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兩個月沒來月經是什麼原因

2022-01-08 06:39:59 字數 539 閱讀 2259

1樓:陽光趙大地

育齡期婦女月經推遲2月應首先考慮妊娠,哺乳期和絕經後,若已排除,應考慮是否為子宮肌瘤、多囊卵巢綜合徵、子宮內膜炎、藥物刺激,若有宮腔操作及**史,有可能是宮腔黏連,或**後子宮內膜受損等導致的,此外女性因為平時生活作息不規律、長期熬夜、飲食不健康、生活環境改變等因素,會影響自身激素分泌水平,進而因內分泌失調而產生月經推遲現象。

如有月經推遲2月的現象,建議去正規的醫療機構做相關檢查,另外患者也應該保持規律的作息習慣,少熬夜或者不熬夜,儘量使心情輕鬆愉悅。

2樓:小悅兮

如果2個月沒有來月經,最常見的原因有以下幾點:1、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史,要排除懷孕的可能性。2、如果是內分泌失調,也會導致2個月不來月經,主要是壓力過大、環境變化、情緒改變或者突然遭受到情感上的打擊,都會導致停經的現象。

3、曾經有人工流產病史或者清宮手術病史,導致宮腔粘連,所以出現停經的現象。4、多囊卵巢綜合徵也會導致出現停經的現象。5、由於卵巢功能早衰所引起的停經。

所以建議在臨床上可以做詳細的檢查,根據**再給予相應的**

月經兩個月沒來,又沒懷孕 是什麼原因

考慮為月經失調所引起的。建議您去醫院抽血檢測一下激素6項水平,根據檢查結果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針對性調理,平時要注意休息,不要勞累,生活規律,保證睡眠充足,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緊張情緒,適當的鍛鍊身體,增強體質。是不是著涼了,或者是服用什麼藥品了,之前有沒有這種情況?病情分析 月經不調是泛指各種原因引起...

月經快兩個月沒來了,面板爆發痤瘡,什麼症

1 儘量少吃辛辣油膩的食品及甜食,因為這些食品都會刺激出油回,加重粉刺 多吃答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2 選擇合適自己的面部清潔劑和保溼劑,養成良好的洗護習慣。但應避免過度洗護,以免 屏障功能受損,導致粉刺的生長越加嚴重。3 在粉刺症狀較輕時可外用藥物 症狀重時加口服藥物控制,以縮短痤瘡的自然病程,...

我已經兩個月沒來月經了怎麼辦啊

估計是月經不調 月經不調是指月經週期 經量 色 質反生異常以及伴隨月經失調出現的全身性病變,是女性中的一種多發病。月經不調的發病原因是機體正氣不足,抗病能力低下,腎氣虧損,六淫侵襲 七情太過,飲食不節,營養不良,房勞多產,太胖太瘦,跌撲損傷,機械刺激及全身性疾病等諸多因素使卵巢 體內激素調解功能紊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