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藥能讓人死,灰常急,感覺活著一點意思都不存在

2021-03-03 22:04:36 字數 6890 閱讀 3676

1樓:千年騷情一炮牽

人都有消極的一面,生活中有很多不順心,我們要在逆境中前進才能找到人生的真蒂,你要為自己定製一個目標,為了你的目標去拼搏,不要覺得死了就一了白了,為你的親人想想,你不能太自私,你說沒意思,是因為你不快樂,你為什麼不快樂你缺少發現快樂的眼睛。

2樓:文鵬

太多了,隨便坐點食物吃也可以

有什麼藥能讓人死,很急,感覺活著一點意思都不存在

3樓:雲間的街

讓人死的藥很多, 死亡可能讓你很輕易地獲得解脫,但是這給愛你的人更大的傷心。所以死亡不是最好的出路。

有什麼藥吃了馬上死的,做人好累,活著沒意思,死了沒這些痛苦一了百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累,那是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跨過了這個坎,你會看到最美麗的彩虹。

5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你的父母或者你在乎的人 他們肯定知道 死 興許不是一種解脫 而只是一個輪迴 覺得累就解決它 而不是逃避 做個強者吧 別再做個不堪一擊的弱者

6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這樣想。誰都知道活著比死更重要。活著就是為自己的前輩子還貸。死了你還什麼啊?誰都知道活著累。有本事現在去死啊?別說啊

7樓:路痴索大大

沒有 哪怕是安眠藥也不是馬上死的 你連死的勇氣都有 為什麼不活著!比你活的累的人到處都是 只是人家沒說出來而已

8樓:騰佑庚子

大兄弟,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做出錯誤的選擇,人生有很多各種不順心的事情,不要因為一點小小的事情就拿生死開玩笑的,人生沒有後悔藥,只要活著就是上帝對你的考驗,會給你製造出各種麻煩阻礙你前進的腳步,只要你意志堅定沒有什麼困難過不去的!再說了,就算知道怎麼死也不能提供給你呀!這可是犯罪的行為!

9樓:阿小沐阿

你這麼想死幹嘛還在這裡發問,有這個時間你都死了好多次了,人生的路還那麼長,你有想過你的家人嗎?你死了你的父母怎麼辦,你要死怎麼不早死,省的他們浪費那麼多精力把你養這麼大,卻成天想著怎麼拋棄他們,,,

10樓:深圳德捷力

不要放棄,我們都是愛你的.

11樓:神劍山莊七爺

凡事看開點,生活多美好啊

12樓:宇蝶

毛線 你個渣渣 你就不能有點好的思想麼 人沒有了苦惱 你特麼還活著什麼勁啊!想想好的東西 愛情 友情 這些都是很美好的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勇敢 連死都不怕 還有什麼痛苦可怕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搞清楚,為什麼覺得沒意思,再來談論藥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龍鬚半翦,鳳膺微漲,玉肌勻繞

秣馬臨荒甸【284】,登高覽舊都。

猶悲墮淚碣{

內423},尚想容臥龍圖。

城邑遙分楚(珈維??),山川半入吳。

丘陵徒自出【78】,賢聖幾凋枯!

野樹蒼煙斷(938),津樓晚氣孤。

誰知萬里客{發貨},懷古正躊躕。

人活著為什麼了?為什麼我感覺一點意思一點意義都沒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我個人認為,人活著的最終目的是光宗耀祖以及國家及世界文化的傳承。

之所以你感覺活著沒有意思沒有意義,那是因為你只把自己當成了可有可無的陪襯而非主導潮流的存在。你既沒有那麼高的眼界亦無豐富的閱歷,而最為可悲的是居然毫無理想毫無目標!

常言道,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啊。但願我這番話能夠讓你警醒。

17樓:秋心

第一、我們要考慮活著是為了什麼,活著是為了享受,是為了努力,還是為了其他,每一個人都有他的想法,有的人覺得活著就是為了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第二、活著你才能感覺這個生活到底是什麼,活著才能覺得以後會怎麼樣

第三、為什麼自殺的人都在跳樓的一瞬間才知道後悔,就是因為沒有考慮好,我們究竟是為誰而活,當要知道自己就要死亡的時候才發覺自己知道是為了什麼而活。

所以說,活著是為了自己應該存在的意義,為了父母,為了自己的孩子,沒有孩子和愛人就是為了以後的這些人。

不要認為活著就沒有什麼意義,活著是最勇敢的,面向太陽,面向光亮,看一下,原來這個世界還有許多讓自己留戀的東西,還有許多自己沒有嘗試過得東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有這種想法太消極了,為啥會這麼想那這,人生在世是多麼美好的時光啊,首先是父母把你帶到這世上是多麼不容易啊,雖說當今社會壓力挺大,競爭力也很強,但是你是有血有肉的中華一分子,你就要克服叢叢困難和壓力,去為祖國添磚加瓦。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的意義就是經歷,經歷好事壞事做事的過程!就是人生的意義!為啥會感覺一點意思都沒有?

