師兩隻手臂上各有一根鋼條,插進了女助手背上的機關裡,靠魔術師的臂力,把女助手支撐起,觀眾看呆了。呵呵!巧巧沒有力氣,可以把洋娃娃浮在空中呀,試一試,很好玩哦!

你也可以讓洋娃娃飛起來!

空中飛人

1.在舞臺x放兩張椅子。2.

一個人躺在椅子的x,頭腳剛好躺在椅子上。3.表演者則拿一張床單,蓋在躺臥的人身上,只露出頭和腳。

4.表演者唸咒時,用腳移開躺著的人腳部那張椅子,而躺著的人,依然不動!然後,將頭部的椅子也拿開。

但是,躺著的人還是絲毫不受影響,仍然可以隨著咒語上升或下降。原來睡著的人的腿是假的,他實際上是蹲著的。明白了吧?

2019十大衛浴品牌是哪些,2015十大衛浴品牌是哪些

1 九牧衛浴 九牧衛浴是九牧廚衛股份 旗下的品牌,它最著名的就是它的五金龍頭產品,如今已經覆蓋了衛浴全系列,是衛浴界的領軍品牌。2 益高衛浴 益高衛浴是中國聯塑集團旗下的一個高階衛浴品牌,它的主營產品有休閒衛浴 陶瓷潔具 五金龍頭等,是國內享負盛名的衛浴品牌。3 恆潔衛浴 恆潔衛浴是廣東恆潔衛浴 的...

四大衛視都有哪些 五大衛視指的是哪五個

五大衛視指的是哪五個 五大衛視指的是以下五個 1 東方衛視,全稱上海廣播電視臺東方衛 道,暱稱番茄臺,是上海廣播電視臺和上海文化廣播影視集團 的上星頻道,開播於2003年10月23日。2 安徽衛視,全稱安徽廣播電視臺衛星頻道,於1997年10月06日開播。1997年10月6日,安徽電視臺第一套節目上...

十大未解之謎有哪些 中國十大未解之謎是哪些?

中國十大未解之謎是哪些?那麼當日十萬之眾的古格人如何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呢?八。伏藏之謎 伏藏是。10.太平天國寶藏在 你好。這個是中國十大未解之謎!無聊。世界十大未解之謎有哪些?世界十大謎?其實現在根本沒有什麼標準,誰也不可能說清楚哪些夠得上 十大 比如像復活節島石像之謎 百慕大三角之謎 北緯30度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