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手機不能撥打電話,HTC手機不能撥打電話

2022-04-04 02:25:27 字數 1097 閱讀 7474

1樓:

您好!不能打**的同時,請問是否可以上網?若可以,點設定進入——國際漫遊設定——網路選擇和設定——cdma網路設定——cdma網路設定——清空過濾網路列表——確定。

若不可以,關機重新插拔**卡,不行換張**卡,再不行就解除安裝軟體或恢復出廠設定。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2樓:善良的

1、將手機重啟,並且長按電源鍵幾秒鐘,重新開機,如果沒有迴應,就需要插拔電板,再開機。

2、檢視手機上角是否顯示有訊號,若無訊號,或者連訊號圖示都不顯示,那就重新插拔sim卡或 更換sim卡嘗試。

3、檢查手機是否為飛航模式或者離線模式,此模式下網路是斷開的,自然也打不了**。這就需要取消該模式就好了。

4、如果也不是飛航模式或者離線模式,並且前一秒還能打**,可能的原因就是執行程式過多導致宕機,清除記憶體;或者就是系統問題了,這個可以重置手機或者刷機。

3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方法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方法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方法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方法五】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方法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4樓:

估計手機系統安裝出問題了,建議重新安裝

5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

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可以聯絡10086人工反饋情況;

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

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換htc手機外屏需要多少錢,換一個htc手機外屏需要多少錢

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200 400元左右 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ah.189.我的手機外屏碎了換一個外屏多少錢 截止到2019年12月,根據市場 來看,換一個外屏的 在幾百元左右,實際情況要根據手機機...

卡不能打電話,移動卡不能撥打電話,別人也打不進來,怎麼回事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 嘗...

手機能撥打電話但是不能接電話怎麼回事

可能是按鍵或者觸屏有問題。回答情況一 手機設定啟動了接聽限制,可以打,但接不了,接聽限制有好幾種 所有來電,漫遊時來電,根據 薄接聽。啟動了接聽限制所有來電,也就是所有的 都接不上 解決方法 在手機裡重新設定一下,關閉接聽限制。情況二 一般在手機的通話設定或手機設定選單上設定了限制撥出或線路選擇2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