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變成善於言談的人,咋變成一個善於言談的人?

2022-03-28 07:21:19 字數 1061 閱讀 4211

1樓:6529滅韓彌坊

多看書,肚裡沒貨是說不出來的,多思考,有自己的主見才能談,多做事,只有親身實踐才有經驗,才有發言權,多交流,好本事是練出來的。

2樓:達

我是特別話說多的人,有時候真的想讓這張嘴少說點,因為有時候說話特別的得罪人,但是我也因為自己的開朗交到了好多的朋友,大家一起很開心,我要說的是什麼呢,就是別想著如何改變自己,只要你真誠,無論開朗與否,健談與否,總會有你的收穫,你有的別人沒有,別人有的你沒有,你不能被別人取代,你也不能取代別人啦,我覺得這樣挺好。呵呵,個人之見啦,你看看就好,重要的還要自己想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練練嘴皮子,找一份比如賣東西的活。慢慢學習,誰也不是天生就恨擅於言談啊,俗話說的好,什麼都是熟能生巧的。

4樓:年79343詰娜

其實呢!我也是一個不善言談的人,老師跟同學都認為我很沉默,很內向。但是呢我也不想繼續沉默下去,於是呢,我很努力的找同學交流,在跟朋友同學老師的交流中我學習到了該如何與人言談。

人並不是剛生出來就善於言談的,要通過後天多與人交流才會理解的。你漸漸的與人多交流些,不要害羞,找尋彼此的話題,努力的迎合對方喜歡談論的話題,然後你就能很好的跟大家有共同語言。大家瞭解你之後,你就會獲得更多的人氣,就會跟善於言談了。

5樓:三熙

首先,你要讓他覺得你對他的話題感興趣;其次,要讓對方多說說他感興趣的事情,自己應更多地做一個傾聽者。而後你還得把你自己放進去,不要覺得那只是他的故事與自己無關。總之,一句話;要帶著感情去交談。

6樓:沉夜孤星

首先你得先豐富自己、不至於在交談中無話可說。多關注一些事情、這些都是資訊,這樣見了別人才能有話可說,有共同語言。

7樓:寶寶97710截馴

多看書 善於學習,並將學道的語言逐漸表達在日常生活中,多與自己的朋友進行交流。

8樓:知哥64381倚搶

善說就是善於發現,撿重要的,也就是簡明扼要 要掌握對方心裡,察言觀色,這樣兩個人才能說話默契,有了共同的話題。

如何變成堅強的人,如何變成一個堅強的人?

其實每個人都想成為一個堅強的人但想當堅強的人並不是那麼的容易,如果你想要當一個堅強的人,那首先你要有一顆無堅不摧的心,有無可撼動的信念。一個堅強的人是在遇到任何困難遇到任何危險的時候都不會後退,他都會跨過一切困難直到達成自己想要的目標,而且堅強的人他不會依靠別人都是靠自己,所以只有你經歷的事情多了有...

怎麼可以變成高冷,如何變成一個高冷的人?

1.別人不主動很你說話,你不要說話 2.大家都在熱烈的討論,你要靜靜的聽,不要隨便插話,而且說的話要能切中要害 3.走路要抬頭挺胸,直視前方 4.要有內涵,也就是涵養,說話絕不吐髒話,語速中等。多看書豐富自己。5.笑的時候不要笑的太大聲。6.其實最重要的是第四點也就是修養,除外還要學習一些技藝,比如...

怎樣變成會聊天的人,怎樣變成一個會聊天的人

uo月下長笛 大多數聊天是一種閒聊,閒聊大多希望可以獲得一種愉悅的感受以拉近關係或者獲得良好印象,聊的話題大概沒什麼很固定的範圍。我暫且認為你說的聊天是這種聊天。好的聊天對雙方都是一種享受。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必然是放鬆的,自然的,不刻意的,所以很多技巧的訓練不是我要談的。聊天中的愉悅心情大致來自於兩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