是因為現實給你的想的差距太大!自然感覺就沒意思了!還有就是現實給你的束縛你接受不了!

你還放不開,現實也是人為的,你也是個人你也可以改變它,解開束縛 不枉此生!

20樓:深夜電影

活著就是為了追求一些不容易得到的東西,長大一些就是為了家庭了;如果暫時的比較消極,可以多看一些離自己現實生活比較遙遠的東西,例如科幻類,考古類,然後再把目標拉近,看一些國內旅遊,瞭解一些好酒美食之類的,總之活著就是在研究為什麼活著

21樓:阿彌陀佛

人生酬業,建議可以讀一讀佛經,學習一下儒釋道經典書籍,南無薩婆毗浮佛

我感覺人活著一點意思都沒有!要不為了孩子我真想去死!活太累了! 10

22樓:幸福1輩子

活著不是你可以掌控的,但你活著是你父母生命的延續,是他們的寄託與希望!

如果你心裡還有一點點牽掛、一點點猶豫,這一點點牽掛、猶豫就是你活著的理由。

當人學會思考的時候,也是茫然的開端。什麼是意義?怎樣叫意義?不過是人給自己的一點點依憑罷了,就好像理由,就好像為什麼,就好像對、錯……等等……

23樓:lc蟲子

別太悲觀!俗話說好死不如賴活著。你也說了你還有孩子呢,等他長大或許會讓你引以為傲,帶給你更多的快樂呢。

24樓:忘掉遜痛

我是拼命為了能活著承受病痛的折磨,是健康的人就不要去想死,對於我們這種得白血病的人覺得活著不知該多好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死都不怕,你還有什麼困難戰勝不了?但死不能成為逃避困難的藉口!要學會面對,學會從自身找原因。一味責怪別人,責怪環境,是永遠也長不大的,更別指望找到幸福!性格決定命運哦!

26樓:小婕

死都不怕!害怕好好的活著嗎?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做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對,生命根本就是無意義的,世俗觀念也都是錯的,自由自己才是對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覺得,孩子就是活下去的理由,就是一種重生~~~

29樓:

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人生中總是會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但是應該看開來,從其他方面去改變自己的處境。你前面有陰影,說明背後有陽光,加油,一切都會好的

30樓:青春流年中

每個人都是為自己活的,每個人都現狀也都是自己的選擇造成的,如果對生活不滿意就積極找出問題的癥結所在並改正,重要的是改變自己,生活會逐漸好起來的

31樓:趙翠亮

我感覺人生活著一點意思都沒有!要不為了孩子我真想去死!活太累了!想找到一份工作也好難,只要一邊帶崽一邊做事能賺點生活費也可以?生活太苦啦?

32樓:菜刀多電線

你為什麼會累,為什麼想不累想要舒服;

蠍子說過,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高興是一天,不高興也是一天,有什麼不高興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看電影阿甘正傳,別灰心

34樓:

沒有過不去的坎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3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跟你一樣 但是現在憂鬱症已經好了一點

36樓:愛了就散啦

活著的確很沒意思 但總有讓你活著的理由以及原因 不然你不會活著

37樓:吥嚕吥嚕

看開點辦法都是想出來的

38樓:百度使用者

和我想法一樣,活著沒勁

39樓:三嚇五除

瞎說,好好享受吧,你已經很幸福了

40樓:憶又思欠

我也覺得活著沒意思,但是活著總比死了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和我的差不多,可你竟然好和我比慘麼?你有點不自量力!!!

42樓:我要穿越嗷嗷嗷

要堅強,堅持努力的活下去,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我覺得人活著一點意思也沒有

43樓:

那是你沒找到生活的目標,其實我也總感覺生活沒有意思,但又能怎麼樣呢,人不能只為自己活著,想想關心你的人,愛你的人,為了他們的歡樂我們也應該活出個樣來,給自己定個目標,努力實現它,漸漸的你會找到生活的樂趣。

44樓:複製君

想想地球的年齡,再想想宇宙的年齡,那你覺得人類作為生物的一種,那區區幾十年的光陰對於整個宇宙來講算得了什麼?簡直就是「瞬間」,如果地球消失,對於宇宙來講無關痛癢,作為地球上的生物,人類消失呢?貓狗消失呢?

