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油性面板選擇什麼牌的護膚品更好一些

2022-04-02 13:40:24 字數 5776 閱讀 5837

1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2樓:藍月草

旁氏海藻洗顏泥

特含天然海藻泥,能有效洗淨肌膚多餘的油脂,並能深入清潔毛孔。通過輕柔按摩,可釋放出蘊含於海藻泥中的天然礦物質,幫助喚醒肌膚活力,使肌膚倍感輕鬆舒暢。泡沫柔軟細膩,洗後肌膚舒爽不緊繃。

富含歐洲七葉樹精華,能深入清潔毛孔內贓物、油脂,預防粉刺和黑頭。配方中特有的爽膚水,能進一步有效收縮毛孔,使肌膚細膩滑爽。

我現在用的就是這個,控油效果很好的,但是這個產品除痘的效果不太好

3樓:

雅芳淨碧系列

我就用的這個我的臉又油有長痘痘

用它很管用的,很清爽

4樓:匿名使用者

挺olay的清爽系列

5樓:匿名使用者

薇姿 (在北京只有金象藥方有售)

我的**非常油,尤其是夏天的時候不能上妝,因為很容易化妝。後來聽朋友介紹了這個牌子,用了半瓶多的時候,感覺很清爽,而且減緩了臉部的出油量,所以一直在使用。

洗面奶,爽膚水,面霜(還有防晒功效)共440元不妨試一下。:)

6樓:柳色青清

薇姿不錯,不過就是隻能去油,對去痘沒什麼功效。如果你只是面部比較油的話還可以用用。不過它的爽服水,有比較重的酒精味道,如果你對她過敏的話就不行了。

現在一套洗面奶,爽膚水,面霜只要138,128,148,共414元。比以前便宜了點

油性**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23歲左右油性**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契爾氏的,佰草集的都還行,第一個有治痘痘的,第二個是清爽天然。油性**主要要注意不熬夜和清潔乾淨,兩款都可以考慮

8樓:美麗代表者

現在有什麼肌膚問題嗎?

9樓:佳佳糖

1、無需多說,油性**第一步需要準備的就是補水保溼護膚品,當然可以選擇質地輕薄一些的乳液產品或者是啫喱產品,此類質地的護膚品對油性**都有很好的親膚性。厚實的面霜產品千萬不要使用。

2、油性**在選擇精華產品的時候需要注意,同選擇乳液相近,一方面是在質地上的把握,選擇滑爽質地的精華液,比用濃稠型的精華更適合油性**。

3、補水保溼**不可少

不少油性**mm在做保養時會走進這樣一個誤區,就是不停的使用控油產品。其實一週一次的補水保溼**才是緩解**出油的好辦法。在使用深層清潔產品之前,還是建議大家使用一些補水保溼**為好。

請問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合適油性**使用?

10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11樓:三粧化研

想要改善油性**並不是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就能夠改善,再好的牌子護膚品如果不適合你的肌膚,也是解決不了**出油問題的!不管你是什麼膚質的**,選擇護膚品不要只看牌子,還要看適不適合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打住,題主你就不要再繼續列舉了好嗎?這幾個牌子都不適合你的大油皮,況且對於你的黑頭以及粉刺不會有任何的改善,也不要輕易地聽信他們「對抗七大肌膚問題」的廣告語,這不開玩笑嗎?

油性**儘量用質地輕薄一點的,能減少油脂分泌並充分補水的護膚品就好啦。

你可以看看美麗修行上面的推薦,對自己的膚質做一個檢測,之後上面會有很多適合你的膚質的護膚品推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臉上出油是因為缺水,**自我保護就會分泌油脂來鎖住水分,而油脂就比較容易沾染灰塵和雜質,造成過敏,堵塞毛孔,痘痘等問題,如果清潔不到位,時間長了就會有小黑點。

所以,對油性**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清潔和補水

選擇清潔產品要選擇溫和型的,用熱水和冷水交替的方式洗臉,護膚的第一步就是做好清潔,尤其是毛孔中的垃圾,可以一週做一次清潔**。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補水,補水沒有做到位的情況下,不要盲目的控油。因為**缺水時,你越控油**越要分泌油脂。

補水最好的是玻尿酸,所以一定要用玻尿酸精華液,選擇多種分子量大小的玻尿酸,針對不同層級**吸收,**不缺水,自身就不需要多度分泌油脂了。

14樓:rejoice臨江仙

科顏氏金盞花水,適合混合及油性肌膚,有助於收縮毛孔。

悅詩風吟綠茶精萃保溼套裝,補水保溼卻一點也不油膩!

