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楊過這個人物,如何評價《神鵰俠侶》原著?

2022-03-31 13:45:34 字數 928 閱讀 7248

1樓:微風的輕柔

楊過在我心中是非常有魅力的人,他不僅吸引女人,也吸引男人。其次楊過感情專一,一生獨愛小龍女從不動搖,這是值得很多人去學習的。

2樓:禁止燃燒

楊過聰明機智,身懷絕世武功;他忠貞不二,一心只愛師傅小龍女;並且心胸寬廣,雖和郭家有恩恩怨怨,但郭家遇到危機他仍願意伸出援手。

3樓:哪吒搞笑動漫

楊過是一位重情重義的人,雖然他的胳膊被砍斷了,他顧及郭靖的養育之人卻沒有找郭襄報仇,他對小龍女的愛是至真至誠的。

如何評價《神鵰俠侶》原著?

4樓:黃開元

還可以吧,武俠的世界都是青春年少,百無聊賴的打發著多餘的時光和學業壓力不重。高中以後沒讀過武俠了,所以記得不詳細了,小時候看太多武俠**了,怕串。

綜合評價金庸**人物:郭靖和楊過誰更厲害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 武功自然是楊過高一些 2 人品來說 就要算郭靖了,舍小家為大家 俠之大者 為國為民 誰能比得了 3智慧 郭靖有的是大智慧 楊過只能說是聰明 5 女人緣就難說了 因為這兩個人是兩種性格 但是又非常出色 沒有高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武功 - 楊過

人品 - 郭靖

智慧 - 楊過

女人緣 - 楊過

不過楊過沒有郭靖符合傳統價值觀~

7樓:杜璟

武功應該是郭靖,倚天屠龍記中張三丰就曾經說過郭靖大俠的武功震古爍今。人品還是郭靖,倒不是說楊過人品不好,只不過楊過少了郭靖那種獨有的品質。智慧你的看哪方面,郭靖軍事才能是有的,但是大多還是經驗豐富。

楊過聰明是聰明,智慧談不上。女人緣當然是楊過,郭靖雖然有魅力但是不如楊過。

如何評價這個人,如何評價一個人?

我覺得親情是無法改變的事實,雖然你的父親令你失望,但他畢竟是你的父親,這是無可改變的事實。還有,他也已經工作了半生了,僅管 每天只是站兩三小時的崗 但這也是工作,也為社會做出了貢獻。他 喝得迷迷糊糊的醉著下了崗 但這也不能完全怪他自己不好,這是社會的要求,市場運作的必然結果。作為兒女,打罵當然是不對...

如何評價鄧倫這個演員,如何評價鄧倫這個人?

鄧倫,1992年10月21日出生於河北石家莊,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不能說鄧倫的演技有多麼的精湛,但是鄧倫的演技不會像有的演員給人的感覺那麼齣戲。另外鄧倫在戲中雖然總扮演一些比較滑頭的角色,但是生活中的鄧倫卻是對待工作一絲不苟的人。雖然鄧倫已經出道了五年之久,現在也成為了演員中90後的明日之星,但是鄧...

如何評價《慶餘年》中二皇子這個人物

第一個是很怪異的一個人。在範閒參加詩會的時候,就看到了一個桀驁不馴的皇子,就現在看來,他的造型都比較另類,更何況是古代的時候。還有就是在範閒出事的時候,也是他在旁邊,可見行為舉止的怪異。作為一個皇子,是不是應該待在深宮大院裡呢?他不,非要在鬧市的街頭看書 吃飯和喝茶。你說這位二皇子是不是一個很怪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