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大學的課堂上剋制自己玩手機

2022-04-01 10:11:59 字數 1127 閱讀 6824

1樓:唐止99117讓狙

我覺得你應該考慮一下,就是大學他本來就時間比較短暫,而且時間過得特別的快,你應該不停的給自己心理暗示,因為大學中有些老師講課真的是特別好聽的,而且特別有那種聲控的話題,有使你的現實和能力都會得到提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的時候你可以把手機關機了,或者你可以坐在第1排認真聽老師講課,這樣你也就不會想玩手機了,而且老師所能帶給你的知識財富遠遠比玩手機大的多,你應該時刻想著我要做一個優秀的人,而不應該玩手機。

3樓:阿qi棄

我覺得雖然每個人都上了大學,是一個成年人了,但是我覺得在大學的課堂裡,你還是要遵守課堂的規章制度,放下自己的手機,好好的聽課,因為大學的課程本來就不多,然後自己交的學費也是非常的昂貴的,如果每一節課都是玩手機度過的話,會非常的荒廢學業,所以儘量要剋制自己在上課的時候玩手機,要讓自己保持理智的頭腦,然後好好的廳長

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自己,發自內心的告訴自己,為了能夠在大學中學到一些真正有用的東西,能夠為自己的未來奠定一個很好的基礎,就可以壓制。手機關機,這樣想玩了,就會剋制一下,有時候會直接把手機放宿舍,手機不在身邊,只能好好聽課了。

5樓:山藝媛

在大學的課堂上,很多人都不會認真聽講,他們都在玩手機,我是做其他的事情,針對玩手機,我的建議是,上課的時候不要帶著手機,這樣就算想玩也沒有辦法玩,或者是上課的時候帶一個老人機,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看自制力。

6樓:王倩

在大學的課堂上,不認真聽講的現象非常嚴重,很多人都在玩手機,針對這一現象,我的建議是將手機關機,因為大學畢竟是獲取知識的地方,我們不能夠虛度這4年時間,因為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也是對父母的不尊重。

7樓:匿名使用者

課堂上教師授課內容精彩豐富形式多變,不單調吸引學生注意力,使得課堂氣氛活躍,學生聽課質量提升,把注意力從手機上轉移到正確的方向。在課後組織一些社團活動、大學生科技大賽等活動。學校還可以結合大學生的個性特點,開展一些針對性強的活動。

例如,設立關手機日、倡導文明使用手機論壇等活動,讓大學生在參與中接受教育,在豐富多彩的校園文化生活中減少對手機的依賴,養成理性使用手機的好習慣,進而保證在課堂上減少玩手機情況。

如何在課堂上集中注意力?課堂上如何集中注意力

注意能力的差異是客觀存在的,但也可以通過生活實踐的鍛鍊而得到改善。怎樣提高 注意力 呢?1 明確目的任務。對學習的目的 任務有清晰的瞭解時,就會提高自覺性,增強責任感,集中注意力。即使注意力有時渙散,也會及時引起自我警覺,把分散的注意收攏回來。2 克服內外干擾。克服內部干擾,除了要避免用腦疲勞,保證...

核心素養在科學課堂中如何落實,如何在課堂上落實核心素養

科學技術是第一來生產力,可以 源看出科學技術的重要bai性,在當前的學校教 du育中zhi,科學課程也收到dao極大的重視,如何才能提升科學課程的教學效果成為教育界研究的話題,新課改首次提出了核心素養一詞,科學核心素養體現出了教育界對於人才衡量標準的重新定位,教師通過在日常的教學中培養學生的科學素養...

課堂上如何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課堂上如何有效的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

一 共情 孩子挺聽話,但就是提不起學習情緒,因此學習成績也一直不理想,對嗎?二 具體化 您可以舉例說明下孩子學習興趣的具體表現嗎?三 問題的成因,並具體分析 a 孩子的學習總是被批評,沒有成就感 解決 多肯定孩子學習當中的優點,讓孩子看到自己的學習能力和成績,激發孩子內在的價值感 b 孩子總是被打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