高絲kose蘭皙歐安凝潤澤三件套,保溼很給力。

芙麗芳絲freeplus 保溼修護清爽乳液,能夠緊緊鎖住水分。

蘭芝水酷凝肌潤顏保溼乳液,一整天恆潤鎖水。

肌研極潤保溼乳液,持續補充肌膚所需水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選擇護膚品的三個原則,1.質地要水潤輕薄2.安全度要高3.成分有調節水油平衡的成分。

質地水潤輕薄是因為油性**本身的油脂分泌的就很旺盛,在肌膚表層本來就已經浮著一層油,假設你使用的護膚品過於厚重,將會造成嚴重的毛孔堵塞,痘痘、毛孔粗大等問題都會出現。

安全度要高,是每一個護膚愛好者選擇護膚品時的第一杆稱,因為不管是不是油性**,都很有可能會轉換成名a級,所以儘量選擇安全度高、成分溫和的護膚產品。

調節水油平衡,補水+控制油脂的分泌就要看護膚品的成分了。

能夠結合以上三點優勢的護膚品其實還有不少推薦的,所以只拿出代表產品舉例,

比如100%pure的海洋煥能水。(100%pure是美國的一個有機護理品牌)

成分都屬於安全風險度很低的有機成分,美麗修行上面的護膚品成分危險度評判結果就是看成分的安全風險的顏色和數值,享**上這種全部是綠色且數值很低的結果就代表成分很安全。

其中的香檸檬提取物,巖蘭草根油都有很好的減少油脂分泌的效果,同時還有透明質酸以及有機巨藻等補水成分,達到一個比較理想的水油平衡狀態。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peace~

16樓:網紅腫瘤專家

我是油性乾性還是過敏性,三性**,

日本noage

知名度不高,但效果好,**適中

保溼補水、美白抗衰老等等可考慮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你的年齡,玉蘭油一般是針對熟齡機,美寶蓮主要做化妝品的。**不好建議還是用安全成分的護膚品,這個季節我用的是薇諾娜,你可以看一看適不適合你

18樓:膚美達_抗過敏

油性肌膚適合選用質地輕盈的護膚品

如果是敏感油性肌,還要在具有質地輕盈的同時具有修護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年紀咯,要針對性地選擇護膚品

20樓: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補水最關鍵

21樓:赫全宗書

其實每鍾護膚品都有適合油性**的產品,就是看你自己**比較適合那種。我用的自然堂的調節水油平衡乳覺得還不錯`

22樓:師琦巧鹹易

由於天氣、地點、環境,以及個人**狀態的不同,每個人在選擇控油產品時也會不同。控油產品有三種型別:吸油、表面控油、深層控油,應根據個人的情況來選擇。

吸油產品如吸油麵紙最適合急救,可以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每天使用最好不超過兩次,否則會破壞**自身的感應機制,造成越吸油越多的情況,建議用溼棉片代替吸油紙。

表面控油的產品是通過新增矽粒或高嶺土等成分吸油,瞬間就可令肌膚感覺油分少了,毛孔也被填平了,但它和吸油紙一樣只能暫時性地解決問題,並不能從根本改善,長期使用會產生毛孔堵塞和肌膚過乾等問題。

深層控油產品是流行趨勢,多采用一些天然成分通過深層抑制油脂製造,剪斷油脂分泌,從源頭去解決油脂問題。但這種治標治本的方法,通常要一週左右才能見效。而常用的控油成分有維生素b3、維生素b5、海藻萃取物、金縷梅、鼠尾草等天然成分。

市場常見控油護膚品有可伶可俐吸油紙、美寶蓮淨柔ㄠ粉底、sk-ii控油調理凝露、碧歐泉淨膚平衡冰凝露、資生堂無油粉底、蘭蔻深層清潔卸妝油、歐珀萊均衡控油凝露、佰草集去油光調理乳液等。

女生油性**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23樓:俎奇逸

我現在用的是za的盈潤活膚系列,覺得滿清爽的,你去買瓶盈潤活膚化妝水,88元125ml,可以用三四個月呢,然後問她要乳液,就可以省下買乳液的錢啊,那瓶乳液買的話好像要98元吧,我沒買過,現在用的是她送的中樣,30ml升呢,很合算的,mm記得一定要問ba要啊,不過買之前你還是去試試吧,說不定我用的好的,你也不一定好,我可不想害了你,記得去試過後在買哦o(∩_∩)o... 還有呢,我之前用的是dhc的蘆薈皁,櫻桃果明的化妝水和凝露,這個是我前不久,放假之前在用的東東,那個皁洗的很乾淨的,滿好用,現在還在用這個洗,好像60元,dhc的這三樣東西呢,就比za的要貴了,效果呢,之前用的一段時間裡,真的發現**有變好很多,又來因為我懶,又變差了,而且又來我沒耐心用了,就換成za的了,要說效果,還是有點的吧,不過貴了點~~ 推薦下洗面奶吧,現在常用的有2種,一種就是dhc的蘆薈皁啦,還有就是露得清的深層洗面奶,24元,這2個都洗的很乾淨的 希望你越變越漂亮^_^