對宇宙來講就更不足掛齒了,只不過是宇宙中的塵埃,渺小得很,「活著沒意思」這種想法再正常不過了,反正我是沒辦法對你說出什麼「好死不如賴活著」之類的狗屁言論,那不過是給你打了針麻醉劑,用不了多久「藥勁」也就沒了,只是些懦弱者的逃避手段罷了,哎~但自然界既然創造了這些生物並且還賦予了生存的本能,那就學會享受吧,因為你也僅僅只能活幾十年,短暫的很,沒必要那麼太著急吧?本質上看,生命的意義更多的在於體驗,不僅僅是體驗到了好的快樂的,還會體驗到那些不好的悲傷痛苦的,等你走到生命盡頭時,如果你發現你僅僅體驗到了快樂,那絕對是種遺憾,因為那種人生根本不完整,我倒不是說讓你主動去體會痛苦,那是自殘,我的意思是:人生一定是痛苦快樂交織而成的,對於快樂人人都不排斥,但對於痛苦也一定要學會適當的接納,那樣才能更好的體會人生。

不必給自己太大壓力,凡事盡力就好,活得簡單點孩紙~

45樓:kmd路人

必須要明白 求死 代表著懦弱 惟有求生 才是強者 你 甘心當個懦夫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感覺其實是因為找不到生活的目標,你不如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事做,學習,閱讀,**,繪畫,書法……找一幫志同道合的友人一起努力,在這個過程中,寧下心來,感覺自己一點點強大完美,數著自己的進步,心中就不會因空虛而煩燥,充實的生活會讓人踏實,平靜的心情來自生活的充實。

47樓:藺紅華

人生都是多彩的 有高興的時候 有傷心的時候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

48樓:宮

看開點,活著都不容易

4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想想那些病的快死了的人吧,他們想生活的質量,但——,想想他們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也是二十四,大好時光才過多少,爭氣點,

51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更沒意思,因為沒未來和希望

人,活著是為什麼?圖個什麼?

52樓:

樓主你好,

人活著究竟為了什麼?這麼問題其實也使我十分痛苦.是啊,人活著為了擁有錢,為了功名,為了自己遠大的理想,為了自己的另一半,為了有一個子孫……很多很多,但是,一旦你死去了,一切都化為烏有,什麼錢什麼功名,全部統統消失,也許你會進入天堂裡回味自己的過去,也許你回進入地獄來懺悔自己的過錯,或許進入一個新的輪迴開始新的開始……但是,人生是精彩的,人的一生會發生許多得事情,大到自己的父母去世,朋友的背叛等等,小到一次吵架,一次被水燙到等等,你的一生是精彩的,酸甜苦辣樣樣具全,之所以擁有這些往事,人的一生才是精彩的,但是,人生是無法確定的,未來掌握在你手裡,有許多抉擇你要做出決定,因為未來的不確定,生活才會有趣,所以,請好好珍惜自己的記憶,一切悲傷快樂的往事都要記住,當你即將要死去的時候,回味起這些往事,你才會真正體會到人生的價值。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吧,謝謝!

53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為了用自己的生命改變別人的生活,用自己的生命程序改變社會程序,活著遭罪是為了能在高興時大聲地笑。如果你覺得生活沒意思的話,活著就算是為了別人而活著,為父母,為妻子兒女,為兄弟朋友。以後都會明白得,每個人都有他的人生軌跡也就都有他自己的理解,用一句老套的話說:

生活要積極!人在世無論受多大苦,多大累,只要還活著,未來就會回報你。我也曾認為生活是無意義的,但現在還是很好的過著生活啊!

不是生活過你而是你過生活!現在活一輩子得原因長大了不就知道了?可能是愛情,可能是友情,親情,也可能是不想死。

總之好好活一輩子就對了!生活沒有意義,但我們將創造意義 。

我活著 是為了家人 特別是愛我的家人

爸爸媽媽那麼辛苦生下我們 為我們省吃省穿

如果 我們死了 爸爸媽媽有多傷心 為了爸爸媽媽 就算日子再困苦 也要頂著

為了他們 我們要奮鬥努力 給他們過上幸福安逸的日子或許 放在世界的角度 我們是渺小的

但是 在父母心裡 我們是他們的一片天

沒有天 你想想 他們忍受得住嗎

每當 我受到挫折 想輕生的時候 想想父母 我堅強起來了希望能夠解答您心中的疑問 祝你好運

有灰常粘人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灰常粘人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是一個灰常糟糕的體驗,沒有私人空間了 我不太喜歡粘人的,煩死了 當你失去了。我最想看看你是什麼感想 總是時不時地發條資訊給我,又沒有什麼事,我回了他後又不見蹤影,有一天我忍不住了問他你幹嘛,他說,只是想讓我知道他還活著。發vb風格很反感好久 有個非常粘人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以前有個男的條件還不錯...

有什麼辦法能讓一棵活著的大楊樹自然的死去

想要一棵活著的大樹自然的死去 就什麼也別做 到了時限它自然就死去了 或者你可以協調他們將樹伐了 記著 想法子讓樹死去不是自然的死去 且會留下蛛絲馬跡 弄出事來更麻煩 聽說樹是有靈魂的,尤其老樹古樹。最好和鄰居商量,修理一下大樹。不要用極端手段。無論是人和人還是人和自然,和諧相處很重要。草甘磷,百草枯...

愛上人有什麼感覺,愛上一個人有什麼感覺?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在有愛情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即使有別的異性比你愛的物件好看,但對你而言,他 她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一個,而且是別人根本無法相比的。第二種親愛的感覺 當你愛上一個人,你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跟他 她在一起,你會覺得很舒服,很和諧。你可以信任並依賴他 她。他 她像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