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漢榮是誰啊,李漢榮是誰啊

2022-04-01 01:15:50 字數 834 閱讀 5058

1樓:匿名使用者

李漢榮(1948-),歸僑,廣西容縣人,經濟師,廣西黑五類食品集團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其於2023年與韋清文等歸僑合夥創辦容縣南方食品廠,當時出任副廠長。2023年經自治區批准,工廠升格更名為廣西南方兒童食品廠。

2023年以廣西南方兒童食品廠為核心企業組建了廣西黑五類食品集團公司,其擔任集團董事局副主席至今。經過十多年的發展,目前,企業擁有固定資產21000萬元,廠房面積8萬平方米,在職員工3200多人(其中安排200多名歸僑、僑眷就業)。下屬有13家經營公司,是國家大型一檔企業,在全國食品行業排名第i3位,先後榮獲「全國食品行業科技進步優秀企業」和「全國食品行業質量效益型企業」、「納稅大戶」、「廣西十強僑屬企業」等稱號;黑五類食品在全國市場擁有較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深受消費者歡迎。

2023年,在其和其他領導的指揮下,公司進行了管理整改。整改的中心是通過「五定」(定職責、定崗位、定人員、定目標、定時效)來改革公司的分配製度、用人制度和完善激勵機制,以此來徹底治好企業管理弊病,使管理更趨規範化、科學化。在生產經營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業績:

集團公司實現產值6.6億元,完成銷售收入6.78億元,創利稅8300萬元(其中向國家繳稅4000萬元),實現利潤4300萬元,分別比2023年同期增長11%以上,繼續保持了良好的發展勢頭。其多年來一直主管企業的重要工作——財務管理,為企業的成本核算、財務管理和監督、融資等方面做出了較大的貢獻。其一直十分關心和參與社會福利和慈善事業,近年來曾多次捐資辦學,幫助失學的兒童再讀書,同時,還多次牽頭並號召員工向災區捐款捐物,2023年全國發生大範圍的洪澇災害,廣西黑五類食品集團公司和全體員工共向災區捐款15萬元及價值150萬元的優質黑五類食品。

2023年榮獲全國歸僑、僑眷先進個人稱號。

李治廷是誰啊?求簡介

李治廷,1987年2月26日生於香港,人 演員 歌手。2009年發行第一張 今天開始 2010年憑藉電影 歲月神偷 及演唱的主題曲 歲月輕狂 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兩項大獎,2013年在電影 一夜驚喜 中扮演張童宇。中文名 李治廷 外文名 aarif lee rahman 阿...

l李詠老婆是誰,李詠的老婆是誰

李詠妻子是哈文。哈文 ha wen 1969年4月13日出生於寧夏回族自治區青銅峽市。1991年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本科畢業,1995年中國傳媒大學電視節目製作系雙學位,1996年 一個人和一條法規 獲 中國新聞獎 2003年10月任 非常6 1 欄目製片人。2012年央視春節聯歡晚會擔任總導演。20...

漢宮秋的作者是誰,《漢宮秋》的作者是?

漢宮秋 為元 馬致遠作的歷史劇.寫西漢元帝受匈奴威脅,被迫送愛妃王昭君出塞和親.全劇四折一楔子.漢宮秋 全名 破幽夢孤雁漢宮秋 流傳版本有 明脈望館藏 古名家雜劇 本 明顧曲齋刻 元人雜劇選 本 元曲選 甲集本 酹江集 本 元雜劇二種 本 元曲大觀 本 元曲四種 本 元人雜劇全集 本.劇情 漢元帝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