24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25樓:六荏合雪晴

櫻花酒粕潤白補水霜(清潤型),油性的保溼用這個,能在臉上擦出水珠來,一點也不油,每天早上用冷熱水交替洗臉能收縮毛孔,用白醋洗臉去有,化妝水用去油的

26樓:昝悠雅廖憐

歐萊雅的全日保溼系列不錯

膚質油不建議用霜

可以用水和乳液

用水時一定要用化妝棉

否則不吸收

佰草集的也不錯

就是有點幹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適合油性**?

27樓:問死天

我們在選擇化妝品的時候會根據自己的膚質有意地進行避雷。對於油性**來說不僅護膚品要控油,化妝品也要。我自己也是一個老油皮,下面來介紹幾款我覺得很適合油性肌膚的化妝品。

1、cpb光潤粉底

簡直油皮親媽,最大的優點就是控油,不過這也導致妝容沒有光澤感。遮瑕力確實很好,雖然**可能有點貴,但是底妝畢竟是挨著**的,用好一點完全沒問題。

2、城野醫生毛孔收斂化妝水

有淡淡的橘子味道,油皮用化妝水最忌諱的就是粘稠,這一款油皮用起來很清爽,使用之後肌膚確實比較穩定,毛孔也收斂了。

3、laura mercier抗氧保溼隔離妝前乳

保溼和亮膚效果都不錯,還能稍微藏一下毛孔,有時候直接塗了這個出門也是完全ok,上妝的話也會更服貼些。

28樓:難得

油性膚質愛出油,挑選化妝品時最好選比較水潤的型別,這樣上妝效果比較貼服,還可以減少**悶痘的情況出現。

就遮瑕類的化妝品來說,氣墊比較推薦雪花秀的。雪花秀氣墊的質感很輕薄滋潤,而且遮瑕效果不弱,毛孔基本上可以完全修飾,斑點也可以起到淡化的效果。而且,它帶有保溼效果,可以減少油脂的分泌,持妝效果大概能保持6——8個小時,夏天的話可能會花的快一點。

油皮的話最好養成用散粉定妝的習慣,散粉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起到控油的效果。make up forever的散粉粉質很細膩,用來定妝可以減少臉上的油光感,肌膚的膚色看起來有點像帶柔光的濾鏡一樣。而且,滋潤度也還不錯,撲上去之後**也不會馬上變幹。

如果和紀梵希的四格散粉比的話,它的控油效果更強,均勻膚色效果較弱。

總的來說,雖然油皮愛出油,但還是不建議一味的選控油類的化妝品,臉上的**會悶,也會發幹。如果,卸妝不徹底,那膚質就很容易變差和長痘痘了。在化妝之前,做好補水工作也是可以起到減少**出油的哦。

(男)油性面板護膚品,(男)油性面板護膚品推薦

一下是我以前解答的一個很你情況一樣,但是比你嚴重的人的答案,可以看看,比較 實惠 哈哈 聽好了,我也是男的,提前說,我崇醫學護膚,周圍基本上都聽我的,變好 皮脂腺發達程度很難改變,出油多可能和他激素分泌水平有關,也可能是別的。我建議1,少玩電腦,男的都愛玩 2,吃上面注意一點,可以吃一點排毒養顏膠囊...

油性面板有什么護膚品,油性面板有什麼護膚品

呵呵 問題很多哦!lz在平時要多吃水果,像蘋果,梨子,桔子,西紅柿,櫻桃等。還要多吃清淡的蔬菜,最好是每天堅持喝點湯,像自己可以燉點冬瓜海帶排骨湯,玉米排骨湯等!都是很不錯的食補哦!還有每天的補水工作一定要做到位,千萬不要偷懶哈!可以試試薏仁綠豆百合湯,取材簡單,但美白消斑祛痘的本領可不一般。想擁有...

女生油性面板如何選擇護膚品,女生油性面板如何選擇護膚品

油性肌膚護膚品要減少油脂類的產品,建議用玻尿酸原液或凝膠,質地清爽的護膚品。另外可以長期配合酸類產品使用,有助於減少痘痘。油性 皮脂腺分泌旺盛,毛孔粗大,是經常出現的問題,也是比較難護理的 型別。洗過臉幾個小時後就會變得油膩膩的,極易脫妝,並且容易晒黑,經常會長黑頭 粉刺和紅疹,所以在護理上要多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