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能讓氣錶轉慢一點嗎,怎麼讓天然氣錶轉的慢點

2022-03-30 08:02:31 字數 1817 閱讀 9550

1樓:

現在的表都是智慧的,不是以前老表能鼓搗,再說燃氣表不要隨意亂動,危險,得不償失啊

2樓:

只要你用氣,它就會走,除非你不用氣,或者把氣伐關小。

3樓:樑勇秋實

少用即可

一旦反常

馬上會為你換表的

4樓:

理論上,用的越久走的越慢。 燃氣設施,請勿破壞。

儘量不用燃氣熱水器,做飯非要用煤氣的話,開最小火,就是先點火,然後擰到最小,一般走的比較慢。

計數器從燃氣表的外面只能看到小玻璃窗裡有個帶數碼的滾輪,滾輪上也有七位數字,小數點前四位黑色,後三位紅色。用氣的時候能看到最低位的數字輪慢悠悠地轉動。當最低位從0轉到9時,它前面的那一位數字輪就轉動一下,使讀數增加一個數,這就是進位。

顯然,這也是一種十進位的計數裝置,叫「滾輪計數器」。

滾輪的外表雖然是光溜溜的只有數字,實際上每一位數字的兩側都有一圈輪(有的是藏在數字輪裡邊的),相鄰的兩位旁邊還有一個小齒輪和兩個數字輪齧合。但是小齒輪的形狀特殊,平時是打滑的,只在進位的時候帶動比它高的一位一起轉。雖然原理不算複雜,說起來卻一言難盡,而且不容易用圖形描述它的動作。

這裡就不解釋其原理了。

5樓:心心靈珠

上網查,應該先關閥,後關火。

怎麼讓天然氣錶轉的慢點.

6樓:查致遠

在**上買一個10cm的強磁鐵放表後面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沒有投機的意思並且你的使用裝置完全正常的話,那只好在使用時把開關關得更小一點了.

8樓:勇探樂

沒別的辦法,只能開小火.要不你就改用電吧,電器的功能太多了,除水外,幾乎可以完全可以用電器來代替其他東西

如何讓燃氣表走慢一點啊?你好

9樓:

節省一點使用燃氣就可以了呀,比如說洗澡的時候不要一直衝著水打香皂或者是沐浴露的時候,把水關了,燃氣熱水器不動,然後每個月燃氣能省一點點。

怎樣讓燃氣表不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瞭解內部構造的話還是比較困難的,電流過載擊壞閥門的辦法在某些表上還可以,比較新型的表一般都考慮了這個問題,不管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電流過載,就是把上電池的地方連上比他高几倍的電壓,把電磁閥擊壞,但是螢幕顯示也就壞了,好方法沒有注意安全不要用220的

12樓:虎瓷梅

拿個斧頭去跟燃氣表商量,如果不照辦就威脅砸掉它!

13樓:帥但bu明顯

找個燃氣公司的領導做物件

14樓:

讓天然氣表不走字1、把表去掉啊,但很難取悶,檢查的時候裝上去。2、去五金店買專用吸鐵石可以讓氣表不走。讓天然氣表不走字1、把表去掉啊,但很難取悶,檢查的時候裝上去。

2、去五金店買專用吸鐵石可以讓氣表不走。讓天然氣表不走字1、把表去掉啊,但很難取悶,檢查的時候裝上去。2、去五金店買專用吸鐵石可以讓氣表不走。

讓天然氣表不走字1、把表去掉啊,但很難取悶,檢查的時候裝上去。2、去五金店買專用吸鐵石可以讓氣表不走。讓天然氣表不走字1、把表去掉啊,但很難取悶,檢查的時候裝上去。

2、去五金店買專用吸鐵石可以讓氣表不走。讓天然氣表不走字1、把表去掉啊,但很難取悶,檢查的時候裝上去。2、去五金店買專用吸鐵石可以讓氣表不走。

有一點長短腿有什麼辦法改善嗎

針對長短腿,也就是存在雙下肢不等長的情況,注意要積極 原發疾病。針對此類症狀,比較常見的原發病是存在一側的先天性髖關節脫位 脊柱側彎,或者是有一些涉及到骨盆 下肢的嚴重損傷。只有徹底的 原發疾病,雙下肢不等長的情況才會獲得明顯的改善,之後再談下一步的矯正措施。在 原發病之後,如果雙下肢不等長的程度比...

怎么能讓面板變白,有沒有快一點的辦法。我很容易晒黑

洗臉,做 補水 或是拍點精油什麼,保溫,防晒,我也是很容易晒黑型的,不過我都沒有很在意,最多晒完做會冰水修復,來個滋養 多注意防晒吧.都是自己養出來的.快的辦法肯定也是對自己 有危害的 讓 變白最快的方法 那麼到底什麼算科學的辦法呢?你要搞清楚,所謂美白,就要對付黑色素。但黑色素這東西,遠遠比你想想...

誰知道用什麼辦法才能讓面板變白一點

早上空腹喝蜂蜜檸檬茶 希望採納 其實保養不一定能使 變白 但肯定能變得有光澤有彈性 想變白的話通常不建議mm使用太多的化妝品 因為大多數美白的化妝品都是含鉛的 而鉛這種化學物質對 是很不好的 珍珠粉算是種天然的美白品 還有就是牛奶 這兩樣都會讓 變得白皙有彈性 但是通常成本比較高 一般我都會從吃上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