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衛視是指哪四大電視臺,中國四大衛視是指哪四大衛視?

2021-08-16 11:41:04 字數 2127 閱讀 1847

1樓:玲1零

湖南衛視四大衛視是指的是湖南衛視、東方衛視、江蘇衛視、浙江衛視。

1、湖南衛視

2、東方衛視

3、江蘇衛視

江蘇衛視(別稱:荔枝臺)是江蘇省廣播電視總檯(集團)旗下的衛星頻道,於2023年12月28日開播。2023年12月28日,江蘇電視臺第一套節目上星,呼號「江蘇衛視」。

2023年,獲得「最具魅力電視**」稱號。2023年,獲得「tv地標年度最具品牌影響力省級衛視」稱號。

4、浙江衛視

擴充套件資料大陸各地的衛視

全國:**電視臺、中國教育電視臺。

天津:天津衛視。

河北:河北衛視。

山西:山西衛視、黃河電視臺。

遼寧:遼寧衛視。

吉林:吉林衛視、延邊衛視。

黑龍江:黑龍江衛視。

上海:東方衛視、炫動**、上海廣播電視臺紀實人文頻道。

江蘇:江蘇衛視、優漫**衛視。

浙江:浙江衛視。

安徽:安徽衛視。

福建:東南衛視、海峽衛視、廈門衛視。

江西:江西衛視。

山東:山東衛視、山東教育衛視。

河南:河南衛視。

湖北:湖北衛視

湖南:湖南衛視、金鷹**衛視、金鷹紀實。

廣東:廣東衛視、嘉佳**衛視、南方衛視、深圳衛視。

廣西:廣西衛視。

海南:海南衛視、三沙衛視。

重慶:重慶衛視。

四川:四川衛視、康巴衛視。

貴州:貴州衛視。

雲南:雲南衛視、雲南瀾湄國際衛視。

**:**衛視、**電視臺藏語衛視。

陝西:陝西衛視、陝西農林衛視。

甘肅:甘肅衛視。

青海:青海衛視、安多衛視。

寧夏:寧夏衛視。

新疆:新疆衛視、兵團衛視。

2樓:有錢哥哥

四大衛視是:湖南、江蘇、東方和浙江衛視。

2023年7月1日,湖南衛視推出該臺首個娛樂性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2023年6月,又推出「快樂中國」的頻道宣傳口號。

2、江蘇衛視(別稱:荔枝臺)是江蘇省廣播電視總檯(集團)旗下的衛星頻道,於2023年12月28日開播。

2023年12月28日,江蘇電視臺第一套節目上星,呼號「江蘇衛視」。2023年,確立了以情感為特色的頻道定位。

2023年10月1日,東方衛視的前身上海衛視(全稱為上海電視臺衛星頻道,英文縮寫為sbn)開播。2023年10月23日,上海衛視更名為東方衛視

3樓:free情到深處腿

四大衛視一般是指湖南衛視、東方衛視、江蘇衛視、浙江衛視。

1、湖南衛視

2、東方衛視

3、江蘇衛視

江蘇省廣播電視總檯(集團)旗下的衛星頻道,於2023年12月28日開播。2023年12月28日,江蘇電視臺第一套節目上星,呼號「江蘇衛視」。2023年,確立了以情感為特色的頻道定位。

4、浙江衛視

擴充套件資料

影視劇寒冬、廣告收入下滑,綜藝在近些年成為各大衛視吸金的「頂流」。每個衛視都有自己的當家綜藝,有老牌節目綿延不絕,又有創新節目頻繁上馬。

而處於綜藝頭部位置的四大衛視,為爭奪收視率及更好的資源競爭激烈。除了衛視之間的行業內部競爭,這些綜藝還面臨網綜強勢崛起的壓力。

表面上看,沒有人逼明星拿「生命」去冒險。但現實的情況卻是好作品可遇不可求,而與此相對應的是綜藝門檻低熱情高。明星願意拿「生命」去冒險,也在於錄製綜藝能夠獲取相對高頻的**率與高收入,相伴生的將是更多的流量、金錢和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衛視 東方衛視 江蘇衛視 浙江衛視

5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衛視,安徽衛視,湖南衛視,東方衛視

中國四大衛視是指哪四大衛視?

6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衛視,江蘇衛視,東方衛視,浙江衛視。

中國四大衛視,是那四大?

7樓:失落主旋律

國內就收視率來說,湖南,浙江,上海就三個臺一般是爭前三的。北京和江蘇看情況排四五位。這五個是一線電視臺。六位開始收視率比前五位差很多是二線電視臺

中國四大高原,中國四大高原是哪四大

中國四大高原是哪四大?黃土高原溝壑萬千。內蒙古高地面坦蕩,起伏和緩,多寬廣盆地。草原遼闊,為中國重要牧區。西部沙漠分佈廣。雲貴高原喀斯特地貌,溶洞石林鐘乳石。青藏高原山地起伏大。一 二級階梯上,由於高度 位置 成因 氣候和受外力侵蝕作用不同,高原的外貌特徵各異。青藏高原是世界最高高原地區,內蒙古高原...

中國四大鬼節,中國四大鬼節是哪四個?

中國有四大鬼節,分別是 清明節 公曆四月五日 中元節 夏曆七月十五 上巳節 夏曆三月初三 寒衣節 夏曆十月初一 清明節 清明節又叫踏青節,在仲春與暮春之交,也就是冬至後的第108天。是中國傳統節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節日之一,是祭祖和掃墓的日子 中國漢族傳統的清明節大約始於周代,距今已有二千五百多年的...

中國四大鬼節是哪,中國四大鬼節是哪四個?

1 寒衣節 農曆十月初一是中國傳統的寒衣節,又稱秋祭 鬼頭日 十月朝 祭祖節 燒衣節 授衣節等,因為在鬼節這天祭祀祖先的虔誠標誌之一是哭,所以又叫 哭節 與三月 三 清明節 中元節並稱中國四大鬼節。這一天,人們會通過各種方式祭奠先人,表達哀思。2 清明節 清明節又叫踏青節,在仲春與暮春之交,也就是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