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再生孩子救現在生病的孩子

2022-04-04 00:26:20 字數 1641 閱讀 4035

1樓:沉夜孤星

如果是第二個孩子的話,那他肯定非常的難過,因為他的出生本身就是存在著被父母利用的一個原因,不管他最後能不能得到父母對他的關心與照顧,但是這個開始就註定她並不幸福。而且在將來可能會讓這個我會更加加深。

2樓:小美

孩子生病了最痛心的是孩子的父母,因為父母會在隨時隨地譴責自己不能給孩子一個健康的身體。所以孩子生病了父母一定會盡心盡力的照顧,而每個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如果父母在多年之後去世了那麼生病的孩子該怎麼辦?所以此時父母再生一個孩子照顧生病的孩子是可以理解的。

3樓:支尋槐

如果前一個孩子生病了父母再生一個孩子我覺得是可以理解的,因為畢竟父母的生命是有限的,父母在世的時候可以照顧生病的孩子,而父母去世了孩子也應該需要有至親照顧,再生一個孩子也可以算是一個辦法。

4樓:以心

我認為這種行為是非常不對的,因為你必須要對再生的那一個孩子負責,不能因為現在生病的孩子再生一個孩子,而愧對再生的那個孩子。因為你是父母,你一定要對自己的孩子負責。

5樓:沉夜孤星

如果是我的話,我反而認為這是我的跟我姐姐或者哥哥聯絡的一個紐帶,而且通過這一個事情,讓我們兩個的關係更加親密,而且在之後的生活中,我們也會更加的相親相愛,所以如果是我的話,我並沒有覺得什麼不舒服,或者是不喜歡這種行為。

我16女生,獨生子,我想讓我媽再生一個,因為我奶奶生病時,六個孩子照顧他,假如我媽媽老的時候也這

6樓:超級無敵木木哎

我家就是二胎,血的教訓,還是獨生子好

7樓:燕子回飛

生孩子不是說生就生的,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還要有人專門照看孩子,再就是母親的身體素質和年齡問題,一般女人40左右就屬於高齡產婦,有一定的危險性,現在你16正是學習的關鍵時刻,我想你家長不要孩子的原因是怕耽誤你學習 高考。

8樓:風暴咆哮

女人嫁了就顧不上父母家了,獨生子女很麻煩,四個老人要照顧,不過現在條件好了,有可能比你還長壽

9樓:十月花好悟空

這個想法是可以理解的!不只是單方面生病,包括以後老了,需要人照顧,需要幫做飯洗衣服等等,這些就算結婚後也照顧不來,可能會覺得養老院,請保姆這類的,但前提要你有足夠的財力!

10樓:入睡

1,生不生是你爸媽的權利,你本質上無權干涉。

2,你想有個兄弟姐妹一起照顧爸媽想法是好的,然而實際上爸媽需要照顧的話你和你未來老公也是可以照顧好的。你只不過是自己沒有自信。

11樓:慧毅公子

因為他們就沒有想生二胎的打算 不然很早就生了 這裡面很多原因的 你要真想要個弟弟妹妹 你就態度 堅決點就行了 因為他們都當你是孩子氣說的話呢

12樓:緣曾來過

個人觀點,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周全,挺好的,如果站在父母的角度,他們把全部的愛都奉獻給了你,已經是殫精竭慮了,不想再生二胎了。

13樓:

邀上媽媽去敬老院多走走,慢慢的會想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 你家有的是錢嗎 培養個孩子要多少錢你懂嗎 到他們老的時候再說

女人要是不能生孩子,男人怎麼看待,會娶她嗎

憑什麼女人不能生孩子就不能娶啊,現在不再是男人的世界了,女子照樣也能比男人厲害內 再說了,沒有女人容會有男人嗎?還把女人叫做叫會下蛋的,女人要是會下蛋的,男人也不過是被女人下出來的嗎?哼 有什麼好拽的,如果你男人很愛你的話我想他一定會要你的,但是他的家人100 不會允許,因為他們都 版是封建思想的老...

你怎麼看待現在的追星族,怎麼看待現在的追星族?

我不覺得我在追星,是愛情啊 哈哈哈哈哈哈,不過我是個理智的花痴粉 以前覺得挺無聊,而且挺討厭有些粉絲言論,但自從粉了居老師,就開始理解粉絲心態了 平常心吧!你不可能要求別人智商不要那麼低!覺得有點瘋狂,不應該這樣 盲目的追星不是很好 嘿嘿。其實把明星當偶像一樣去崇拜,這很正常的,但如果盲目的瘋狂的追...

怎麼看待現在隨份子

隨份子本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現在越隨越多,壓力越來越大,心生恐懼極度不安。今天隨份子的錢越來越多,而且隨份子可以發紅包了,也就是說人到不到無所謂,錢到了就行。而且我發現很多人一點虧都不吃,想辦法辦酒席把我隨出去的份子錢在收回來,甚至有人毫無臉面的多次舉辦,只為了收錢,結果大家只好都跟著辦了。紅白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