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挑選婚戒,請大家提建議,要求見內

2022-03-25 07:16:35 字數 925 閱讀 72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選擇,同意

婚戒造型要簡單,經典,因為要戴很多很多年的,花哨的造型很容易視覺疲勞不要選太大的,一個是預算問題,另一個原因是大的戒指比較誇張,有扎眼的感覺,尤其是男戒,男人帶誇張的戒指不適合常年佩戴

選pt990的吧,純度高,象徵愛情的純潔。

不鑲嵌的話,各家的**差距不大。祝幸福

2樓:為您定製鑽戒

科學一些的推薦。

結婚鑽戒還是必須的。鉑金鑽石的噱頭已經廣為人之。

選擇鉑金鑽戒,沒錯。pt950 鑲嵌5分左右的鑽石。5分左右的鑽石只要150元左右,可以5分鑽石+2顆3分,這樣200元左右就夠了。美觀,且便宜。

pt950按重量計算,286/克,此**包含了加工損耗的13%。一個戒指的工費為50元。女戒3克多夠了。男戒稍重點。

可以在戒指圈內部刻字。

鑽石 寶石 ** 鉑金等都不需要看品牌的。因為這些東西是天然的,就算是品牌的,東西也是完全一樣的。

pt950比重大,同樣款式的比k金要重。如果預算不足可以改為18k金。178/克。

3樓:墨客行

其實**的保值性要比鉑金要好,建議可以考慮k白金的**

4樓:小妖精玎玎

20分的裸鑽,g色 1300,帶gia證書和腰號,具有保值能力,以後轉手也可賣到你的原價甚至更高,因為有腰號。

加18k金,共2000足矣,

加鉑金 共2300足矣

可個性定製喜歡的款式,

金皇后鑽石中心,圓你的鑽石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選擇,款式就買經典、簡潔的比較好

金店就隨便找家,素金類的差別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鉑金的戒指2000能買到的。

建機房需要多少錢請詳細說說,建一個機房需要多少錢請詳細說說

50臺電腦的 房子的租金 30w起碼 看多大了,給你配個3000元一臺的,看你要多少機子,自己算吧.其它費用自理,要想省,做個無盤的,貴州師範大學怎麼樣?作為一個外省考生,想報考貴州師範大學,想問貴州師範大學怎麼樣?在貴州師範大學讀書,大概就是一個在普通本科師範院校讀書的體驗吧。在師大讀書出來就是當...

請大家給我提些意見,我該做自己還是

毫無疑問,你應該堅持你自己!看的出來,你比你的同齡人或者說是同學更成熟更有思想,你現在上高中,當然應該學習知識考個好的大學,其他的可以以後再講。燕雀安知鴻鵠之志!你和你同學的差距吧 同學,你如果真的認為自己是對的就不會來網上發這種問題了。你應該知道什麼叫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吧 你是社會的一員,有的時...

敬請大家幫忙,家裡建一新房,取名福源堂,請大家幫忙用福和源寫一對聯放大門口,求對仗工整內含吉祥

上聯 福星高照千秋盛 下聯 財源茂盛萬代興 橫披 福源堂 百事謙德方為幸福 一心勤儉必廣財源 新居落定福壽齊天 家和業樂源遠流長 閣上金龍騰紫氣,堂前綵鳳映丹霞。金戈鐵馬盛進福滿門 紫氣祥雲飄撒源不斷 福臨此地家興旺,源地新居道吉祥.福源堂 恩看看還滿意嗎?源地意思是寶地!看明白了吧!求喬遷新房的對...